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沿路尾隨 女大生逃回家驚見「門口DIY」淚:救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22:32
女大生嚇得不敢出門。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大生嚇得不敢出門。與本文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路跟回家!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發現有名鄰居很愛跟蹤她,讓她感到很害怕;近日她發現飼養的愛犬一直對著門外吠叫,好奇地從貓眼往外看,竟發現那名跟蹤她的男子正在門口掏出命根子「DIY」,嚇得她崩潰大叫。

女大生在網路論壇「Zuvio 校園」以「隔壁鄰居在我房門外打手X」為題透露,自從搬到新租屋處後,隔壁鄰居常不時跟蹤她,直到她進教室才肯離開,不然就是一路跟她到打工的地方,「我真的很害怕,隔壁那位鄰居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女大生27日發現飼養的柴犬一直對著門外吠叫,她心想該不會有人在外面,便好奇把眼睛靠近貓眼看,竟發現那名跟蹤狂正在門外,而且掏出「那根」不停DIY,讓她崩潰大叫。她心有餘悸說,那人真的好噁心、好變態,她當下實在太害怕了,也沒有錄影存證,走廊的監視器也沒有拍到,房東也不相信她說的話,「我真的好害怕,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他絕對有下次」、「想辦法蒐證,報警,不要靠房東,房東眼裡只有租約,當然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把門打開,撞斷他的命根子」、「打開門:X的超小(關上 」、「等他再來時直接錄影報案,房東沒什麼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租屋#DIY#跟蹤#鄰居#監視器#錄影#房東#命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4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