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周星馳 結果共630筆

  • 《長江七號》女星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遭批毛孔像天坑!本人神回

    大陸女星徐嬌曾在9歲時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爆紅,ˊ當時女扮男飾演小男孩的身影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徐嬌已25歲,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傲人的身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不過近日曬出的「無濾鏡」自拍照,卻遭網友狠批「毛孔像天坑」。
    2023/06/14 12:13
  •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2023/06/13 17:24
  • 周星馳自爆童年糗事 曾開學典禮「挫屎」在褲子上

    每年的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就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收集網友的「童年尷尬往事」,同時他更爆料自己5歲時曾在幼兒園的開學典禮瀨屎(拉褲子),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2 17:27
  • 張柏芝昔日舊照瘋傳!14歲清純美貌曝光 粉絲讚嘆:驚為天人

    香港女星、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因接拍知名喜劇演員、名導周星馳所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剛剛出道就爆紅,尤其精緻五官、英氣輪廓更凸顯她獨特氣質,瞬間成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5月24日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今年已43歲的她,少女時期美照隨之曝光,無論是過往還是如今的身材顏值,皆引起網友聲聲讚嘆。
    2023/05/24 11:42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長江7號》小迪長大了!辣曬「邪惡三角地帶」超狂近況曝

    電影《長江7號》當年一炮而紅,其中飾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徐嬌,因反串演出男童知名度大開。如今25歲的她一改過去小男孩模樣,長的亭亭玉立,日前還大方曬出比基尼照,邪惡三角地帶讓網友全暴動。
    2023/05/15 10:40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合體周星馳!周杰倫演唱會「眾大咖天后朝聖」 鄧紫棋開嗓合唱

    天王周杰倫在香港一連舉行7場演唱會,也趁機和演員周星馳見面合照,不少網友敲碗兩人合作。而在演唱會上,包含蔡卓妍、容祖兒等歌手都來力挺,日前鄧紫棋更被點名一起合唱歌曲《黑色毛衣》,和周杰倫的互動笑翻全場。
    2023/05/12 13:23
  • 地表最強!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私密原因」曝光昆凌也在旁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在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演唱會空檔,不是休息,而是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兩人都各自在IG曬出了品酒聊天的聚會照,兩人是否有重大合作,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3/05/11 20:13
  • 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涯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而片中也經常有不少動作場面,其中以中國功夫為主體的動作電影《功夫》,更是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讓周星馳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不過即使如此,外界對於周星馳仍有力道、硬度不足的評價,但曾與周星馳合作過的「一代拳王」周比利則認為「其實無所謂」。
    2023/05/10 14:37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林柏宏推薦《鬼家人》給星爺 「遭虧1句話」急道歉:馬上處理

    「星爺」周星馳近年常在社群網站跟網友互動,近日適逢五一連假,他在IG徵求大家推薦好看的電影,林柏宏立刻自告奮勇留言,推薦他與許光漢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料星爺翻牌回覆「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讓林柏宏嚇得直說:「我馬上處理(跪)。」逗趣互動笑翻粉絲。
    2023/05/03 14:59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功夫》包租婆73歲了!驚人近照曝光 保養太好完全認不出

    香港女星元秋當年演出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走紅,在片中擅長獅吼功、剽悍形象至今還停留在不少影迷心中。不過她引退演藝圈多年,曾被稱為「最懶」女星,許多人都鮮少知道她近況,日前她出席家人聚會,意外曝光她現在的模樣,只能說跟當年在戲裡面強勢模樣差很多。
    2023/05/02 07:12
  • 「周星馳女兒」成績單曝!網見5個A驚呼..竟因這點吵翻

    25歲女星徐嬌,因2008年和周星馳演出電影《長江7號》,反串飾演兒子的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徐嬌她一改氣質,已搖身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才發文宣布美國留學畢業,如今再曬成績單,讓網友直呼「這成績不簡單」。
    2023/04/29 18:00
  • 太大咖!周星馳、五月天合體喊「要推單曲」 阿信:被帥暈

    港星周星馳近期在IG上,PO出和五月天同框的照片,笑稱要共組六月天,而且已經在籌備首支單曲,歌迷敲碗兌現;另一位同樣生活重心在香港的林青霞,近期則被網友相較三年前約瘦12公斤,原來傳出她改變飲食、運動習慣,毅力相當驚人。
    2023/04/23 13:54
  • 周星馳不藏了!合體五月天正面示人 報喜組「六月天」親揭下一步

    五月天今(22)晚在香港舉辦第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日前阿信、怪獸、瑪莎及石頭趁空「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星爺更大秀蕭王絕技,要求組成限定團「六月天」,星爺稍早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正埋首首張單曲」,立刻吸引4.4萬粉絲按讚。
    2023/04/22 22:00
  •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揭冠佑放鳥星爺內幕 他預告現身尖沙咀寵粉

    五月天最近在香港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趁空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鼓手冠佑卻缺席重要時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其中原因。昨(21)晚演唱會上,主唱阿信終於揭曉冠佑缺席原因。  
    2023/04/22 10:11
  • 《食神》唐牛現蹤台北!1句話秒洩身分 「雙鬢全白」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谷德昭憑藉電影《食神》中「唐牛」一角知名度大增,與「星爺」周星馳間精彩的對手戲,至今令許多觀眾津津樂道,他還是編、導、演三棲的電影人,代表作有《唐伯虎點秋香》、《大內密探零零發》、《玻璃樽》等。近日他無預警現身台北街頭,到西門町趴趴走大啖美食,不只驚喜曝光57歲近況,也意外透露來台旅遊的一段小插曲。
    2023/04/20 16:10
  • 周星馳自薦加入五月天! 周潤發揪跑步吳君如喊緊張

    港星吳君如在社群曬出與影帝周潤發一起上山跑步影像,周潤發以一頭白髮入鏡,身材體態超好,另外周星馳19日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夢幻合體讓粉絲暴動。
    2023/04/20 13:18
  • 【今日熱搜】文彬/陳福海/大雨特報/全台水庫/周星馳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文彬」。南韓當紅男團「ASTRO」的成員文彬18日晚間8點10分被經紀人發現於家中身亡,得年25歲。他與同團成員「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原定30日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不料卻在演唱會開始前10天傳出噩耗,震驚台韓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0 12:34
  • 周星馳合體五月天!秀出獨門絕活喊組團 阿信為難:星爺…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開設Instagram後積極跟大家互動,先前跟林俊傑一起發起「我畫你猜」的活動,今(19)日又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同框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網友驚呼根本是「神與神見面了!」
    2023/04/19 23:00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敢吃「一日喪命散」? 指揮少年運毒男遭逮

    吸收未成年送毒,主嫌遭羈押!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藏毒據點,嫌犯租套房當發貨中心,找來兩名未成年負責看管和運送,結束後就給「打工費」,只是他們賣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居然寫著「一日喪命散」,拿周星馳電影台詞當噱頭,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04/12 18:01
  • 夢幻聯動!周星馳、林俊傑驚喜同框合作 粉絲狂猜搶好禮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除了演員身分外,同時也是導演、監製、編劇等,執導過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常跟藝人、網友們熱情互動,今(25)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曬出一張與周星馳的同框合照,兩大咖夢幻聯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兩人共同發起了「我畫你猜」的活動,若同時猜中雙方各自在畫中的代表作品名稱,就會選出一名幸運粉絲送出獎品,許多圈內友人及粉絲們發揮想像力,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
    2023/03/2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