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吼叫 結果共159筆

  • 停車糾紛動粗挨告 種下潑油引燃導火線

    潑汽油縱火造成1死1命危,這住在隔壁的2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口角、積怨要從2年前停車佔位的問題說起,2人當時大打出手,演變成對簿公堂,李姓嫌犯傷害告訴確定,加上後來相處,為了小狗吼叫、排洩問清潔問題,常爆發口角。被害人家屬說,很有可能是前陣子雙方在談民事賠償,嫌犯氣不過才會潑汽油、點火引燃。
    2016/07/10 18:05
  • 「速食店是孤兒院」不滿太吵 婦失控飆罵

    彰化一名婦人在速食店用餐時,疑似不滿兒童遊戲區的小朋友太吵,對著遊戲區大聲吼叫,其他顧客請店員勸說,沒想到這名婦人先是指責店員不對,還直接大罵速食店是孤兒院是孤兒來的地方,氣得店員直說要叫警察來。
    2016/05/28 21:00
  • 醉漢校門口亂吼叫 警勸阻遭飆罵、吐口水

    (26日)早上8點多,就有一名男子喝的醉醺醺,跑到北市西門國小門口大吼大叫,把不少來往的民眾嚇壞,當時學校警衛立刻勸阻,但男子不聽勸,只好報警處理,但這名醉漢一看到員警竟然大飆髒話,甚至還吐口水。
    2016/05/26 22:32
  • 推機車右轉遭攔查 騎士攜毒露餡嗆警

    台北市南港警方攔查違規機車,2名員警在騎士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對方突然情緒失控直指警察針對、栽贓,當街吼叫「好痛」,希望引起路人注意,案發路段的確很多路人經過側目。
    2016/05/15 11:30
  • 神秘驅魔儀式!女子跪地吼叫吐滿地鮮血

    世界各地充滿各種神祕的宗教,而每種宗教皆有其存在的理由,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驅魔的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似乎在幫跪坐在地的女子驅魔,畫面超驚悚!
    2016/04/19 19:48
  • 為避責!男路上吼叫、攔車 向警稱「被附身」

    喝醉酒竟在路上大吼大叫還當街攔車,14日下午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到桃園竹龍路口,不知道甚麼原因把貨車打橫停在路中央後就下車坐在路上,還不斷伸手攔截路過車輛,員警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1,但這名陳姓男子為了避責竟然說自己「被附身」。
    2016/04/15 12:17
  • 國中生馬路嚇人、追車! 把危險當有趣

    高雄鳳山一群國中生,因為家長工作太忙碌,放學沒地方可去,竟然和同學打完網咖後,覺得太無聊,把馬路當遊樂場追趕跑跳碰,不但大聲吼叫嚇壞路過騎士外還不顧自身安危,上演追車戲碼而且類似情形一在上演,連附近店家都看不下去,直說他們把危險當有趣,簡直就是拿人命開玩笑。
    2016/04/13 18:24
  • 先前選情太緊繃 希拉蕊常臭臉愛「吼叫」

    經過這星期的「超級星期二」,希拉蕊拉開領先差距,終於眉開眼笑,有網友發現希拉蕊可能最近選情太緊繃,在競選造勢活動上不僅常擺臭臉,講話時還不斷提高分貝,被形容「已經到了吼叫的地方」,網友大肆kuso一番。
    2016/03/17 17:08
  • 「太吵!我不開了」 司機山區丟包16學生

    南投客運埔里-法治村學生專車,昨天傍晚竟然發生司機在山路上叫16個學生下車丟包事件,司機說學生實在太吵,在車上不斷吼叫、打鬧,他被吵了一年,沒辦法專心開車,乾脆不開了,把學生趕下車,讓學生自己摸黑回家,有些同學走了1個多小時才到家,學生家長因此氣炸了,揚言要到客運站丟雞蛋,南投客運也表示,路上丟包學生實在不妥當,已經先讓司機停職。
    2015/12/01 14:03
  • 不滿看病等太久! 老先生嗆醫生摔看板

