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結果共279筆

  • 有事嗎?醉男心情差 拖鄰居毛小孩撞牆

    雲林土庫一名男子喝醉回家心情差,剛好隔壁鄰居的看門狗對他吠叫,男子竟然抓狂將無辜的狗狗丟到牆上,整個畫面被PO上臉書,遭到撻伐,雖然事後男子有向飼主道歉並和解,但是男子的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罰鍰。
    2020/12/26 11:26
  • 民進黨平安夜送萊豬大禮 張善政:無民意、狗吠火車

    立法院昨(24)晚9項萊豬行政命令過關後,129案附帶決議也跟著登場,表決大戰一直到晚間9點32分才結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率領黨籍立委向支持者鞠躬道歉,但也痛批民進黨把民意當塑膠。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下午在臉書表示,年初立委選舉他早提醒不能投民進黨,因民進黨立委一向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2020/12/25 08:18
  • 走開啦!野狗狂吠猛追 母女嚇壞摔車傷

    半路遇到狗狗突襲,母女倆嚇到摔車受傷!13日晚上7點多,桃園一名葉小姐騎車載女兒,卻在廣豐路和公園路附近,被兩隻野狗狂追20公尺,結果,他們為了閃避,不小心跌倒,身體多處擦傷,專家就說看到野狗,千萬別跑給他們追,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成功閃狗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0/12/14 19:39
  • 噁男沿路尾隨 女大生逃回家驚見「門口DIY」淚:救我

    一路跟回家!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發現有名鄰居很愛跟蹤她,讓她感到很害怕;近日她發現飼養的愛犬一直對著門外吠叫,好奇地從貓眼往外看,竟發現那名跟蹤她的男子正在門口掏出命根子「DIY」,嚇得她崩潰大叫。
    2020/11/30 22:32
  • 狗吠聲整晚吵不停 男暴怒狂轟逾10槍擊斃飼主

    泰國春武里府一名男子因長期被鄰居的狗吵到無法入睡,多次反應也沒用,盛怒之下衝到對方家中連續開了10幾槍,導致男主人當場爆頭身亡,女主人則是眼窩、左右肩處各中3槍,送醫搶救不治。
    2020/11/13 13:11
  • 怕被狗咬禮讓電梯 母女遭犬飼主揮拳攻擊

    台南一對母女,回到住家大樓要搭電梯,一名男子帶著兩隻吉娃娃回來,狗不斷吠又沒有繫牽繩,母女擔心會被狗咬,禮讓對方先搭乘,沒想到男子卻因此不滿而揮拳攻擊,幸好張小姐蹲低閃過,最後是求助管理室男子才罷休,而這名打人的男子,疑似是名退休員警,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鄰居爆發衝突。
    2020/11/04 14:24
  • 利齒土狗「追90公尺」台南女童死巷中 飼主喊冤噴百萬

    台南關廟一名12歲黃姓女童上學途中遭到一隻土狗露利齒狂吠追逐,嚇得她拔腿狂奔近90公尺,最後倒臥空巷猝死,被發現已無心跳。吳姓男飼主雖已拿180萬與女童家屬和解,但台南高分院仍維持一審判決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內須履行賠償義務。
    2020/10/23 22:15
  • 扯!醉男闖檳榔攤叫小黃 遇狗吠竟打狗踹人

    台南新化一間檳榔攤,遇到一名醉漢,上門請女店員代叫計程車,但店家沒有這項服務,好心幫他找電話,沒想到過程中被店內的狗狗吠叫,竟然惹怒男子,不但飆罵髒話,還朝狗狗揮拳甚至出腳狠踹女店員,把店家嚇壞,事後帶著監視器影像到警局報警,不排除對男子提告。
    2020/10/20 13:10
  • 狗狗坐車緊張怎麼辦? 降低焦慮及改善暈車有方法

    許多人都會利用假日帶著一家大小出門郊遊,而很多飼主也會把家中的毛小孩一併帶上車,但是有不少飼主都遇到過狗狗暈車嘔吐情形,或是在會車上躁動不安等問題。事實上,有些狗狗會因為過往不好的搭車經驗而感到排斥,如果是第一次搭車的狗狗,也會因為不熟悉車內環境而感到焦慮,在車上不斷吠叫或大小便,但飼主如果發現自家狗狗有以上情形,也千萬別責罵牠,不然更可能造成狗狗對坐車更加排斥。
    2020/10/10 16:41
  • 抱怨鄰居養狗又吵又髒 卻慘遭柴刀砍傷

    鄰居因為養狗問題起爭執,竟然憤而持刀砍人,把鄰居頭、手、背部都砍傷了!這是發生在26日清晨7點多,屏東東港一名男子,因為鄰居把狗養在住家旁的空地,又髒又吵,他跟鄰居反應,雙方起爭執,沒想到,他自家養的狗衝著鄰居吠叫成了導火線,鄰居竟然持柴刀把他砍得渾身傷。
    2020/09/28 18:58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不想付250元清潔費 惡飼主「愛犬綁騎樓」整夜淋雨

    一名寵物友善旅館的員工貼文爆料,日前一名房客為了省寵物清潔費250元,竟將自己的愛犬綁在騎樓一整晚,任憑其在雨天之中吠叫,事後甚至趁櫃檯人員不注意,偷將寵物帶進房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該顧客還不願承認,種種奧客行為讓他傻眼至極,直呼「受不了」。
    2020/09/14 23:03
  • 鬼月夜半…女騎車遭野狗狂吠嚇壞 轉頭見阿婆眼神慌了

