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吼叫 結果共159筆

  • 失控狂吼、趴地抖動!艾成「中邪影片」曝光

    藝人艾成過去曾提及,在2016年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無故發狂的狀況,連精神病院都不願意收,形容自己的行為就像電影《大法師》一般,而他在昨(25)日終於公開了影片,曝光當時情形,影片中他趴地狂吼、攻擊旁人,還疑似自殘。
    2020/11/26 22:04
  • 大尺度寫真網紅被當站壁女 與男起衝突稱險遭砍

    以拍攝大尺度照片在網路小有名氣的卓姓寫真網紅,昨(25)日凌晨喝完酒後,在北市街頭與1名男子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卓女戒護回派出所內,因卓女突然情緒失控吼叫,警方擔心會有人身危險,隨即將其進行管束。
    2020/11/26 12:12
  • 嬤急診遭冷落 高血壓怒吼「讓我死吧」醫1招反制尬爆

    醫療業是台灣榜上有名操勞行業,因人力不足面對病患猶如「1打10」。一名老婦人高血壓發作掛急診,由於護理師過於忙碌,她感覺自己備受冷落,突然吼叫「我心臟病死掉就好了」並揚言向院長投訴,聲音充斥整個急診室,而且超有活力朝氣,一瞬間疾病突然痊癒了,讓護理師超無奈。
    2020/11/21 09:59
  • 法拉利姐高鐵「直播狂譙」遭勸說 她力挺:不能聊天?

    「法拉利姐」張婷婷11日因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元不翼而飛,在搭高鐵南下途中開直播向粉絲一吐怨氣,但因音量過大,數度被高鐵站務員勸說。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站出來力挺法拉利姐,認為她已刻意壓低聲量並無大聲吼叫,質疑「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
    2020/11/16 10:28
  • 我要換錢!危險撲計程車 男吼叫嚇運將

    真的好危險!5日晚上9點多,新竹一名男子,疑似隔天要出國,急著繳費取車,竟然驚險上街找人求助,只為了換百元鈔。誇張的是,他在高鐵五路上,攔了輛計程車,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頭,頻頻吼叫、拍打車窗,把駕駛和乘客全嚇壞。
    2020/11/06 14:03
  • 救我!少年遭壓在地吼叫 動手竟是親哥哥

    明明是親哥哥,怎麼會說不認識!13日晚上10點多,新北板橋一對國中生兄弟檔,安親班下課後,應該就要回家。結果,弟弟鬧脾氣不想回家,想去公園找朋友,遭到哥哥動手壓在地上,弟弟大叫求救。這過程全被其他民眾目擊,就怕是綁架案,還找來警察處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0/10/14 12:39
  • 想幹嘛!派出所吼叫大鬧 警遭女揮拳毆

    不滿要被告,女子竟然大鬧派出所!桃園一名張姓女子,先前和人在網路上,發生爭吵。8日上午對方到派出所提告,製作筆錄時,張姓女子竟然跑到派出所,不只要求旁聽,還在現場失控吼叫。誇張的是,她還揮拳攻擊員警,最後被壓制上銬。
    2020/10/08 20:01
  • 樓梯間塗滿不雅字! 沒管委會「惡鄰」沒轍

    持續追蹤這名驚擾住戶的女鄰居,原本她跟家人同住,但這幾年,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在屋內大聲吼叫,家人陸續搬離,留她一人獨居,但她不只是半夜甩門吵居民,還在公寓樓梯間塗滿不雅字眼,甚至堆放廢木材,阻礙通行,還多次打電話找警察聊天,偏偏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住戶無法使用惡鄰條款。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反應後,目前已經安排人員,每個月至少一次家訪,希望能安撫情緒。
    2020/08/31 20:19
  • 長年失業在家遭吼叫責罵 男子弒兄判20年定讞