    又有人在醫院謾罵醫護人員!在林口長庚醫院一名老先生,不斷對醫護人員吼叫,要醫生快點來幫他看病,還不斷口出惡言,甚至還破壞診間的資訊看板,護理師在旁安撫也沒有用,老先生直說他頭很痛,快昏倒,要醫生優先幫他看病。
    2015/09/04 23:46
  • 男在捷運車廂大吼 旅客驚逃奔月台

    台北捷運板南線,晚間再度上演驚魂記,一名32歲男子在捷運車廂突然大聲吼叫,當列車抵達忠孝復興站,許多旅客受到驚嚇,立刻衝出月台,捷運警察等待男子情緒平穩,將他逮捕送醫,而不少旅客看到這一幕,都嚇了一跳。
    2015/08/26 23:49
  • 獨家影音/失控吼叫、北捷乘客驚逃 男遭警送醫

    台北捷運晚間7點多發生騷動,正值下班時間,人潮眾多,列車抵達忠孝復興站時,一名年約25歲的男子,突然在捷運車廂內吼叫,不少旅客嚇得衝出月臺,TVBS獨家掌握嘶吼旅客由警方安撫後送醫過程。
    2015/08/26 22:15
  • 「別靠近我弟」酒友來訪當街吼叫 姊控恐嚇

    基隆一名林小姐上個月27日報警,說一名男子在住家樓下大吼大叫,讓她心生恐懼,開車出門卻遭到對方一路跟車,她把車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男騎士並沒有很靠近汽車,後來一查才知道這名男子是林小姐弟弟的酒友,2人經常喝酒玩樂,基於愛護心態,做姊姊反對弟弟結交酒友,甚至只要弟弟出門就報警表達抗議,4年來光是失蹤就報案8次。
    2015/08/06 19:49
  • 印度花豹闖校園 民眾受傷學校停課

    一頭兇猛的花豹,大白天闖入印度南部一所學校,引起師生恐慌,花豹躲在課桌椅下面,不斷對人吼叫,有男子不小心被花豹攻擊而受傷,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了下來。
    2015/07/24 12:00
  • 莎娃叫聲如飛機降落 球迷消音看球賽

    溫布頓網球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擠進四強,不過有球迷在網路上開罵,說受不了莎拉波娃打球不斷發出尖銳的吼叫聲。另外英國威廉凱特夫婦特別到球場為莫瑞加油,凱特身上穿的大紅色洋裝,瞬間賣到缺貨。
    2015/07/09 19:48
  • 女神泥地打滾! 少女時代「RM」宣傳拚了

    睽違三年,少女時代再上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Man,節目預告曝光讓不少人都跌破眼鏡,因為預告中8位女神竟然都在泥地裡打滾,全身都沾上泥巴,跟平常女神模樣落差很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放好開。 節目預告:「按下參加,您將有不同旅程。」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隔了4年再上南韓綜藝節目,但接下來的預告畫面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珊妮踩在蒂芬妮的背上吼叫,太妍表情嚴肅地在泥地裡伸出腳絆倒對手,8位女神全在泥地上打滾,還掛在欄杆上踢其他成員,短短39秒的預告「笑」果不斷。跟新歌中的女神模樣落差很大,其實南韓人氣歌手不怕扮醜、搞笑或者是犧牲色相,她們不是第一團。 韓團BigBang:「哇!快搶球。」 像是BigBang隔了3年才又全體到齊上節目,大太陽底下,在山中的河流裡玩遊戲,一樣玩的很賣力,這回少女時代在泥地裡打滾,使盡渾身解數盡情遊戲,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看,因為女神真的放得很開。
    2015/07/01 13:12
  • 學金剛吼叫Just do it! 西亞里畢福又脫序

