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吼叫 結果共159筆

  • 酒客打架鬧事還嗆警消? 警:誤會啦!男癲癇發作救援

    苗栗一家飯店門口,有民眾目擊,一群酒醉男子,對著警消人員不斷大聲吼叫,原本以為是酒醉打架鬧事,但警方緊急出面澄清,原來是一名男子參加喜宴,喝酒後癲癇發作,警消人員到場救援,其他酒客也跟著失控咆哮,讓人誤以為是酒醉打架。
    2019/01/21 11:31
  • 擾人清夢!「寶貝」成社區鬧鐘 裁罰也沒轍

    擾人鄰居屢勸不聽,惡鄰條款可以治!但新北市一名楊先生卻只能默默被迫搬家。今年二月,他搬進鶯歌一處社區,不斷聽到對面鄰居,無故吼叫,而且時間有時候在半夜,有時候在清晨,本來以為是亂叫,仔細聽竟然是喊「寶貝」,警方依社維法裁罰過一次,而這名受罰的住戶還曾亂踹鄰居鐵門!
    2018/12/18 21:57
  • 酒駕嗆警還拒捕! 騎士遭噴辣椒水上銬

    男子喝酒還大聲吼叫,拒絕員警盤查,遭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的溪尾街,民眾目擊,有騎士對警方吼來吼去,事後支援警力陸續到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事後酒測值0.57,被依照公共危險法辦,原來員警發現男子騎車搖晃,所以才攔車盤查,但他大街上大叫,引起路人注意,直到酒測超標才知道闖禍,態度軟化轉為配合。
    2018/12/14 11:58
  • 飛翔搭捷運興奮吼叫 黑人「一句話」制止被讚爆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多年,婚後喜獲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藉由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13)日黑人也分享帶著范范與孩子搭捷運出遊的影片,只見孩子們進到車廂就超興奮,還忍不住大叫,黑人當下立刻出聲制止,禮貌身教再度引發熱議。
    2018/11/13 21:20
  • 防堵野生鹿破壞農田! 日民設柵欄出動狼機器人

    日本山口縣和山梨縣飽受野生動物威脅,鹿群破壞農田樹木,不僅每年有超過千萬的經濟損失,還對人有致命傳染病。當地市府砸上億元設置柵欄,還出動狼形機器人,只要一感應到,就會發出吼叫聲外加發光的紅眼睛,來有效嚇跑野生動物。
    2018/10/15 15:04
  • 飲酒失態!前跆拳道國手遭圍毆 手被打斷、頭縫數10針

    前跆拳道國手慘被圍毆!於屏東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兩屆東亞運跆拳道銀牌得主鄭秋龍(39歲),18日凌晨遭4、5男子持棍棒打成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鄭秋龍疑與校內另名老師長期不睦,當天參加友人慶生會期間,帶著酒意跑到對方住家外吼叫,返程就遭人尾隨襲擊毆打,確切情況仍須等鄭秋龍出院後進一步釐清。
    2018/09/22 09:00
  • 放愛犬追鱷魚! 狗狗在主人面前被咬死拖入河中

    放心讓狗狗去追鱷魚,最後還是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澳洲一間旅館飼養一隻名為「琵琶」的㹴犬,9年來都喜歡在附近河畔追趕鱷魚,用吼叫把鱷魚趕回水裡,還因此上過電視節目,紅透半邊天。日前主人又欲拍下牠追趕鱷魚的英姿,不料就在眾目睽睽下,當場被鱷魚咬殺,拖進水裡吃掉,主人發現時已來不及挽回,只能瘋狂的尖叫,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8/07/01 16:11
  • 「笨蛋!都不懂」外籍男疑問路不順 飆罵母女

    屏東東港一位林小姐6日中午在自家門口遇到一名外國人問路,沒想到溝通有困難,對方就突然爆走大吼,甚至離開時還抱怨,罵林小姐很笨,由於對方吼叫過程,嚇壞了3歲女兒,讓她覺得好心沒好報,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同一段路還有不少人受害,周邊住戶懷疑,這名外籍人士撐著傘滿臉卻紅通通,是不是喝了酒失態還是熱昏了頭。
    2018/06/08 19:50
  • 大吼大叫、弄翻桌椅商品 女子凌晨大鬧超商