    雲林縣一名罹患精神疾病的蘇姓男子長期遭兄長吼叫、責罵,107年間被控持重物及刀械重擊、刺殺兄長致死。最高法院今天維持二審認定,判決20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定讞。
    2020/07/20 13:44
  • 男子疑路邊打罵小孩 警:恐涉嫌不當管教

    台中豐原有民眾半夜在路邊管教小孩,一邊朝小孩吼叫,一邊出手打人,民眾打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說孩子小小年紀,就受到大人的身心虐待,對此警方強調,會透過民眾影片調監視器追查,如果孩子確實身心受創,一切會依法究辦。
    2020/06/09 19:07
  • 喝醉失控辱警! 男子判拘役、得易科罰金4萬

    喝醉酒辱罵警察,代價4萬元!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聚餐完,說要自己走路回家,結果卻是在路邊不停吼叫,警場到場處理,但男子還是不聽勸,甚至還想往馬路衝,過程中對員警飆罵髒話,當場被壓制在地,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法官也裁定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0/05/22 18:28
  • 男揮刀:在與神明交談 警對峙2小時「一瓶飲料破心防」

    新竹縣芎林鄉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因精神狀況不佳,在家揮舞菜刀、吼叫,警方獲報到場,以溫柔攻勢安撫張男,歷經2小時後,張男終於放下刀械,順利送醫,張男家屬今天向警方致謝。
    2020/05/07 17:07
  • 女民宿外吼叫「告你詐欺」 老闆不堪其擾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老闆和熟客在旁邊空地,搭鐵皮屋合夥賣烤饅頭,但因為拆夥以及土地租賃合約等問題,雙方不愉快,民宿老闆指控,女合夥人三不五時就在門外大吼大叫,喊著要提告詐欺,民宿老闆指控對方誣告,但女子卻指控他背信跟恐嚇。
    2020/04/08 19:22
  • 不忍了!鄰居提告 警依社維法送辦醉男

    新北市中和,有男子只要喝醉酒,就會在家中不停吼叫,甚至還會拿棍棒敲自家窗戶,讓附近住戶飽受困擾,但每次只要報警,警察一抵達,男子就會乖乖配合,等到警察離開,他又開始搗亂,鄰居們多年來都在忍耐,不過21日早上,這名男子又開始喝醉大鬧,報警後依然大聲嚷嚷,態度囂張,這也讓鄰居們決定聯合提出告訴。
    2020/03/31 18:14
  • 眼睛好痛!3男酒後鬧事 警噴辣椒水壓制

    大選結束了,但激情似乎還沒消除,台中的夜店今天凌晨有大批警方前來壓制酒客,因為他們巡邏的時候發現,有三人在門口大吼大叫,上前勸阻不聽,就對其中一人噴辣椒水壓制,並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而這些吼叫的人沒有打架鬧事,但醒來後都很後悔自己的行為。
    2020/01/12 13:52
  • 撞門又咆哮! 失控鄰頻騷擾 多位租客報警

    暗夜敲門,在走廊吼叫,隔壁鄰居令人頭痛!台北市景美一名男子,遭指控半夜騷擾,還會敲別人房門,在走廊咆哮,甚至亂吐穢物,警方不到1周,多次接獲檢舉,同棟不少租房子的住戶,不堪其擾。男子的父親得知小孩不斷上演脫序行為,出面緩頰說,出過車禍後,常常喝酒才會失控!
    2020/01/10 20:36
  • 網傳大里中風老董 遭妻狂毆市府闢謠

    網路上流傳一段家暴影片,一名女子拿四腳拐杖痛毆中風的先生,過程中女子狂打先生頭部,甚至不管先生怎麼吼叫、反抗,女子還扯住他的頭髮抓著打,讓人看了相當不忍,不過有網友轉分享時,指出被打的人是台中大里機械工程公司的邱姓董事長,但經過家防中心和市府查證,事發在印尼雅加達,而且發生在上個月中,被害者並非台灣人。
    2020/01/06 20:42
  • 出租套房突起火!曾傳吼叫聲 鄰居憂縱火