    好萊塢新一代話題王就屬他了!變形金剛前任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從拍攝完變形金剛後,脫序行為不斷,成了社會版面的常客!最近銷聲匿跡,看起來有反省的態勢,不過日前參加了英國「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和學生的合作企劃,探討「想做就要馬上去做」的名人開講。想不到短短1分半的影片,沒讓學生了解「想做就做」的正面思考,反而成了西亞李畢福的「惡搞大會」。
    2015/06/04 18:30
  • 經紀人大聲叫罵粉絲 少時潤娥神出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娛樂公司的經紀人經常傳出對粉絲動粗事件,但藝人大多都不敢出聲,不過少女時代潤娥卻例外,15日現身大陸杭州機場,被大群粉絲包圍,經紀人不耐煩地大吼叫罵,要粉絲不要再拍照,但潤娥連忙安撫經紀人,這樣「天使般的舉動」,讓許多粉絲都超感動
    2015/05/14 13:01
  • 【FOCUS新聞】腦病變誘發疾病 解繫鈴!從腦波治療

    帕金森氏症的治療,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醫生,採用「腦深層電刺激」,簡DBS的手術來改善病情,也就是在腦部的深處,植入會產生電流的儀器,然後藉由電流,來控制和調節腦內不正常的活動,目前這項技術,還應用在各種腦部病變的患者身上,例如妥瑞氏症,患者會因為不正常的腦波活動,導致無法控制的吼叫和肢體抽搐,利用腦深層的電流治療,可以大大改善惱人的症狀,這項腦電流的治療手術,從1997年實行至今,已經有10萬病患因此而受益。
    2014/10/20 20:32
  • 鐵條怪客逛大街 咆哮兼順手牽「包」

    嘉義市區大白天居然出現一位鐵條怪客,他除了對路人咆哮吼叫,甚至用鐵條敲打地面並走向人群,由於行徑怪異,當時有不少停紅燈的機車嚇到紛紛走避,就有女騎士停車後,急到將皮包留在菜籃,最後也被鐵條怪客拿走,警方接獲報案,不久在附近公園找到他,他辯稱鐵條要資源回收賣錢,沒有要傷人,但偷走皮包事實明確,仍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4/06/30 17:30
  • 〈快訊〉7旬翁月台嘶吼 捷運劍潭站一度推擠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又出現緊張狀況,晚間6點半左右,捷運劍潭站月台上有1名70多歲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對著人群大聲吼叫,結果嚇到很多乘客引發推擠。
    2014/06/21 19:21
  • 「十點媽媽」易抓狂! 家人得知「情緒地雷」

    專家發現,有個「十點鐘媽媽」現象,也就是白天溫柔的媽媽,晚上十點鐘一到,就容易對小孩吼叫,專家解釋,因為這媽媽忙碌一整天,到了晚上十點,在情緒和肌肉都很緊繃下,就特別容易不耐煩,不只媽媽,爸爸和小孩也都會在特定時間抓狂,專家建議,家人間要彼此知道對方「情緒地雷」在哪裡,才不會因為抓狂,影響家庭氣氛。
    2014/06/16 21:36
  • 霸凌?國中生遭同儕拍頭 摔椅暴走

    桃園平鎮一所國中,發生疑似霸凌事件!原來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坐在窗台邊的男學生,不斷被同學捉弄,還透過窗戶拍打他頭部,結果男同學一時氣憤,高舉椅子往地上猛砸吼叫,校方調查後,認為這是學生間互相嘻鬧,但網友說同班同學用歧視的言詞,辱罵這位轉學生,還說明天換人弄他,這樣的言語,似乎一點也不友善。
    2014/05/02 13:35
  • 英媒:蜜雪兒母對北京飯店員工吼叫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北京,期間蜜雪兒還親自體驗寫書法和打乒乓球,她的母親也都全程微笑面對鏡頭,但是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美國政治編輯卻寫了一篇文章指出,蜜雪兒的母親在北京的豪華總統套房內,不僅對服務人員頤指氣使,門外的美國特勤局探員還霸佔了飯店的高樓層電梯,使得其他房客無法搭乘,甚至把附近房客通通趕走,就算有預定也無法入住。
    2014/03/22 15:01
  • 跳舞吼叫還作畫 陸男闖虎園遭攻擊

    大陸四川的成都動物園上演驚悚一幕!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爬進有兩隻孟加拉白虎的虎園,這名男子不但對著老虎吼叫、手舞足蹈,甚至還在虎園裡作畫,最後遭到老虎攻擊,幸好動物園管理員及時出現,才將這名男子救了出來。
    2014/02/1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