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結果共279筆

  • 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曝「極凶相位還沒完」災厄至少1年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發布2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曾預告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地區6日就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傷亡慘重。而繼示警2月相位極凶後,李靜唯近日也再警告災禍恐將會再維持1年左右,一整年都不能掉以輕心。
    2023/02/25 09:34
  • 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再示警「2月極凶相位」台灣躲不過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發布2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時,曾預告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地區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慘重傷亡,之後印尼和義大利也接連發生地震。對此,李靜唯再示警2月形成的相位極凶,不僅天災爆發性強,人禍也將頻傳,預示大小災厄將不斷。
    2023/02/15 11:56
  • 吹狗螺不是撞鬼!研究揭「血統越純叫越兇」:跟基因有關

    深夜時分聽到吹狗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打冷顫,因為在傳統的認知中,當犬類發出類似狼嚎的吠叫時,可能就是看到靈體出現在周遭而發出的示警;不過根據國外研究指出,其實所謂的吹狗螺最主要是「受到基因影響」所致,越是古老、血統純正的犬類出現嚎叫的機率就越高。
    2023/02/13 09:01
  • 神預言超級強震!印度神童同門示警:2月恐還有另一恐怖災難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發布2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時,曾經預告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2月才起始沒幾天,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地區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增至逾3千人死亡,且傷亡數字持續攀升。但李靜唯還提到2月全球恐還有另一災難,而預言似也已應證。
    2023/02/07 08:40
  • 超帥氣!台鐵「員工」寒風中執勤 萬人見盡責背影狂讚

    農曆春節台鐵湧現許多出遊、返鄉人潮,其中民眾在花蓮站搭車時,看見一名「員工」非常盡責,在寒冷的夜晚認真值勤,原本民眾想要靠近一點拍,卻被「吠回」月台,原來這名台鐵員工是一隻超威風的黑狗,還穿著專屬反光背心,照片曝光後吸引破萬人按讚,引起熱議。
    2023/01/26 15:38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斷言女人當政出事!2023台灣國運「3兇星夾擊」災厄大爆發

    揮別2022,再過2天即將迎接2023到來,明年台灣整體國運究竟會是如何?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2023台灣遇上土木星對衝,又遭代表極權的3大星體夾擊,斷言明年女人當政不利政局,且火星流年恐讓台灣災難內鬥不斷。
    2022/12/29 13:11
  •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2022/12/12 11:40
  • 斷言12月遭重災!命理師曝「2凶星殺到」政壇領袖厄運降臨

    近期全球不平靜,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引發連鎖效應,大陸多個城市也爆發抗議當局防疫封控的「白紙運動」。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吠陀占星師李靜唯預告12月同時受到2顆「凶星」影響,不僅連續爆發的虛擬貨幣金融風暴重災未解,恐還有領袖級人物會遭更替或發生意外災難。
    2022/11/30 10:52
  • 攻堅販毒首腦!狐狸犬強勢飛撲護主 警屁股險遭咬一口

    日前警方破獲一個張姓藥頭的毒咖啡案件,經擴大搜索,在台中市北區和彰化縣彰化市逮到4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堅入32歲的陳姓主嫌和其25歲的林姓女友的住處,家中養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犬,在員警搜索過程中,蝴蝶犬拼命護主,不斷吠叫、飛撲員警屁股,差點咬員警一口,員警只好拿零食引誘,將其關進籠子,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
    2022/11/16 12:03
  •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2022/10/25 20:26
  • 38歲女「被狗養大」只會吠叫、爬行 她心智年齡僅6歲重學做人

    烏克蘭女子瑪拉雅(Oxana Malaya)從小被父母虐待,為了生存下來,她被迫和家中的寵物狗奈達(Naida)一起住進狗窩,附近的流浪狗甚至也把她當成同類,和她共享食物。當她獲救時,已喪失了人類的基本能力,僅會像狗一樣吠叫、四肢走路;如今38歲的她雖然已重新學會「做人」,卻被醫生診斷出只有6歲心智,未來仍有不少挑戰。
    2022/10/17 12:50
  • 疑遭狗吠火大!亮刀嗆飼主「豬帶大的」 白髮男身分曝

    高雄一對男女昨(6)日傍晚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疑似不滿遭到狗吠抓狂,男子竟亮刀和飼主叫囂,狂嗆「誰養的狗?」、「豬帶大的?」,雙方一番對峙,不歡而散,整段影片被人拍下放上網路,警方也循線掌握到亮刀男的身分,是一名50歲的崔姓男子,他當天已高鐵北上桃園,將通知他到案說明,依相關法規移送地檢偵辦。
    2022/10/07 11:16
  • 柯諷質詢像蚊叮牛角 蔣萬安反批綠鴨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兩年在立院質詢陳時中,就像蚊子叮牛角,黃珊珊也附和市民對蔣萬安的問政很陌生,是不是柯珊連線要棄蔣保黃,蔣萬安冷回北市府也常被中央狗吠火車,再把砲口對準陳時中,批民進黨鴨霸。
    2022/09/11 20:38
  • 柯P酸監督不了陳時中 蔣萬安:北市府對中央也狗吠火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擔任召委,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年了,卻還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看來是釘不動。對此,蔣萬安則酸,台北市政府常常跟中央在很多政策上,也是狗吠火車,同時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
    2022/09/11 15:37
  • 再嗆黃珊珊!陳時中轟:沒改善港湖交通 才狗吠火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在節目專訪中評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時對內湖、南港交通是「狗吠火車」。黃珊珊反擊,疫情期間沒快篩劑,大家等不到疫苗時,「我們對他的要求,那才叫狗吠火車」。對此,陳時中今(6日)受訪表示,自己指的是如果黃當市議員時,如果有提出對內湖、南港交通改善,如果都沒有做就是變成一種狗吠火車。
    2022/08/06 13:10
  • 太吵了!不滿狗吠爆爭執 主人遭鄰毆打亡

