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呱吉 結果共148筆

  • 呱吉鴨子坐 推「選服魔鏡號」喬病床、罰單全都露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出身的呱吉又有新招!呱吉說市議員有50%的時間都花在選民服務上面,但選民服務卻是像黑箱一樣不透明,推出「選服魔鏡號」,透過網站把選民需求公布在網站上。未來像是「喬病床、喬罰單」這樣的事情都將無所遁形。
    2019/03/07 23:04
  • 透明選服!網紅議員推網路陳情大平台

    為了因應選民服務,網紅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推出了網路陳情大平台,讓民眾可以上網陳情,所有的案件和處理過程也都會全部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呱吉辦公室則表示,期盼能讓選民服務更透明化,導正議員喬個人事情的弊正的風氣。
    2019/03/02 22:18
  • 假冒網紅名義募3千! 面具男西門町涉詐

    昨晚(26)有名戴著面具的男子,謊稱是網紅「上班不要看」的成員『庫柏』,在西門町店家要求拍攝和幕款,事後受害店家求證「上班不要看」才發現被騙了。但已經捐款三千元,而領軍網紅團隊的北市議員呱吉,也相當震驚的說:團隊根本沒這個人!
    2019/02/27 19:49
  • 非典型政治人物興起 全因選民對藍綠失望

    呱吉證明他比柯文哲更像柯文哲,蔣月惠的崛起被媒體貼上「女柯P」的標籤,2人都不約而同想到同一個問題:「除了藍綠,選民到底還希望怎樣的政治人物?」柯文哲的崛起,鬆動了政治藍綠的成見,也帶動了非典型政治人物運作的空間。網站「菜市場政治學」的編輯,同時也是美國密西根州大政治所博士候選人陳方瑀分析:「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增加,選民對傳統大黨失望是一定的,這是全球普遍的現象,也不只有台灣,這個結構性因素在於貧富不均,人們對未來愈來愈沒有希望,在這種狀況下,訴諸情感、信任、反傳統菁英的政治人物就容易崛起。」
    2019/01/01 08:17
  • 蔣月惠第一高票當選 呱吉成首位入議會網紅

    素人參政並非2018九合一大選的特殊現象,但以往都不若今時這樣熱鬧:台北市、屏東縣分別有呱吉、蔣月惠入主議會。這1年,台南市長之爭,有建商林義豐舉辦Crazy Friday成為年輕人的新寵,也有牛埔里里長陳永和為反對家鄉蓋垃圾掩埋場,跳級參戰,一舉拿下近12萬票;新北市板橋的家庭主婦張淑惠組歐巴桑聯盟,號召21位地方媽媽投入各地選舉,雖全數落選,但總得票數達86,380,贏過新黨和台聯黨,全國第六,拿回近7成保證金。
    2019/01/01 08:14
  • 童年進出醫院成常態 呱吉:我被死亡追著跑

    呱吉邱威傑今年8月拍影片,宣布將以本名邱威傑參選台北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影片下面一堆人嬉鬧,留言「呱吉吃大便」。不能怪網友低俗,說到底,是「上班不要鬧」影片太胡鬧了:呱吉扮裝《多啦a夢》的大雄,拿電蚊拍電奶頭,說這是用生命拍片、呱吉反串水手服女高中生,內褲塞跳蛋去西門町逛大街……其頻道訴求是25歲到35歲的異性戀男性,因此呱吉和他的快樂夥伴們也就彷彿中學未曾畢業,在一個個荒唐的企劃中嘻笑怒罵,揮散過剩的荷爾蒙。
    2019/01/01 08:10
  • 「非周子瑜第二」 呱吉:吳寶春選擇空間大

    被譽為「台灣之光」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即將正式軍大陸市場,卻因為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議論。網友正反意見兩極,但新科議員呱吉覺得,不能把吳寶春說是「周子瑜第二」,他認為吳寶春有一定的事業版圖,能選擇的空間比當年的周子瑜大很多。
    2018/12/11 19:28
  • 不滿聚餐被放消息! 呱吉怒嗆王浩宇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邱威傑槓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他不滿自己答應對方邀約吃飯,結果被放消息,直接在臉書上開嗆,說不喜歡沾光應酬搞密室,讓王浩宇也連發四篇文章澄清自己也是被邀約,是綠黨秘書長張志偉拿他的名字去邀邱威傑,而張志偉隨後也在臉書上道歉。
    2018/12/09 23:59
  • 找館長入柯家軍?柯文哲認網路聲量換選票:會去拜訪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到世新大學演講,談到九合一選舉,坦言網路聲量不再是空氣票,拿YouTuber呱吉舉例,「沒做什麼就選上了」,也提到最近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只要館長出來選市議員一定會上,透露最近會去拜訪館長,可能要將館長延攬進柯家軍。
    2018/12/08 11:31
  • 高雄負債3千億! 柯:韓國瑜接爛攤別高興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世新大學演講,面對滿場的大學生,柯文哲發言相當辛辣,他先要韓國瑜不要因為選上而高興,因為高雄負債3千億,當選也等於是接了大爛攤,不過柯文哲也認為現在的政治人物,能被年輕人認同的沒幾個,他說他看好館長進軍議會,一定會選上!
    2018/12/07 19:26
  • 北柯P、南國瑜 「網紅政治」潮流擋不住