    凌晨5點多台中三民路上有女客人大鬧超商。一開始是在裏頭大吼大叫嚇壞店員和客人,誰知道請來員警處理,她情緒更激動,將桌椅和貨架上的商品全都弄倒弄亂,一群人忙了好久才終於將人勸上警車帶回派出所。
    2018/06/04 09:03
  • 趁亂鬥毆宣洩情緒 足球流氓大鬧球場

    在足球比賽時,場邊常常都會出現大批足球流氓,他們大聲吼叫,用言語挑釁對手,衝突一觸即發,雙方人馬直接在觀眾席上鬥毆,過去就曾造成許多球場暴力事件,甚至有人因此喪命,現在主辦單位為了避免足球流氓鬧場,都會加強維安管制,但足球流氓文化在歐洲仍相當盛行,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8/06/01 23:03
  • 快訊/男子鬧自殺!3警搶救遭潑酸 灼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傳出員警被潑酸的意外!今天(8日)凌晨有住戶報案,說一名陳姓男子大吼大叫打擾鄰居安寧而且還鬧自殺,派出所員警與消防隊員立刻前往破門搶救,沒想到情緒不穩的男子竟然潑灑疑似鹽酸的不明液體,導致1名消防隊員與2名員警遭到灼傷已緊急送醫,涉嫌潑酸的毒犯則是趁亂逃逸。
    2018/05/08 09:46
  • 醉漢在小黃車內「尿尿」 司機討清潔費遭友人辱罵毆打

    桃園市一名趙姓司機,5日凌晨1點載客幾名男子時,其中1男喝茫了,竟然在車內直接小便。司機見狀向當事人索討3千元清潔費,當作營業損失的賠償。不料其中一名戴白帽的男子相當不滿,替朋友出氣對司機大聲吼叫,甚至還動手打人,就連警察到場處理還不罷休,囂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事後司機將過程影片分享,不少人直接建議「告死他!」
    2018/05/06 11:16
  • 意圖性侵女學生? 男徘徊小學外失控吼叫

    27日傍晚5點多,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國小校門口竟然有男子莫名徘徊咆哮。當時男子除了在門口大喊政治立場口號之外,甚至還被民眾指控說在被員警勸說過程竟然喊出意圖性侵有錯嗎?也因為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間,就怕嚇壞學生,警方馬上將男子壓制帶回警局。
    2018/04/29 14:42
  • 前樂團主唱餵毒 女網友「像喪屍爆走」抽蓄身亡

    毒品碰不得!某獨立樂團蕭姓前主唱,1個月前透過網路結識25歲許姓女子,兩人相談甚歡,上個月18日深夜10點多約在蕭男住處見面,沒想到許女吞服蕭男提供的3顆搖頭丸,不斷抽蓄吼叫,最後倒地送醫不治。
    2018/04/02 12:59
  • 預知?強震前狗狗狂吼猛抓地 她驚呼:牠救了我

    許多動物在災難發生前,都會出現異常反應。昨(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小黑狗「二成」在地震發生前20分鐘,突然衝到馬路對著馬路地面吼叫抓地,之後才驚覺,原來「我家狗兒救了我」!
    2018/02/07 23:40
  • 膽小柴柴保護媽媽 「娃娃音嗆聲」萌度破表!

    8歲的可樂是隻膽小柴犬,不但超怕雷聲、鞭炮等超大聲響,連比牠兇的吉娃娃也怕,但為了保護飼主媽媽還是會鼓起勇氣吼叫,不過可樂笑咪咪的臉,以及毫無殺傷力的娃娃音嗆聲,讓飼主媽媽還沒被拯救,就先被可樂逗笑了。
    2018/01/06 17:20
  • 酒客喬事互毆被當沙包打 不提告疑藏內情

