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37
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更多新聞:MLB/太空人擠下遊騎兵 登美聯西區龍頭闖季後賽

 

來自委內瑞拉的卡布雷拉,於2003年登上大聯盟,憑藉著重砲本色,迅速躍升為聯盟一線球星,2007年他被馬林魚交易至老虎,隨後就持續堅守底特律,合計21年的職業生涯,不僅打擊成就獲獎無數,更曾締造MVP二連霸,平均能繳出3成06打擊率、3174支安打,511支全壘打(第25多),1881分打點,幾乎可說是半隻腳踏進名人堂,最終他也宣布今年球季後正式退休。
 更多新聞:日本首位!大谷翔平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謙虛發聲:我們一起實現

而這場專屬於卡布雷拉的告別之戰,老虎球團精心設計,先是在他首次上場打擊時,特別安排卡布雷拉的孩子為他唱名,接著總教練辛奇(A.J. Hinch)在八局上讓卡布雷拉擔任一壘手,這也是他自2021年後,再度有上場守備的機會,頓時現場球迷爆出如雷掌聲。
  此外更巧合的是,守護者打者關(Steven Kwan)正好把球打向一壘,讓卡布雷拉一上場就有「生意上門」,而他也穩穩地把球接起自踩壘包,完成守備任務,隨後在全場英雄式的歡呼下被換下場,儘管卡布雷拉打擊表現沒有建樹,老虎終場還是以5比2贏球,送給這位當家球星最完美的退休禮物。
 

卡布雷拉老虎球團的用心。(圖/翻攝自老虎官方臉書)

賽後卡布雷拉也眼含淚光的表示,「感謝球團給了我一個說再見的機會,我會珍惜這一刻,一輩子永遠都會記得」,同時卡布雷拉更進一步強調,「我會想念棒球場上的每一個地方,但我很高興我能在大聯盟打了21年,而且很高興我有機會跟球迷好好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聯盟#例行賽#退休#老虎#卡布雷拉#職業生涯#Miguel Cabrera#MVP#名人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05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