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咧!報案車遭竊 竟忘拉手剎車滑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3:53

報警說車被偷了,結果竟在350公尺外自撞!桃園一名駕駛日前氣呼呼地打電話報案,說有賊光天化日下竟大膽偷車,員警立刻到場處理,也在周邊尋找,結果同一時間在另一個街角,有人報案車禍,但車上沒有駕駛,大家正一頭霧水時,這才發現原來是他停車沒有打P檔,更沒拉手剎車,再加上路面斜斜的,休旅車就這樣一路偷偷的滑走了。

圖/TVBS

 
路旁一輛休旅車緩緩向前行駛,閃著雙黃燈,大家都以為駕駛準備要路邊停車。

但是一旁都沒車位,他繼續往前,機車騎士看到還刻意讓開他,下一秒駕駛卻開始開往對向,甚至完全沒有剎車似的,衝到對向,直接撞上人行道,其他人全看傻眼,只是過了好久車上駕駛怎麼都不下車,目擊民眾湊上前一看,車上竟然沒有人。

圖/TVBS

車頭直接撞上路樹,一旁的機車也被撞倒,麵店老闆聽到撞擊聲,跑出來查看,可是這車到底哪裡來的,怎麼車上半個人都沒有。
 

原來車主在同一時間竟打電話報警說,他的車被偷了。

圖/TVBS

7日下午就在桃園的仁愛路和吉林路交叉口,駕駛把車停在路旁,下車去買東西,結果才短短5分鐘再回頭,車憑空消失,他嚇得趕緊報警,說車被偷了,員警立刻到場也在周邊尋找,結果在350公尺外找到他的愛車,原來駕駛下車時,把檔位打到N檔也沒拉手剎車,再加上路面斜斜的,它一溜煙自己滑走,直到撞上路樹才停下來。

搞了個大烏龍,第一時間駕駛還氣呼呼的抱怨,怎麼有賊如此大膽,光天化日之下在路邊就偷車,結果竊案竟是他自己一時疏忽,檔位沒有打回P檔,更沒拉手剎車,愛車就這樣一路悄悄的滑走,幸好沒撞到其他用路人,否則這肇事責任得要好好釐清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偷車#車禍#手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03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