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女大生火化母哀嚎 嫌父道歉信:以命償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3:35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的父母曾經透過校方與警方,轉達希望能當面對死者父母道歉,但是遭到拒絕,上午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書,內容寫著盼望能速審速判,以命償命,而被害的遺體上午火化,媽媽悲慟的嚎啕大哭,連女大生的同學也放聲哭泣,場面讓人鼻酸。

圖/TVBS

 
里長收到梁姓凶嫌父母親筆信,代為轉達對死者家屬的歉意。

凶嫌家里長:「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死者)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教養有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同意速審速判,以命償命,凶嫌爸媽對教養出了問題,造成社會的大問題,真的對不起,其實從梁姓嫌犯18歲高職畢業,不升學直接當兵,退伍一時間找不到工作,愛上了打電動,先從犯案偷內衣褲,當時判拘役290天,梁爸爸湊了29萬替兒子換來自由身,這次犯下令人髮指的殺人案,父母徹底絕望,但再多的道歉,對女大生家屬來說,於事無補。

 
圖/TVBS

女大生媽媽:「嗚嗚嗚。」

靈堂內,媽媽哭泣聲令人揪心,爸爸不斷輕拍安撫,要送女兒最後一程,心裡的痛怎麼也放不下,等不到畢業那一天,大學同窗好友近三十人,提前穿上畢業服,女生朋友哭到肩膀顫抖,男生朋友頻頻拭淚,壓抑不住淚水直流。

校方:「期待可以跟她有一個快樂的畢業典禮,但是沒想到發生這麼不幸的事情,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提早跟她一起,來穿畢業服我們也祝福她,未來可以逍遙自在。」

女大生同學:「上車,上車,啊,上車。」

圖/TVBS

一聲聲的哭喊,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由大學朋友代替親友,手捧遺照,完成移靈火化,乖女兒在台灣遇害,爸媽從馬來西亞趕來,後事只能一切從簡,結束後,女大生父母會前往學校參加追思會,進行校園巡禮,預計4日一早搭機離台,離開台灣這個傷心地。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化#殺人#遺體#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8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