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告別 結果共3,666筆

  • 李克強驟逝11/2告別式 遺體依「正國級待遇」北京火化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他的遺體同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中國官媒今(31)日公布告別式時間,宣布他將於11月2日依照大陸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火化。
    2023/10/31 11:20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 妹詹怡宜心碎證實噩耗

    多年來「陪觀眾看球賽」的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昨(27)日過世了,他的親妹妹、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今(28)日在臉書證實這個噩耗,「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才愉快聚會,照例聊個不停。週二早上接到嫂嫂電話,哥哥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4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
    2023/10/28 18:07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2023/10/23 19:29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2023/10/22 10:11
  • 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金鐘獎完美落幕,卻傳來噩耗!49歲公視主持人陳信聰今年也有入圍,怎料頒獎典禮前夕,母親不幸去世。陳信聰雖遺憾陪榜未上台領獎,但他昨(21)日深夜也曬出感言,「昨天告別了金鐘,今天告別了母親」,悲痛洩心聲。
    2023/10/22 09:08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金鐘慶功/胡瓜被問「丁柔安沒來」哽咽 揭家人離世:今天告別式

    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在昨(20)晚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裡,一舉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會後舉辦慶功宴,胡瓜被問及丁柔安為何沒到場時,一度語塞,隨後才說今將出席家人的告別式,眼眶泛淚哽咽說:「就講到這樣裡,不要再講下去。」
    2023/10/21 06:01
  • 吳慷仁曬遺書告別!《有生之年》劇情大反轉 全因他「1句話」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本週日將播出精采最終回,吳慷仁將當時回家寫的一封懺悔遺書,拿給媽媽楊貴媚看,但導演的一句話,讓劇情急轉直下。吳慷仁說,原本很怕這場戲演到最後,媽媽痛哭流涕,大家全部哭在一起,沒想到許肇任導演給媽媽一個設定:「就是她老花!看不清楚!」提起這段悲傷情節突然反轉變逗趣,吳慷仁也不禁大笑。
    2023/10/19 16:21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南投警分局補足人力 1分駐所3派出所恢復單獨運作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繼名間分駐所、新佳派出所、赤水派出所等3單位後,16日永和派出所也特別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原本的赤水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政升任,也代表上述4單位告別聯合服勤的階段任務,即日起開始恢復單獨運作機制。
    2023/10/18 15:32
  • 跨語世代詩人林亨泰辭世 文化部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

    台灣重要詩人、作家林亨泰於9月23日辭世,享嵩壽100歲,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天出席告別式,並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由林亨泰長子林于竝代表受贈。
    2023/10/17 15:33
  • 政商雲集!基隆角頭母告別式 柯文哲、郭台銘親到場弔唁

    基隆暖暖地區林姓角頭的母親日前過世,今(15)日在基隆碇內舉行告別式,由於林姓角頭人脈廣,不僅地方角頭都派員出席,就連內政部長林右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政商名流都親自到場弔唁,場面相當隆重盛大。
    2023/10/15 14:26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走鐘獎紅毯「驚見遺照」變告別式!狂新聞哀戚全身黑 網:R.I.P.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創作者各組發揮創意登場。宣布停止更新的「卡提諾狂新聞」團隊穿著全身黑,告別式風格登場,讓主持人直呼:「天啊!不要這樣!」
    2023/10/14 15:32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上週突然跟製作單位告假,今(5)日受訪坦言就是媽媽日前病逝於振興醫院,享壽86歲。郭子乾看起來明顯消一圈,他表示自己體重沒有降,只是有健身維持體態,加上前陣子忙媽媽的告別式,樣貌稍微憔悴些;郭子乾說,還好在媽媽臨終前,全家人都有陪她走最後一段路,從住院到離開大約2週,沒有痛苦太久。
    2023/10/05 14:06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鐵了心離婚 吳慷仁跟家人自白要告別

     
    2023/10/04 09:38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2023/10/02 14:37
  • 丟丟妹離婚一年「前夫宣布告別」 百萬粉專悄換人:這是最後一次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曾創下月營業額破億元的驚人成績,去年傳出婚變經新北地院調解,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結束3年婚姻,「丟丟妹」粉專則由王心正繼續使用,李明珊則另起爐灶「樓頂揪樓下」,雙方互別苗頭。沒想到王心正今(2)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將暫時離開平台經營。
    2023/10/0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