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換錢!危險撲計程車 男吼叫嚇運將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03

真的好危險!5日晚上9點多,新竹一名男子疑似隔天要出國,急著繳費取車,竟然驚險上街找人求助,只為了換百元鈔。誇張的是,他在高鐵五路上攔了輛計程車,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頭頻頻吼叫、拍打車窗,把駕駛和乘客全嚇壞。

圖/TVBS

 
計程車載客上路,突然衝出一名男子不停吼叫。

遭攔計程車司機:「欸...,不要給我這樣好不好。」

男子趴在引擎蓋,搞得車身大晃動,頻頻拍打車窗,就是因為求助超商無門。

 
換錢男子vs.遭攔計程車司機:「他不要幫忙,拜託你好不好,我求求你好不好,我很趕時間,我拜託你啦,那邊有超商可以換啊,可以嗎,很困難嗎?我又沒有騙你啊!」

圖/TVBS

原來男子為了要換錢,情緒失控,車上女乘客嚇到,就怕發生危險,趕緊報案。

遭攔計程車乘客:「我們在車道上,因為我怕很危險,他一直在那邊跟人家要錢。」

員警獲報到場,男子還是很激動。

換錢男子:「我是要換100元,你要換5張100元,對因為它只能用100元,我身上只有3張100元,要繳750元。」

這狀況發生在新竹5日晚上9點多,一名何姓計程車運將接送客人,前往新竹高鐵站,行經高鐵五路途中,半路跑出一名男子攔車要求換錢。

遭攔計程車司機:「差不多這個位置,前面車停下來,前面車一走,他就撲上來,旁邊還有一個停車場。」
 

圖/TVBS(非當事人)

原來當時男子因為要繳停車費,情急之下上街求助路人幫忙,而且還不只攔一輛車。

只是明明臨近超商最近的就300公尺,但他卻驚險跑上街。

高鐵派出所所長林岳萱:「情急不知如何是好,沿途向路過民眾尋求協助,經本所對該名男子加以約制,並告誡他不許再犯。」

男子的誇張舉動恐怕涉犯社維法,或是強制罪,這下不只沒換到錢,還把運將和乘客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換錢#攔車#吼叫#繳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8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