    正值農曆7月「鬼月」,若在路上遇見野狗狂吠恐嚇壞。一名女子表示最近時常有一群狗在她家附近遊蕩,晚間11點騎摩托車回家時,突遭野狗追趕、擋路並狂吠,嚇得她也對著牠們大吼「汪!汪!汪!」沒想到此招奏效,野狗夾著尾巴逃走,一轉頭鄰居阿婆的眼神卻讓她瞬間想挖個地洞埋起來。
    2020/08/25 12:29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翁遭狗吠嚇壞猝死…狗主人判賠18萬 冤喊:狗有拴好

    中國大陸湖北襄陽1名王姓男子和一對劉姓夫妻租土地種田,養了黑狗看守。劉老翁某天走進庫房,聽見黑狗猛叫,竟心臟病發身亡。法院二審近日判王男應賠償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元新台幣),王男不服打算申請再審。
    2020/06/30 19:38
  • 柯拆彈! 大巨蛋停工5年、7月發建照將復工

    大巨蛋停工五年,現在即將要復工,台北市府已經核准遠雄變更建照,一旦確認沒問題後,市府預計七月核發建照,遠雄就能申請復工,這也讓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感嘆狗吠火車無效,藍綠議員們都批這是柯文哲的政治算計。
    2020/06/23 14:01
  • 砸工程行6車打傷2員工 兒尋仇只因「牠」

    一群惡煞跑到工程行砸車又砸店,還打傷兩名員工,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被狗嚇到?事情發生雲林四湖,一名鄭姓男子騎車,被工程行養的狗吠叫,他嚇到跑到工程行理論,沒想到發生口角,鄭姓男子回家向兒子抱怨,心疼老爸被兇,兒子乾脆找了12人去砸店。
    2020/03/14 13:59
  • 鄰居半夜狂按門鈴!男友怒設「觸電裝置」…網驚:別搞事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住家樓上的狗狗常常在半夜吠叫,其他鄰居誤以為是噪音來源是她家,因此常常在半夜3、4點來按門鈴,而且每次都長按3-7秒,給她帶來很大的困擾,於是男友想出了狠招,直接在門鈴動手腳。
    2020/02/19 17:57
  • 有人在還偷!狗吠熱褲女賊 屋主誤認家人

    屋內有人,小偷還大膽行竊!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8日發生竊案,女竊賊疑似事先觀察過地形,知道被害人沒有鎖門習慣,趁一早大家都還在熟睡的時候犯案,偷走名牌皮夾和現金。屋內小狗當時察覺異狀狂吠,但屋主以為是家人,沒有起身查看,錯失逮人機會。
    2020/02/09 17:46
  • 藍營邀共推立院龍頭 柯:狗吠火車、無用

    民眾黨躍居國會第三大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動喊要合作,還說「新潮流沒那麼可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大笑,說他想到就覺得害怕怎麼會不可怕,而藍營也向民眾黨遞橄欖枝,有議員喊話說民眾黨可以和國民黨合作,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2020/01/22 12:39
  • 狗吠聲不斷!大膽賊撬車行竊 如入無人之境

    屏東萬丹鄉興社村,26日清晨4點左右,闖入一名騎著機車的大膽竊賊!先撬壞行動咖啡車的門鎖,偷了整理器之後,還大剌剌在偏僻的社區裡,持手電筒搜尋車輛裡的財物,甚至企圖闖入民宅行竊,當時狗吠聲不斷,他卻如入無人之境,囂張行徑,把村民嚇壞了!
    2019/12/28 20:47
  • 砰!不滿狗吠嚇人 男持BB槍「亂射」工廠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老闆娘飼養了一隻黑狗,如果有陌生經過就會吠叫,但平時都有繫上鎖鏈。不過分租廠房的員工,疑似不滿狗狗太兇,還多次被嚇到跌倒。竟然就趁著飼主不在時,拿BB槍在工廠內亂射。飼主調閱監視器畫面,懷疑對方針對狗狗攻擊,但他卻反駁,槍口是對準地面,沒有攻擊的意思。對此動保處回應,要是造成狗狗傷害,最高還可開罰七萬五千元。
    2019/12/22 20:19
  • 小狗狂吠驚動屋主 監視器目擊連偷三車

    屏東東港東興國小附近的重劃區,最近出現一名騎乘無車牌機車的平頭男子,專門鎖定路邊的車輛入侵犯案,而十五深夜他犯案時,被小狗狂吠曝光,屋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居然連續偷了三輛貨車,沒想到將影片PO網,許多人都反映曾遭同一名嫌犯上門,雖然警方事後找到對方將人函送,不過由於嫌犯仍在外頭流竄,讓住戶人心惶惶。
    2019/12/18 14:38
  • 吠比特犬遭狠咬! 婦為救愛犬手指肉被削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騎車在自家比熊犬去藥局買東西,沒想到一旁檳榔攤養的比特犬,突然衝出狗籠攻擊小狗,飼主為了護狗右手無名指肉被削掉一塊,就連藥局的員工也因為幫忙被咬傷,而比特犬的飼主說會負起所有醫療費用,後續也會把狗送到山上果園飼養,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2019/11/24 20:08
  • 半夜家中突大火 忠犬叫醒全家脫困卻葬喪火窟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1戶民宅突然起火燃燒,當時這家人都在沉睡之中。這戶人家飼養的狗狗發現起火後,立刻大聲地吠叫,試圖叫醒所有人。就在其他人全都逃出火場後,主人打算救牠出來時,狗狗卻已經葬身火窟,讓這家人十分傷心難過。
    2019/09/1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