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狗咬禮讓電梯 母女遭犬飼主揮拳攻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5:10

台南一對母女,回到住家大樓要搭電梯,一名男子帶著兩隻吉娃娃回來,狗不斷吠又沒有繫牽繩,母女擔心會被狗咬,禮讓對方先搭乘,沒想到男子卻因此不滿而揮拳攻擊,幸好張小姐蹲低閃過,最後是求助管理室男子才罷休,而這名打人的男子,疑似是名退休員警,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鄰居爆發衝突。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這對母女走到住家大樓中庭,一名男子尾隨在後,看起來不是很高興,講沒兩句直接揮拳,白衣女子蹲低閃過拳頭,一旁她媽媽上前攔阻,男子還不善罷干休,舉起手想再給一拳,白衣女子的媽媽手上包裹一丟,叫女兒找管理員來,男子趁勢又想踹對方一腳,女子跑向管理室求救,火爆男才冷靜下來。

大樓管理員:「不爽啦!覺得罵狗等於是罵主人。」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到底衝突怎麼發生,原來幾分鐘前張小姐跟媽媽回到住家準備搭電梯上樓,鄰居帶著兩隻吉娃娃回來,當時狗一直吠,也沒有牽繩子,女子的媽媽說,讓他跟狗先上樓好了,我們到中庭等下一班電梯,男子跟上前咆哮,說你可以罵我的狗,我不能罵你嗎,然後出手攻擊。
 

大樓管理員:「看對方是女生啊,好欺負,一下就打過去。」

事發在台南東區某社區大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罵他的狗,朝對方揮拳,而他身分疑似是一名退休員警。

大樓管理員:「(通報)衛生局來查,大樓住戶鞋子亂放,頭痛人物啦。」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沒有栓狗繩,而且一直對這對母女來吠叫,所以後來該名男子才有揮拳要來毆打這對母女,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1項,施暴嫌疑人來函送台南簡易庭來裁處。」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驚險閃過拳頭的張小姐,事後把遭遇PO網,還指控社區內有另外兩名女性鄰居也被這名男子打傷過,也有路人被他養的狗攻擊過,這次張小姐跟媽媽不想跟他搭同一部電梯,引發對方不滿而被打,被害人已經報警,譴責男子的暴力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攻擊#揮拳#電梯#吠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6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