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這儲君」超慘 正妹議員曝:聲量低到悲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9:45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圖/翻攝戴瑋姍臉書
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圖/翻攝戴瑋姍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力拱參選總統,今(23日)終於發出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初選,更稱「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似乎在暗批黨內大老。針對藍營初選局勢變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被認為是國民黨「儲君」,也最早宣布參選,如今網路聲量低到不行,實在有點悲哀。

韓國瑜今日發出五點聲明,除拒絕參加初選,同時把炮口對準黨內,怒嗆國民黨「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並呼籲黨內高層能夠「體察民意」。被批評「密室協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嚴詞否認,強調一切都公正、公開,且「沒有一個人有開過他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中央社

對於藍營初選紛擾,戴瑋姍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指出,過去在國民黨想挑戰大位,都得具備特殊身分或血統,但韓國瑜是草根崛起的的政治人物,這也讓黨內等待多時的「儲君們」不滿,就像朱立倫曾被視為儲君,現在聲量慘不忍睹,「發文點閱率低到不行,1小時的轉貼率不到50,這是非常悲哀的事」。

至於韓國瑜的聲明,戴瑋姍直言「他要裡子也要面子」,認為對方心裡很想選,且深知4年後不一定有機會,但礙於諸多因素,不適合自己表態要初選,所以一定要別人黃袍加身,然而他身為草根政治人物,更應該擁抱民主和民意,何況韓擁有龐大民意基礎,大可直接表態參選,否則「跟傳統國民黨沒有差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戴瑋姍#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