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狗狂吠驚動屋主 監視器目擊連偷三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4:38

屏東東港東興國小附近的重劃區,最近出現一名騎乘無車牌機車的平頭男子,專門鎖定路邊的車輛入侵犯案,而15日深夜他犯案時,被小狗狂吠曝光,屋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居然連續偷了三輛貨車,沒想到將影片PO網,許多人都反映曾遭同一名嫌犯上門,雖然警方事後找到對方將人函送,不過由於嫌犯仍在外頭流竄,讓住戶人心惶惶。

圖/TVBS

 
眼前的機車停在路邊,接著拿著疑似鑰匙,對著路邊的貨車開了又開,都過了好一會兒,卻沒有成功打開,原來這輛貨車根本不是他的。

被害女屋主:「我覺得他有可能要牽車的感覺,因為他有拿鑰匙要開呀,我是覺得他應該不只要偷東西。」

沒想到男子不死心,又把目標轉到另外一輛,這時還不忘東張西望四處緊戒,最後連畫面中的第三輛也不放過,連續偷了三輛車,直到最後路邊的小狗狂吠才曝了光。

 
圖/TVBS

被害女屋主:「那時我們家的狗狗在叫,媽媽去看監視器,奇怪,怎麼看到有人用東西在開我們家的貨車這樣。」

原來當時有小狗對著這名男子狂吠,驚動了一位女屋主從二樓探頭察看,當時問他在開什麼,男子還淡定敷衍,甚至面露凶光緩緩離開,民眾事後調閱監視器
把畫面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這名男子從12月份起都騎著這部沒有車牌的機車,在東港東興國小附近的重劃區犯案,除了眼神帶著殺氣,還有人說他疑似有殺人前科,重點是已經有好多人受害報案。

被害女屋主:「PO網後就有很多回應呀,就說這個人好像剛在我們家又做了這樣的動作又離開,然後我就覺得蠻,蠻可怕的,因為剛好要年關了。」

圖/TVBS

屏東東港派出所所長陳慶豐:「事後也掌握涉案的嫌犯,已通知涉嫌人到案,嫌犯到案後也坦承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函送。」

雖然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並將對方依竊盜罪函送法辦,只是年關將近,嫌犯還逍遙法外,加上各種嫌犯背景的傳言繪聲繪影,難免讓民眾仍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車#閒晃#東港#重劃區#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