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輔選同台郝、朱 吳敦義:見面不尷尬


發佈時間:2019/11/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雲林輔選,與日前曾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吳敦義強調,名單公正、公開,非一個人做決定,大家見面不尷尬。

國民黨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第2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謝淑亞今天上午到雲林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後,分別在虎尾與斗六成立競選總部,並邀請吳敦義、郝龍斌及朱立倫前來站台。

 

雖然主辦單位將3人致詞時間錯開,但是吳敦義還是先後與郝龍斌、朱立倫在斗六與虎尾同台,並相互握手致意。

對於郝龍斌、朱立倫接連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吳敦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與他們見面不會尷尬,因為不分區名單決定過程審慎,是經過7名提名審查小組、國民黨中常會開會決議,並由200多名中央委員投票後公布,一切過程公開,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圖/中央社

 
吳敦義說,這個名單有缺點、有優點,但完完全全是公正無私的,應該會得到社會大眾基本的肯定。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滿意,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的位置應該更高一點,有些人則覺得自己應該列入名單,「我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列入,所以只能依照公平方法,一切公正無私,得到這個結果」。

隨後,吳敦義在台上致詞表示,現在台灣經濟不好,無薪假多、觀光客減少,包括遊覽車、司機、旅行社、旅社、買賣店,生意都打折,政府要讓觀光事業、工業、農業及商業發展,讓百姓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他強調,兩岸過去穩定和平發展時,簽定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台灣的石化、紡織、機械、車輛等很多都銷去中國大陸,早收清單免關稅,讓國家賺了很多錢。

吳敦義也呼籲,明年1月11日選民可投3張票,總統選舉讓雲林女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區域立委選票投謝淑亞、張嘉郡,政黨票則蓋給中國國民黨。讓34席的不分區立委,國民黨能分到較多的席次,立法院才可拿到過半60席。(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68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