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自薦加入五月天! 周潤發揪跑步吳君如喊緊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50

港星吳君如在社群曬出與影帝周潤發一起上山跑步影像,周潤發以一頭白髮入鏡,身材體態超好,另外周星馳19日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夢幻合體讓粉絲暴動。

圖/翻攝自Ig ashin_ig

 
港星吳君如:「我今天像平時地去爬山跑步,但是我現在心情很緊張。」

港星吳君如上山跑步,說自己特別緊張,拍下前方銀髮男子,說背影瀟灑又實幹。

港星吳君如:「後面那個是百聞不如一見的跑步王,你以為他是誰。」

 
穿著運動套裝,一頭短髮搭配螢光墨鏡,身分竟是周潤發,宛如英雄本色「小馬哥」上身,接著吳君如跟著跑步,還一邊搞怪一展搞笑本色,下個月68歲的周潤發,長腿瘦腰被大讚狀態超好,另位香港巨星周星馳,則是跟天團同框。

周星馳PO出在五月天面前秀才藝,拿起一根簫演奏寫下雖然五缺一,也阻止不了他自薦,組成六月天的決心,說自己示範獨門絕活,並說五月天讚不絕口,送了幾盒鳳梨酥當獎勵,勸他回家等電話。阿信則發問,喜歡半輩子的偶像要加入你的樂團,你會怎麼做,該答應嗎真的很為難,隨後周星馳動態,貼出5盒鳳梨酥照片,向他喊話希望吃光前會來電,阿信回又寄5百盒給您,慢慢吃讓網友噴笑。

五月天主唱阿信:「那感覺是他每一站都想去,例如唱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然後他就站在旁邊,吹簫手要從哪裡出來,對到時候你搞不好要那個升降台,周星馳站C站,那我們其他五月天一定站SIDE位啊,SIDESIDE位。」

連兩周在香港辦演唱會的五月天,開唱前祈求順利場外拜神和切燒豬,這周末將再登台,粉絲敲碗能見兩組天王合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演唱會#鳳梨#五月天#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