    桃園平鎮昨天(17日)下午發生兇殺案,50歲的死者家中養狗,但因為狗叫聲長期吵到鄰居被檢舉,這天喝了酒後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被嫌犯拿水管攻擊,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然傷重不治。現在除了嫌犯被移送法辦外,因為嫌犯的爸爸也在場,不但沒阻止還拿掃把一起攻擊死者,也被依同案關係人移送。
    2022/07/18 14:40
  • 威嚇值0!博美犬當賭場看門狗 攻堅警員融化了:有夠萌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稱轄區林森路一帶的公寓頂樓加蓋住宅平時晚間出入複雜,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歷經多日蒐證,確認無誤後,昨(17)日凌晨上門攻堅,大動作驚動門外的「警衛犬」,讓牠不斷地瘋狂吠叫,但攻堅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隻可愛的博美犬,威嚇感頓失,讓現場人員啼笑皆非,最後也順利逮捕蔡姓主嫌以及賭客。
    2022/07/18 10:30
  • 狗吠引殺機!桃園50歲男醉後找鄰居理論 遭鐵棍擊頭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湯姓男子與邱姓男子疑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衝突,邱男憤而拿起鐵棍重擊湯男頭部,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逮捕邱男父子送辦。
    2022/07/17 19:21
  • 嘜走!半夜賊入侵民宅 被長毛臘腸狂吠嚇跑

    高雄一名竊賊,深夜闖入鳳山區民宅翻箱倒櫃,想偷東西,結果屋主飼養的狗狂吠,竊賊嚇得落荒而逃,而小兵立大功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牠這一吠,小偷一毛錢也沒得手,但沒想到他接著又闖進另一間民宅偷了兩萬元現金,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天內逮捕這名小偷。
    2022/07/15 14:22
  • 疫情將迎高峰期?印度神童同派占星師曝時機:7月未結束

    本土疫情爆發,指揮中心日前預估,5月中旬可能會達到最高峰,但至今似乎仍未到高峰期,各界專家對此紛紛進行討論。與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台灣首席吠陀占星師李靜唯分析,5月28日是火星與木星合相在雙魚座度數最緊密的時刻,疫情與醫療量能不足的高峰期,大約會落在這段時間。她直言,疫情直到7月都不會結束,提醒民眾要做好「與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
    2022/05/27 22:19
  • 兒童染疫易併發腦炎 呼吸、咳嗽發出「狗吠聲」最危險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越來越嚴重,累積確診人數日前已破百萬人,而0到9歲以下確診兒童人數也早已經破6萬人。近日兒童確診後快速併發重症,甚至死亡案例頻傳,日前有專家指出,幼兒氣管小,感染易併發哮吼,也更容易引起腦病變。
    2022/05/22 15:27
  • 「居隔5天都快發瘋」 蔡壁如質疑陳時中為投入選舉打算

    日前確診的台灣民眾黨立委,今(10)天是她第5天居家隔離,她也在臉書發文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作法,就是想要在一定的時間內達到快速染疫、快速下降確診人數的「快升快降」模式。她說,是不是為了陳時中自己7月投入選舉的打算,有一句話叫「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執政黨目前大如巨獸,他們想要怎麼做,在野黨現在淪為「狗吠火車」,要監督和阻止不當行政,必須全民一起來。
    2022/05/10 16:15
  • 米克斯深夜被綁在機車上狂吠 「被掃晶片太緊張」咬傷警

    昨(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雙鳳路巷弄內,有隻狗狗狂吠叫,引起附近住戶注意,員警獲報後與動保處人員一同到場,正要對狗狗掃瞄晶片找主人時,狗狗突然激動起來,當場咬傷員警,幸好員警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事後飼主也出面,頻頻向警方致歉。
    2022/05/08 13:34
  • 5月嬰確診併發「哮吼症」 醫曝關鍵警訊:咳嗽像狗吠聲

    國內疫情嚴峻,兒童確診情況加劇,雖多數是輕症,但仍有少數兒童病程快速,演變重症甚至致命,台北榮總醫之前收治2名不到6個月的確診嬰兒,皆因出現咳嗽,發燒、食慾不振和脫水症狀住院治療,其中一名嬰兒還出現哮吼症,醫師指出,如確診的嬰幼兒發生嚴重咳嗽如狗吠聲、呼吸急促、聲音沙啞、活動力差及食慾不振時,務必盡速就醫。
    2022/05/0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