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好油」牽連! 聲援黃國昌柯:應譴責造假


發佈時間:2023/10/0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07
圖/TVBS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坦承自導自演「被恐嚇」之後,讓先前與他一起直播的前立委黃國昌,連帶遭受牽連、被要求道歉。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聲援黃國昌,喊話應該譴責造假的人,而不是被騙的人。


 
曾在鏡頭前崩潰落下眼淚,後來坦承被恐嚇全是自導自演,繼前一天發文道歉,臉書「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再爆進口蛋疑點。

貼出巴西雞蛋報價圖,Linbay好油說明,超思雞蛋到港價平均是5.42元,也就是一箱63美元,而巴西端報價則是一箱41-42.3美金,每箱都比超思報的便宜20美金以上,若以25萬箱換算整整500萬價差,不過貼文下方有網友挺他,更多的卻是喊話,快從奧地利回來面對司法。

圖/翻攝yt 黃國昌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持有黨證民進黨黨證的大哥,跑到國外去結果抓到的被害,抓到的犯嫌是小弟,我們想知道是誰幕後在協助這個,有民進黨黨證的大哥,跑到香港又跑到奧地利。」
 


倒打一耙反批綠營背後協助他,只是原先因與「好油」站在同一線,前立委黃國昌連日遭網路圍剿要求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海聲援。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就說這個社會上一定有假消息假新聞,我們應該是譴責造假的人,而不是譴責被騙的人。」

館長陳之漢:「干黃國昌什麼事,他就是一個主持人來給他講完了,他講出了這個我們當然譴責吧,他說謊他自己要負責任才對啊,黃國昌人太好了黃國昌人太老實了。」

圖/畫面翻攝 YT 館長惡名昭彰

雖說一碼歸一碼,但如今從正義的一方變成箭靶,藍白也要默默找個台階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林裕紘#黃國昌#恐嚇#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9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