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吳敦義 結果共3,253筆

  • 藍營不分區名單惹怨 他爆料:投票過程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後,除了外界不少質疑,更是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甚至前往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然而新名單16日出爐之後,吳敦義排序雖然往後調,但還是飽受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有內部人士透露這個投票「非常奇怪」,名單的決議過程其實有許多問題。
    2019/11/19 10:34
  • 「喬王」涉司法關說列不分區 羅智強批民進黨比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硬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譁然,加上黨內青壯派紛紛建言,讓國民黨的名單被放大檢視。不過這就代表民進黨的名單比較清新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嘲諷,民進黨的不分區是派系分贓的產物,裡頭更不乏議員、前議長等政要的太太們,要說比國民黨有理想性,根本是呼嚨選民。
    2019/11/18 22:58
  • 「同情吳敦義」 陳水扁:只撈個不分區立委一點也不過分

    國民黨第一版不分區名單,因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第8,引發黨內人士不滿後改調成第10,最後退至第14名,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18日)表示,吳敦義不敢做總統夢,「只撈個不分區立委,一點也不過分,他的處境蠻令人同情的」。
    2019/11/18 19:24
  • 雲林輔選同台郝、朱 吳敦義:見面不尷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雲林輔選,與日前曾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吳敦義強調,名單公正、公開,非一個人做決定,大家見面不尷尬。
    2019/11/18 16:56
  • 藍不分區名單被罵翻 鍾小平:北市這2人危險了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今(18)日起開放登記;其中日前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不但外界負面聲浪不斷,就連黨內的青壯派和年輕世代也反彈,並認為這將會衝擊區域立委的選情,政黨票的支持度恐會拖累不分區的席次。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直指,北市第3選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和第5選區的候選人林郁方,早在不分區公布前就傳出有危機了;現在公布之後,對2人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
    2019/11/18 16:12
  • 朱重話砲轟不分區 與吳同台主動寒暄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引發爭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罕見用重話砲轟,上午黨主席吳敦義和朱立倫,同台造勢只有短暫寒暄,而根據一份最新民調,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從9月底的五成九,現在11月是下降到了兩成九,藍委也認為是個嚴重的警訊。
    2019/11/18 15:04
  •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2019/11/18 14:14
  • 「不讓韓成跛腳總統」 謝龍介:將選藍黨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公開表態,明年選後將參選國民黨主席,因為他認為,不管現任黨主席吳敦義有沒有順利進入立院,都會請辭黨主席一職,而且他參選並非為了自己,而是不讓韓國瑜未來成為跛腳總統!
    2019/11/18 13:52
  • 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安排? 謝龍介:思考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陪同6名黨籍區域立委參選人到台南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安排時表示,思考一下,明天會做出決定。
    2019/11/18 13:34
  • 2020拚重返執政 吳敦義不畏爭議做自己

    一紙不分區名單,34個人到底怎麼排列組合,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站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幾經修改後名單終於過關,但自此後總統及立委選舉成敗、不分區政黨票催票,恐將為吳帶來更大壓力。
    2019/11/18 09:36
  • 吳敦義的不分區犯眾怒 朱立倫:X聲連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但被評為「史上最爛」,雖然黨主席吳敦義自豪,這是史上最公平公開,但前主席朱立倫不僅嘆氣,更罕見用髒字砲轟,是罵聲連連。
    2019/11/17 13:58
  • 不滿名單!謝龍介擬退不分區 吳敦義3句話回應了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日前正式出爐,但這份名單卻讓不少藍軍人士及支持者不能接受,連副主席郝龍斌也呼籲,黨主席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全心輔選。至於每次名單,都被調整在吳敦義的下一順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考慮要退出不分區選舉,挑明選後將角逐黨主席。對此,吳敦義也做出回應了。
    2019/11/17 09:52
  • 國民黨頭一遭!不分區提名翻盤 張顯耀出局

    爭議多時、甚至內鬨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今(16)天黨內進行同意権投票,結果張顯耀因不同意票過半,確定出局,而吳敦義、吳斯懷都驚險過關,吳敦義說既感激也會檢討。
    2019/11/16 21:39
  • 【觀點】吳敦義的院長夢

