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遛狗被攻擊!男遭甩棍追打 愛犬重傷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20:26

新北市永和一名飼主指控,日前到仁愛公園遛狗,突遭陌生男子持甩棍追打攻擊,他立刻噴辣椒水反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卻將目標轉向愛犬、痛下殺手。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供稱因為不滿博美犬吠叫、作勢攻擊,才會動手自保。

圖/TVBS

 
穿短褲的男子,拔腿狂奔還時不時回頭看,因為後面有人緊追著他不放,兩人最後消失在鏡頭前,接著出現兩隻小狗也想追上去,但最後竟然變著這樣。

其中一隻白色博美,身上還有瘀血全身癱軟,躺在紙箱內已經死亡。

飼主胡先生:「他追上我之後,他拿甩棍直接朝我的頭部猛攻擊,猛攻擊當下我頭已經暈了,我還是垂死掙扎的往前面一直跑,我發現他是要置我於死命的狠狠打下去。」

 
圖/TVBS

一週至少三天,他都會帶著養了13年的愛犬,到永和的仁愛公園散步,他指控凌晨四點多,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拿甩棍追打,他嚇得噴辣椒水抵抗並逃離現場,但對方竟將目標轉向狗痛下毒手。

飼主胡先生:「公園的阿嬤從來沒有看過,我的狗有主動的攻擊人家,或是有吠叫的行為,牠對你沒有殺傷力,也不會去亂咬人。」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41歲陳姓男子,他供稱當天因為不滿博美犬,一直吠叫還想攻擊才會動手,並反駁當天沒帶甩棍,動保處現在也要介入調查了。

新北動保處長楊淑方:「行為人違反動保法第25條,故意傷害動物致死,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至200萬元以下罰金。」

圖/TVBS

毛小孩的性命無辜劃下句點,雙方各說各話,互告傷害,飼主只希望對方出面道歉,畢竟只是遛個狗,卻遛到出狗命,心中的痛短時間內難以消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遛狗#甩棍#攻擊#愛犬#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8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