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開砲「密室協商」 吳敦義駁斥:沒有!一切都公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1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五大點聲明,當中一點對準黨內,怒嗆國民黨「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並呼籲黨內高層能夠「體察民意」。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共同出席新北市三重先嗇宮,山西高平神農大帝祖廟遶境祝壽大典上香活動,外界關注會吳敦義如何回應韓國瑜所提出的聲明。

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今日下午現身新北市三重先嗇宮時,被媒體問及此事,吳敦義直接否認「沒有這個事,一切都是公開公正!」同時也說,先前也沒有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密談過,並再三強調,「至今所有一切都是公開的。」

 

而對於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22日)晚間嘆氣說重話:「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似乎在幫丈夫抱不平!吳敦義對於此番話,則說「沒有一個人有開過他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國民黨#韓國瑜#回應#公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20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