    當街被人當成沙包圍毆!台中崇德路上的酒店外,一共兩派人馬打群架鬥毆,其中一名28歲男子,被對方打到癱在馬路上,根據目擊民眾形容當時突然一陣吼叫、兩派人馬追逐互毆,甚至還看到有人亮槍子彈還掉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確實找到一枚子彈,不過是真是假、有沒有殺傷力還待鑑定;另外警方發現滋事分子疑似想大事化小,做筆錄不只語焉不詳,就連被當成沙包打的蘇姓男子也不提告。
    2017/10/11 12:50
  • 好可怕!控鄰居搞破壞 社區住戶接連搬家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被社區住戶指控是惡鄰居,因為他經常對住戶亂吼亂叫,垃圾亂丟、甚至亂潑灑機油,還會在住戶家門口亂塗鴉,管委會沒輒、報警也沒用,讓住戶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2017/10/08 18:33
  • 拍九把刀「怪物片」 劉奕兒自爆2週沒洗頭

    睽違6年九把刀再執導演筒,找蔡凡熙、劉奕兒演怪物片,其中劉奕兒蓬頭垢面飾演怪物,事前經過半年訓練肢體,還要練習怪物吼叫聲,最慘的是2週不能洗頭,儘管犧牲很大但劉奕兒依舊甘之如飴。
    2017/07/20 17:04
  • 抓偷車賊意外查百萬贓物 如「移動寶庫」

    台中警方鎖定失竊機車,埋伏逮補一名越南移工,結果在搜身時,意外發現偷車賊的隨身包包,如同「移動式寶庫」,竟然藏了價值破百萬的贓物,包含黃金、珠寶、3C產品,還有各國鈔票,這才發現他不只偷車,還犯下3起住宅竊案,在逮捕過程中,這名越南男子拼命扭動掙扎,吼叫聲,引起路邊加油站員工注意,本來以為是路人吵架,後來才發現便衣員警在抓賊,趕快來幫忙。
    2017/06/08 16:46
  • 騎士酒駕闖紅燈遭攔 行為脫序對警比YA

    高雄員警巡邏,在路上看到一名騎士,邊騎車邊講手機還闖了紅燈,把對方攔了下來,沒想到騎士一聽到,員警要對他酒測,態度180度大轉變,不但對著警察吼叫,還故意胡亂對著酒測器吹氣,企圖拖延時間,最後被驗出酒測值0.53要被送辦,他更脫序了,不但對著員警密錄器比YA,還謊稱機車車廂內藏有槍支,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7/06/01 11:04
  • 家暴母衝市府「討女兒」吼叫毆警 行為脫序

    昨天下午,基隆市政府竟衝進一名婦人,大喊「還我女兒來」!不但失控嘶吼,甚至對警方拳打腳踢,二度遭到壓制。原來她去年打電話報案,說自己被女兒打,但警方到場,卻發現國一小女生全身傷痕累累。緊急開出保護令,將她暫時安置。誰知婦人昨天堅持帶女兒回大陸祭祖,結果大鬧市府。
    2017/03/31 12:12
  • 男尾牙散場亂吼引騷動 警到場還在鬧

    新北市蘆洲一家餐廳,30日晚間10點半,一名男子吃完尾牙喝酒醉了,散場時在飯店門口大吵大鬧,引發一陣騷動,民眾以為發生打架事件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繼續吼叫,完全無視公權力。
    2016/12/31 11:19
  • 醉漢大鬧飯店 脫褲吼叫踹破拘留室鋁門

    喝的太醉竟然踹破警局的門!苗栗有名男子,凌晨到飯店地下一樓的卡拉OK喝酒狂歡,離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想折回去找,但飯店櫃檯人員說,因為不能部門,不能幫忙開KTV房門,男子竟然就大鬧櫃檯,而被押到警局後,他更不安分,一下當眾脫褲子大喊要尿尿,一下又出腳踹門,最後還把警局拘留室的門給踹破了,本來沒犯罪,因為踹破門,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6/11/24 11:07
  • 檢驗單擺包包忘了? 退休女老師大鬧醫院

    不過就是要病人把放在包包裡的X光檢驗單拿出來,這自稱是退休老師的婦人卻在醫院裡失控,不但把包包裡東西全倒出來撒了一地,還衝著護理人員大吼大叫,要護理師幫忙撿,還說少了一毛錢要告護理人員讓醫院很頭痛,不得不報警處理。
    2016/08/2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