    國民黨的的不分區名單之所以會引起藍營眾怒,再如何遲鈍的人,也可看出這份號稱「爛透了」的名單中,充滿了派系分贓及私心自用的盤算。身為操盤者的吳敦義,顯然就是為了進軍立院、攫取院長寶座為最大目標,這點,從發言人歐陽龍所說的一段話中,是可以獲得佐證的。
    2019/11/16 18:00
  • 藍不分區卡位爭議 謝龍介考慮退出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未解,今天針對名單行使同意權投票,黨主席吳敦義一大清早就到現場向黨員喊話拉票,至於始終被調整在吳敦義下一順位的謝龍介,則考慮退出不分區選舉,更挑明下一屆要出來選黨主席。
    2019/11/16 13:38
  • 藍營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 張顯耀確定被刷掉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歷經連日爭議後,今(16日)將由現場國民黨213名中央委員投票決定最後結果,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一大早就在會場門口列隊拜票,逐一向到場的中央委員爭取支持,因為若有不分區提名人的不同意票超過半數,就會從名單中被剔除。而稍早,最後投票結果已出爐,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得到57張同意票,106張不同意票,也是這次唯一被刷掉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2019/11/16 11:54
  • 不分區遭砲轟…讓吳敦義哭又氣? 他不留情「送8字」

    國民黨日前出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內反彈聲浪也不小,甚至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還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讓國民黨15日緊急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將名單重新調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良藥苦口我早就跟你講了,你不聽!到現在要改!並送吳8字:「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2019/11/16 10:26
  • 吳敦義開砲「黨紀處分」張善政 中常委愣住:他無黨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日前批評國民黨不分區民單不符合外界期望,甚至脫口說出「政黨票還有民眾黨可以投」,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據悉,還有中常委直接在中常會裡開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此則表示,張善政若再對外說這樣的話,將以「黨紀處分」。不過,讓中常委不禁傻眼,因為張善政的身分其實是無黨籍。
    2019/11/16 09:41
  • 【觀點】黨主席的眼淚 vs 韓國瑜一個人的選舉

    這幾天台灣政壇最熱鬧的新聞,不是總統或立委參選人的動員造勢,而是各政黨如何「喬出」不分區立委名單!
    2019/11/16 00:56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戰! 藍黨魁提前卡位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召開臨時中常會更動名單順序,就連副主席郝龍斌都跳出來呼籲,吳主席應該退出不分區全力輔選,黨內基層開始對於,2020選後黨魁由誰來坐,有所傳言,傳出黑馬名單包含了連勝文和侯友宜。
    2019/11/15 21:54
  • 藍不分區名單定了! 吳敦義14吳思懷仍第4

    國民黨歷經不分區之亂後,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了不分區名,黨主席吳敦義從第10名退到了14名,第一名變成是現任立委曾銘宗,不過爭議最大的退將吳斯懷仍然維持第四名。
    2019/11/15 20:43
  • 當面勸吳退出不分區 郝:為黨的勝選再委屈一次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副主席郝龍斌,在中常會當面向主席吳敦義建議退出不分區名單,這才能挽救國民黨在爭議中所產生的問題,也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2019/11/15 18:00
  • 【觀點】敦義心裡苦,敦義不能說

    國民黨在日前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後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譏為「主席報恩名單」及「千歲宴」(名單成員年齡加總超過千歲)。其中反彈最力的來自藍營內部,認為這使韓國瑜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包括羅智強和游淑慧在內的國民黨青壯派,更是連夜奔赴黨中央靜坐,要求吳主席收回成命。
    2019/11/15 18:00
  • 不分區排名10改為14 吳敦義:不能講委屈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再次確認不分區名單,黨主席吳敦義在會後表示,調整是因為有些問題、trouble,所以必須要修改一些;至於是哪些trouble,大家在電視上都看到了。
    2019/11/15 17:16
  • 國民黨不分區大改!曾銘宗變第1、吳敦義退到14

    連日紛擾,黨內外接連砲轟的不分區名單再改!國民黨今(15日)下午舉行臨時中常會,不分區名單也將有所調整。而稍早,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在會議開始前,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但在結果還沒出來前,副主席郝龍斌受訪表示,自從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面對反對聲浪,他也提出建議「吳主席應該要退出不分區」,全心全意來輔佐國民黨總統與立委候選人,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2019/11/1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