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嚇值0!博美犬當賭場看門狗 攻堅警員融化了:有夠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0:30
地下賭場負責人飼養博美犬當「守衛犬」,可愛模樣讓上門查緝的警員融化。(圖/TVBS)
地下賭場負責人飼養博美犬當「守衛犬」,可愛模樣讓上門查緝的警員融化。(圖/TVBS)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舉報,指稱轄區林森路一帶的公寓頂樓加蓋住宅平時晚間出入複雜,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歷經多日蒐證,確認無誤後,昨(17)日凌晨上門攻堅,大動作驚動門外的「警衛犬」,讓牠不斷地瘋狂吠叫,但攻堅警員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隻可愛的博美犬,威嚇感頓失,讓現場人員啼笑皆非,最後也順利逮捕蔡姓主嫌以及賭客。

警方突襲攻堅,讓賭場內的人員猝不及防,全數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女騎士秀朗橋上擦撞分隔島後慘摔 頭部重創慘死

據了解,蔡男在新北市雙和一代經營地下賭場,本(7)月初,他在永和區林森路承租一間頂樓加蓋住宅,以為將賭場設置在頂樓就能躲避追查。為了提防警方突襲,甚至在門口飼養1隻博美混種犬當作「看門狗」,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瘋狂吠叫,藉此來提醒內部人員。

警方查扣籌碼以及賭資。(圖/TVBS)

警方歷經多日蒐證、查訪,確認該民宅藏有賭場,昨(17)日凌晨1時許持拘票,全副武裝、大隊人馬前往攻堅,大動作驚動了賭場外的擔當「警衛」的博美混種犬,當下不斷地狂吠,但仍無法阻止警方的行動,當場逮捕蔡男以及8名賭客,查扣現金4萬1433元以及籌碼、賭具等,罪證確鑿。
 

警方將賭場內所有人全部帶回偵辦。(圖/TVBS)

偵訊時蔡嫌與賭客皆坦承犯行,警訊後依賭博罪將蔡男移送法辦,其餘賭客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州撲克#地下賭場#頂樓加蓋#博美犬#永和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