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告發 結果共1,200筆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三峽河現魚屍!新北查獲廢食用油污染 最高恐罰600萬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三峽河長福橋段9月間陸續接獲民眾陳情有死魚及廢水浮渣,經巡查及錄影監控,日前查獲某列管工廠排放廢食用油造成,除依法告發並要求清除油渣。
    2023/10/16 16:15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妹控逃漏稅2877萬 名醫蘇怡寧否認犯罪

    禾馨醫院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遭親妹妹告發,涉嫌逃漏稅2877萬多元,蘇怡寧表示這是家庭糾紛,並沒有逃漏稅,但仍遭檢方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他否認犯罪,表示妻子負責報稅,每年都有繳稅,公司戶頭的錢由他和妻子支配,但都花在公司相關開銷,並不是用來支付他和家人的費用。
    2023/10/16 13:13
  • 遭徐巧芯告發外患罪!郭璽放話「法院見」:到時看誰沒穿褲子

    潛艦洩密案持續發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放話將告前海軍顧問郭璽外患罪,對此郭璽也不甘示弱,直說「法院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這種事,到時在法院看到證據跑也跑不掉,不必在那邊逞口舌之快,而針對徐巧芯公布的第8段錄音檔,他也說明會找出原始檔,「屆時真相出來,再來看是誰沒穿褲子」。
    2023/10/12 16:44
  • 馬文君列外患罪被告 徐巧芯10/13告發郭璽洩密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列為外患罪他字案被告,由高檢署偵辦中;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明天將向高檢署告發前海軍顧問郭璽涉犯外患罪。
    2023/10/12 14:59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不爽改車遭罰「狂拍員警」嗆:當我不懂法律?分局:勿拍臉特寫

    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北路、成州八路口,昨(7)日深夜執行擴大臨檢,執勤過程中,員警發現1輛噪音機車攔下盤查並告發4項違規,但該車車主疑似不滿遭員警開單,雙方當場引發口角爭執,騎士更拿起手機狂拍員警,並將影片po網引發熱議。蘆洲分局今(8)日說明,依法務部解釋,適時提醒民眾請勿拍攝值勤員警臉部特寫,確保雙方權益。
    2023/10/08 14:22
  • 阿嬤出事了!看錯交流道標示 國道上一路逆向狂飆11公里

    國道三號北向390公里處,昨(7)日晚間9時許,一名74歲李姓阿嬤駕駛小客車,因晚上燈光不清楚看錯標示,竟從九如交流道一路逆向行駛11公里開到屏東交流道,沿路嚇壞不少用路人,國道警察獲報後將其攔下,並開單告發。
    2023/10/08 11:47
  • 「魔鬼藏在金流」 高嘉瑜北檢告發好油案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與同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檢調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以及金流,並提到林裕紘人在國外,沒回來要怎麼負責,是否真有境外勢力勾結。
    2023/10/05 13:50
  • 華莎校慶表演摸下體+舔指遭告發 「公然猥褻不成立」家長氣瘋

    韓團MAMAMOO成員華莎5月在成均館大學校慶演出,唱跳人氣夯曲《Don’t Give》的時候,舞蹈中做出M字腿和舔手指摸下體的動作,性感指數破表,卻遭到學生家長聯合檢舉,認為這段表演涉及公然猥褻,已非藝術表演,而警方也受理報案,但經過調查,指控難以成立,警方決定不轉送案件,結果引發家長更不爽。
    2023/10/04 15:07
  • 潛艦風波!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叛國 馬文君按鈴提告加重誹謗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還喊出馬文君可以來提告。馬文君30日下午赴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加重誹謗」。而記者問郭璽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叛國,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8:51
  • 潛艦風波!稱「有證據」會否告馬文君叛國? 前海軍顧問:考慮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郭璽因為不滿被馬文君說曾涉入「尹清楓案」,周一將提告馬文君加重誹謗。他今天(30)被問到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4:27
  • 剛入伍就進墳墓 研究:俄局部動員新兵「平均活4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9月簽署局部動員令,徵召約30萬俄羅斯公民前往烏克蘭作戰,不過卻被爆出新兵只拿劣質裝備和有限彈藥,就被魯莽的指揮官派去衝鋒陷陣,慘被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烏克蘭軍隊打爆。一份報告發現,入伍的士兵在前線平均只能存活4.5月,20%的人在短短2個月內便會死亡。
    2023/09/26 11:05
  • 查進口蛋 信興、台農蛋品負責人30萬、10萬元交保

    高雄市衛生局告發台農、信興蛋品,檢調昨天發動搜索並帶回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及他的媳婦黃女,經訊問後檢方認為2人涉嫌刑法偽造文書等罪嫌,分別諭知30萬元、10萬元交保。
    2023/09/26 06:43
  • 台農、信興425萬顆進口蛋流向不明 高市衛生局告發

    台農、信興蛋品因拒不提供進銷單據,高市衛生局昨天各罰400萬元。衛生局今天表示,已告發2業者,目前有3點未釐清,包括以次充好、加工用途蛋與425萬顆蛋流向不明。
    2023/09/25 15:58
  • 誰主導「改產地賣混蛋」? 五地檢署分案調查

    進口蛋爭議延燒,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五個地檢署,無論是民眾告發或檢方剪報分案,都依涉犯食安法、偽造文書等罪調查。其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遭告發的部分,北檢指派黑金專股調查,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表示,高檢署會體察民意,要求各地檢署盡速查明事實。
    2023/09/22 16:19
  • 朱學恒轉「強制猥褻案」被告 偵字案出庭

    名嘴朱學恒,6月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隨即前往台北地檢自主告發,7月5日以他字案開庭,查證與鍾沛君對話紀錄,案情較為明朗,改為偵字案,今(21)天朱學恒首度以「強制猥褻罪嫌」被告身分出庭。
    2023/09/21 19:18
  • 高虹安豪宅、都更案爭議連環爆 竹檢:已分他字案調查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告發指控市長高虹安涉住豪宅、寡婦樓都更案等爭議,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相關爭議已分他字案調查,案情涉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2023/09/21 17:15
  • 朱學恒涉性騷鍾沛君 北檢以強制猥褻「偵字案被告」傳喚

    名嘴朱學恒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7月間通知朱學恒說明,檢察官日前改分強制猥褻「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訊後請回。
    2023/09/21 11:24
  • 阿伯出事了!高雄機車綁手拉車 「死亡搖擺」下秒悲劇

    真的是太危險了!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上日前有一名騎士,在機車後方綁著1台手拉車行駛,沒想到路程中,手拉車開始大力的左右搖擺,最後翻覆,導致車內的物件噴飛四散,危險畫面全被後方的騎士全程目擊,讓他害怕得直呼根本是「死亡搖擺」,目前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
    2023/09/20 14:45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酒空伯出事了!酒駕連闖2紅燈 遭攔下還想偷騎警用機車

    新北一名74歲邱姓老翁昨(16)日晚間吃完喜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連續闖紅燈2次遭員警攔下。老翁下車後走路相當不穩、渾身酒氣,甚至還坐上警用機車作勢要騎乘,員警見狀立即追上,他還嬉笑向員警打趣說「開玩笑啦!」。後續員警替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依道交條例規定吊扣機車牌照及告發闖紅燈。
    2023/09/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