    新北市淡水一處出租套房,昨天晚間突然起火,有住戶懷疑是人為縱火,因為火災發生前,曾聽見房客喊著玉石俱焚,甚至傳出摔東西的聲音,不過目前房客傷勢過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火災是人為還是意外,火調科人員還要調查。
    2019/12/08 12:35
  • 「按我喇叭」女子馬路大鬧 攔車拍窗嗆聲

    前天在新北市新店,有名女子在路邊吼叫,甚至還跑到路上攔車子並拍打車窗,就連警方到場他也是對員警嗆聲,最後被警方壓制,女子的家人說,他過去不曾這樣,後來經過衛生局評估他精神狀況不穩,強制送醫治療。
    2019/11/29 11:51
  • 影/發情求偶!激戰途中…伴侶突「斷頭」 公鹿驚逃嚇傻

    近來,正值鹿的發情期,這段期間鹿會變得有攻擊性,不只會驅趕其它鹿還會發生吼叫聲,藉以吸引異性,以便交配繁殖下一代,不過興沖沖的鹿竟然發生找錯對象的糗事。這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段,公鹿發情交配的過程,不過當牠找到對象激戰到一半時,伴侶卻突然斷頭,讓這隻鹿嚇得瞬間逃離,愣在那看著眼前這錯愕又驚悚的一幕。
    2019/11/18 10:17
  • 我沒有醉!醉男騎車自摔送醫 大鬧急診室

    喝酒騎車自摔送醫,男子竟然大鬧急診室,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騎車自摔,被送到龍潭804醫院後,竟然在急診室裡,不斷對著警察吼叫,還說要先喝一口水,才願意就診。過程中,他不斷叫囂,影響其他病患,誇張的是,他離開醫院後,還跑去飲料店借錢,嗆說自己不怕被監視器拍到。
    2019/11/07 14:26
  • 又是他們家!半夜咆哮擾鄰 怒斥「怎睡覺」

    隔壁常常大吼大叫,鄰居好無奈!20日深夜,新北市鶯歌一處巷弄傳來吵鬧聲,吵得其他住戶無法入眠,附近鄰居則說男子會大聲罵小孩,疑似喝了酒就咆哮吼叫,已經見怪不怪,其實距離警察局不到200公尺,但是檢舉噪音不容易,而且要做筆錄,警方才會依社維法開罰,鄰居只好繼續忍受!
    2019/10/27 19:08
  • 樓上小孩噪音轟炸 他崩潰求助反被問:怎麼不搬家?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有好的鄰居,再舒適房子還是會被氣到想搬家!有一名網友就說,他樓上的小孩非常好動,蹦跳、吼叫的聲音讓他幾乎無法休息,和對方家長溝通後卻被反問「為什麼不搬家?」,讓他既傻眼又無奈。
    2019/05/19 14:07
  • 我不是咆哮哥火爆姐! 這樣做讓你理智線不再秒斷

    最近,有一位朋友被工作壓力籠罩而出現了情緒失調,平時習慣會帶自己認為「未完成的工作」回家加班。當朋友在面對自己的工作停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時,身旁玩耍的孩子吵鬧聲很容易讓他感到生氣與煩躁,有一次他突然對孩子大聲吼叫與斥責,孩子因為父親的行為而被嚇到,出現了驚駭與惶恐的眼神。
    2019/05/01 14:16
  • 快訊/蘆洲槍擊!男中彈「友」幫送醫 警逮槍手

    23日晚上新北市蘆洲發生槍擊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逮到嫌犯!調查發現,陳姓被害人起先供稱,路過寵物店時,有小狗不停吼叫,與飼主發生衝突慘遭開槍,但警方循線逮到人釐清,才知道是債務糾紛,兩方人馬起口角,對方朝他開槍,只是嫌犯將人送醫後不見蹤影,直到員警尋獲車輛,才找到人。
    2019/02/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