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藏在金流」 高嘉瑜北檢告發好油案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25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與同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檢調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以及金流,並提到林裕紘人在國外,沒回來要怎麼負責,是否真有境外勢力勾結。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來,這邊這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自家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到北檢按鈴申告以偽造文書、反滲透法要檢調調查Linbay好油恐嚇自導自演案。

立委(民)高嘉瑜:「林裕紘跟許哲賓的所作所為,都不是一時起意的,而是後面有龐大的金流長期的組織性而這後面除了公關公司,是不是還有境外勢力的介入。」

 
質疑背後的「幫助犯」就是網軍公關公司,這回揭穿自導自演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還是謝佩芬台大法律系的同班同學。

立委參選人(民)謝佩芬:「(國民黨)私下所進行的,所策畫的一套劇本朱立倫為國民黨的主席,應該要辭職來負責他飛到國外去是不是與境外的勢力,有任何的勾結嗎?」

圖/TVBS

因為又有人揭露林裕紘在2017年擔任嘉己人總經理時,月領七萬元還有專車,但兩年多賠了400多萬業績才兩萬元,怒轟根本就是薪水小偷。

立委(民)蔡易餘:「這群人就集體跑回,雲林縣張麗善那邊,2018年他(林裕紘)在離開嘉義就是一直站在反民進黨的一個言論,Linbay好油這人真的肚子都是髒水。」

敏感時機林裕紘人在奧地利,綠營質疑難道真有境外勢力勾結洩漏資料以及拿傭金嗎?而說好要負責人在國外臉書也不見消息。

立委(國)李德維:「我覺得不要用抹黑的戰術,來汙衊一個人有問題的都盡量辦,辦到底絕對支持。」

圖/TVBS

 
不讓綠營見獵心喜,國民黨也喊查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Linbay好油#林裕紘#恐嚇#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