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呱吉闖政壇只想做4年 當選後要打掃家裡


發佈時間:2018/11/2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6:04
圖/TVBS
圖/TVBS

選戰落幕,網紅邱威傑(呱吉)將網路流量變選票數量,吊車尾當選,成為台北市議會的新面孔,他透過網路直播謝票時,承諾只做一任,並表示當選後要先打掃家裡、探視長輩。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的邱威傑,在YouTube擁有超過26萬點閱率,網路聲量。根據中選會網站資料,松信區議員應選人數有10名,呱吉本屆獲得1萬1786票,吊車尾當選。

 

呱吉的勝選,顯示網路流量能呈現出實際選票,他在臉書專頁寫下「謝謝、各位」,並且深夜在一個房間而非競選總部透過YouTube以「謝謝,我們一起辦到了」直播,感謝民眾支持與競選團隊的辛苦付出。

呱吉曾在劇場、電競業界工作,也是網路影音工作室「上班不要看」創辦人,該工作室內容以大尺度為主,在網路具知名度,擁有10多萬粉絲,每次直播時,幾乎有上千人同時觀看。

呱吉決定投入市議員選舉後,曾把名字改為「邱議員」引發話題;他的競選主軸是要以影片進議會的「民主開箱」,並在競選網頁提及當選後政見,像是預算審查、政策推動及市民服務都會基於他的理念,沒有第三方外力影響等。
 

呱吉透過直播強調,今年4、5月時評估認為網路聲量不可能換成選票,估計最多只能拿3000票,如果沒有認真努力去競選,不可能把網路聲量3000票,變成1萬多張選票,獲得好的結果。

呱吉說,他的選舉預算只花了120萬元,拒絕了很多傳統媒體邀訪,也不上政論節目,之所以能擠掉一些老議員、政二代勢力, 把松山、信義區的選舉盤面撬出一個洞,證明有理念、認真努力者,還是有機會。

他承諾自己只做一任,未來4年他會做好市議員份內工作,不會為了競選連任而做客製化的市議員服務,也不向建商或地方勢力妥協,但是會努力找到年輕人來傳承理念,一起來改變現況。

呱吉指出,當選後要先打掃家中、探視長輩,接下來還有4年需要努力,但奉獻給政壇的時間只有4年,希望屆時有值得可幫助的人出現,他會一起合作、打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議員#網紅#邱威傑#呱吉#邱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944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