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拒初選原因曝光? 她爆料:國民黨跟他要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37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備受關注,不過他今(23日)發表5點聲明,明確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廣大討論。對此,旅美執業律師邱彰今天也在臉書爆料,「國民黨一定是跟他(韓國瑜)要錢,他才無法參加」。

韓國瑜今早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5點聲明,內容除了感謝愛護他的海內外朋友,也提及自己「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接著他還批國民黨權貴政治、熱衷密室協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

 

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此聲明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議,旅美執業律師邱彰也於今(23日)在臉書發文,爆料「國民黨一定是跟他要錢,他才無法參加。It is always about money(這通常都跟錢有關)」;事後有網友也留言詢問「你猜韓國瑜選市長時郭台銘有沒有捐錢?」邱彰則回覆「我猜沒有,因為郭先生其實很小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2020總統#初選#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