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女大生遺體火化 母心痛哀嚎同學放聲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9:49

台南女大生的遺體3日上午完成火化,由於傳統白髮人不送黑髮人,因此遺體送往火化場時,不但由近30位同學陪同,他們一早還穿上畢業服,陪同死者參加這場人生的畢業典禮,而下午學校的追思會,家屬也帶著死者骨灰一同參加,並領取校方製作的照片集跟畢業證書,也讓媽媽一度相當感動,在追思牆駐足,觀看每張同學的留言。

圖/TVBS

 
公祭開始,就算已經哭了好幾天,媽媽仍激動崩潰,無法接受事實,就連原本強忍情緒的同學,都在這一刻完全釋放。

女大生同學:「上車,上車,上車。」

也許是華人白髮人不送黑髮人,前往遺體火化的最後一段路,由死者近30位同學一路陪同,甚至一早,他們還先穿上了畢業服,陪同死者完成人生的畢業典禮。

 
圖/TVBS

牧師:「她已經與你同在,在你的國度裡,獲得永恆的生命,永恆的喜樂,她的笑臉將會在天上,往下看著我們。」

隨著離台腳步接近,女大生的父母收拾好情緒,3日下午跟著女兒骨灰,回到學校參加追思活動,現場除了上百位學校師生到場,校方也把女大生就學期間的照片、研習證書,以及這一張來不及親自領取的畢業證書,送到父母手上。

圖/TVBS

校方:「這次來台處理到今天都順利圓滿了,對各單位都很感激,他很感激學校讓她的女兒成為一個很棒的人,其他細節等到回到馬來西亞,再透過律師發布相關新聞稿。」

各方送上的關懷也讓家屬有些驚訝,活動結束還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看著牆上留言,甚至伸手觸摸,原本憤恨的情緒似乎在這一刻獲得化解,但唯一無法原諒的仍是殘忍的凶嫌,家屬就算4日一早就即將離台,已經委託好律師,要讓嫌犯為女兒的不幸付出代價。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化#遺體#追思會#女大生#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7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