    兩大網紅市長,「北柯P、南國瑜」最受關注,這也宣告著台灣正式進入「網紅政治」的時代,從這次九合一選舉可以觀察到一個特殊現象,黨派色彩被淡化,政治人物透過網路宣傳,展現個人魅力讓外溢效應充分發揮,這樣的作法也將刺激傳統政治人物轉型。
    2018/11/27 23:30
  • 逃過藍綠夾殺進議會! 網紅呱吉、苗博雅當選

    這次的台北市議會新血,有一些是逃過藍綠夾殺竄出,像是社民黨的苗博雅,曾經參選立委失利,持續在大安文山區深耕,這次成功當選,而網紅呱吉,邱威傑也吊車尾,在松山信義區勝選,但有人說他在網路上粉絲很多,是不是用流量換選票,他很不認同。
    2018/11/26 13:45
  • 網紅呱吉闖政壇只想做4年 當選後要打掃家裡

    選戰落幕,網紅邱威傑(呱吉)將網路流量變選票數量,吊車尾當選,成為台北市議會的新面孔,他透過網路直播謝票時,承諾只做一任,並表示當選後要先打掃家裡、探視長輩。
    2018/11/25 15:02
  • 搶市議員門票! 「邱威傑、徐巧芯、吳崢」街頭辯論

    選舉公報,密密麻麻的政見,一般民眾難以逐一消化,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候選人們,想出這一招,自辦街頭辯論會,暱稱呱吉、無黨籍的邱威傑,國民黨的徐巧芯還有時代力量的吳崢,三人交鋒,不只發表自己的政見、交叉詰問,更開放民眾現場提問,場面十分精采。
    2018/11/20 21:45
  • 電音趴擾民「柯P該道歉」 呱吉:當皇帝恐成狂妄白癡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月28日舉辦「UNITE With Tomorrowland 」電音趴,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狂歡,但活動噪音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滿。對此,已宣布投入議員選舉的網紅「呱吉」拍片發表看法,認為柯應為此事道歉,更以電影台詞「中國不能一天沒有皇帝」暗諷,指「再正常的人當了皇帝,都有可能變成狂妄的白痴」。
    2018/08/02 19:54
  • 5刺客組柯家軍? 傳柯找呱吉結盟殺藍綠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推人選,柯文哲面對藍綠夾殺,外傳為了力拚連任,因此拉攏了跟他比較親近的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除了原本就跟他友好的民進黨王威中和高嘉瑜之外,還找了網紅呱吉結盟,不過他們都強調沒聽過5刺客,呱吉更說這個名字遜爆了。
    2018/05/23 13:43
  • 拍到「500走路工」?網紅呱吉:找我合照聊天時講的

    姚文智為強調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決心,在4月22日舉辦遊行,從松山機場一直到國父紀念館。之前傳出有500元走路工消息,但姚陣營堅決否認。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網紅呱吉(本名邱威傑,後改名邱議員)23日公布一段影片活動現場影片,內容有人說「我們是領500的」,引起不少討論。
    2018/04/24 00:21
  • 呱吉告白徐巧芯「不想傷害妳」 綠批演哪齣

    網紅呱吉一宣布要參選議員,就砲轟國民黨,同選區參選人徐巧芯當時還反擊呱吉說,這些說法不公平,沒想到,網紅不到一天,就po影片向徐巧芯「告白」,還砲火轉向民進黨現任議員,說這個時代,已經不需要他們。
    2018/04/01 13:02
  • 柯P宣傳世大運「給10萬」 呱吉喊虧本:業配非收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直播專訪,脫口說出1句「名嘴都要用錢收買」,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網紅「呱吉」邱威傑今(30日)參加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是否被柯P收買?他表示,市長上自己節目宣傳世大運是「置入性行銷」,有收到10萬元酬勞,屬於業務性質,並非收買。
    2018/03/30 18:12
  • 網紅宣布選北市議員!呱吉「邱議員」:打倒藍營老白癡

    網路直播主「呱吉」日前傳出有意參選北市議員,還把本名改成「邱議員」,讓網友們看得霧煞煞。不過,他今(2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證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更直言要打倒「國民黨的5個老白痴」,預計於下週成立官方網站,未來會慢慢公布競選政見。
    2018/03/30 16:22
  • 「呱吉」也Hold不住 柯文哲直播猛飆髒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網紅呱吉一起網路直播,呱吉就問柯文哲被人中傷時都怎麼辦,柯文哲突然暴走開始猛飆髒話,連呱吉都Hold不住他,在場的市府小編更是看得冷汗直流,直說「很想衝過去叫市長不要再講了」。
    2018/03/16 21:02
  • 「有種找我就來」 網紅「呱吉」上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為拉近和年輕人距離,近半年來開始嘗試直播節目,除了自家立委也找來導演李崗和藝人NONO等,最近一集更是邀請到網紅呱吉,當天直播觀看人數不只創紀錄也是近期國民黨貼文觸及人數最高的一次,只是一向對政治相當抗拒的網紅怎會願意上節目,呱吉表示,因為國民黨很有誠意,但他直接表明自己不會替特定政治人物背書,也不保證會說大家想聽的話!
    2018/02/19 19:25
  • 谷阿莫有沒有侵權 另一網紅呱吉這麼說

    網路紅人谷阿莫遭控侵權,到底他主張的「合理使用原則」有沒有道理?同為網路紅人的呱吉邱威傑認為,谷阿莫的創作比例低,影片內容幾乎全來自於取用他人。
    2017/04/2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