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告別 結果共3,664筆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2024/03/06 17:48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這群人」停更首露面!展榮展瑞吐心聲「哭超慘」 未來團體計畫曝光

    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這個月上傳停更影片,確認告別團體,今天團長展榮展瑞首度露面,提到停更當下的心情,說很複雜也很想哭,但不排除今年還是有新的團體計畫要跟粉絲見面。
    2024/02/29 18:28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低薪沒積蓄成家 日本新婚、新生人口創新低

    日本的少子化問題來到了最後的扭轉機會。日本新生兒再創新低,去年出生人數為75.86萬人,連續8年衰退;結婚率則是二戰後最少,去年只有不到49萬對新人。官方估算,如果不能改善情況,進入2030年,適婚人口迅速下滑,少子化將無法扭轉。日本政府因此資助約會App,協助優良企業的員工配對,告別單身人生。
    2024/02/28 20:00
  •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2024/02/28 10:11
  • 最後一程!罕病律師陳俊翰告別式 親友不捨

    罕病律師陳俊翰,這個月的11日凌晨逝世,享年40歲,今天(27)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2024/02/27 13:42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陳俊翰今告別式! 母校密西根大學法學院長:永遠記得他的笑容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明天舉行告別式,陽明交通大學特聘教授林志潔今天指出,她收到陳俊翰的母校美國密西根大學法學院院長羅格(Kyle Logue)悼謁文,表達永遠銘記陳俊翰。
    2024/02/27 08:31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家屬痛辦告別式

    「台灣國寶」資深戲劇學者胡耀恆驚傳離世,享壽88歲。對此,家屬悲慟證實,低調舉辦告別式,由遺孀代領頒贈文化部旌揚狀。
    2024/02/27 08:15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男星突致歉「告別粉絲」!震撼吐心聲 揭近況認:看天吃飯

    作為《戲說台灣》的固定演出班底、46歲男星王信翔近年來將重心移往夜市擺攤,自認已把拍戲當兼差的他,卻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告別夜市」、讓粉絲錯愕不已,王信翔也坦承,選擇再度轉換跑道確實也跟「看天吃飯」有關聯。
    2024/02/23 08:30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排便別用手機!做到「7招」告別便秘 包準蹲馬桶不再卡卡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導致排便不順成了許多人共同的困擾。對此,營養師谷傳玲就分享了7個「預防改善便秘」的方法,只要能夠在平時的飲食或生活習慣稍作調整,就可以有效改善排便狀況,從此與便秘說拜拜。
    2024/02/13 13:00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衣食無憂!龍年超幸運4生肖 「他」充滿活力事業有所突破

    就要告別兔年,過沒幾天就要迎來龍年。《搜狐網》點出,在龍年有4個生肖特別幸運,遠離了失業困擾,也沒有錢財上的擔憂,生活衣食無慮。
    2024/02/08 12:03
  • 男嬰遭口罩悶死!告別式母盼成「警示案例」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軒軒,送公托中心後,被老師戴上口罩睡覺,疑似因此窒息死亡,家長難以接受,對業者提告過失致死罪。今天(7日)是軒軒的告別式,家長特別準備他喜歡的零食、玩具,說軒軒真的很勇敢,用自己的案例警示大家,幼兒戴口罩有一定風險。
    2024/02/07 19:51
  • 告別運動傷害!醫揭冬天「預防5原則」 天冷跑步也安全

    天氣冷颼颼,是不是一想到要出門運動,就犯懶了呢?又或者你更喜歡在冷冷的天氣運動呢?然而冬天氣溫變化較大,肌肉和關節可能會變得較為僵硬,若突然進行激烈的運動,很容易就造成運動傷害。
    2024/02/04 15:41
  • F1/震撼!7冠車手漢米爾頓確定離開賓士 2025年轉戰法拉利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全新2024賽季即將在2月底開跑,不過在賽季展開前卻先爆出震撼消息,曾拿過7屆F1世界冠軍的英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將在2025年告別賓士,轉戰法拉利車隊與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聯手。
    2024/02/02 10:54
  • 台灣國寶「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兒悲慟辦告別式

    驚!「台灣國寶」鍾雲輝驚傳噩耗,遭家屬證實病逝,享壽88歲。家屬低調舉辦告別式,由兒子獲贈總統褒揚令。
    2024/02/02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