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同黨 結果共1,120筆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臭蛋」變進口蛋?高嘉瑜:被帶風向還遭質疑

    港湖立委激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大談,過去買到國產的臭蛋,卻遭帶風向是指"進口蛋"抹黑民進黨,這讓高嘉瑜不忍還原真相,更感嘆怎麼連同黨的立委也被帶風向來質疑她!
    2023/09/19 19:57
  • 賴清德提「蔡依林精神」勉勵 盼謝佩芬勝選成「第二個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赴中山區替同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兩人前往台北文昌宮、中庄仔福德宮參拜。賴清德表示,謝佩芬年紀輕就有國際外交經驗,期待大家支持謝佩芬進入立法院,讓國會有外交生力軍,也把謝栽培成第二個駐美代表蕭美琴;賴也以天后蔡依林的精神勉勵謝佩芬,期許謝用130分的準備,才有可能得到100分。
    2023/09/17 13:34
  •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2023/09/17 13:08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本里拒絕鍾小平參選」 里長:不知誰掛的

    國民黨正式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區立委,只是這過程風波不斷,提名前一天萬華出現「本里拒絕鍾小平選立委」的布條,只是里長澄清不知道是誰掛的,因為沒人承認所以會拆下,另外同黨的議員應曉薇不滿意提名結果,表示自己已經報備參選。
    2023/09/06 19:56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2023/08/25 14:29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新竹綠營:高要常跑法院市府怎運作?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感嘆,高虹安遭起訴後,是否還能用心於市政表現,採納不同黨派的理性建議,這值得觀察,而新竹市府未來又要如何在高虹安三天兩頭跑法院的狀況下維持基本運作?新竹市8年多來的蛻變高虹安執政8個月中不斷倒退崩壞,新竹人情何以堪?
    2023/08/14 11:40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不給面子?賴清德助選李坤城彭佳芸互動冷 李余典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5日一早到三重參香,也幫同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拉抬選情,不過,整合似乎面臨困難,因為參加過初選的李余典缺席,另一位參選人彭佳芸到場,卻和李坤城完全沒交集;現任立委余天也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說自己「年紀大了」!
    2023/08/05 18:57
  • 再為國會暴動案出庭 川普喊冤!稱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身揹數十條起訴罪名,依然表現出參選2024到底的決心。美東時間8月3日,川普在四個月內第三度出庭,面對關於國會山莊暴動案的4項刑事罪名,仍然全不認罪,並指控拜登政府政治迫害。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力挺川普,但同黨的前副總統潘斯卻明白表示:川普當時試圖將自己的權力凌駕於美國憲法之上,這樣的人不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2023/08/04 19:22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狂開地圖砲!Kolas控陳瑩爆料 泯滅人性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遭爆不倫戀之後,今天突然砲口對內,指控捏造事件的背後黑手,不只國民黨立委,還有同黨同志陳瑩,她將提告公然誹謗,陳瑩則回應說,目前還沒看到貼文。
    2023/07/20 20:07
  • 李顯龍苦勸兩年不分手! 星國會議長「不倫戀」閃辭

    新加坡政壇爆發桃色風暴!國會議長陳川仁與同黨女議員爆發婚外情,總理李顯龍兩年前得知,多次苦苦相勸,兩人關係依舊曖昧,雙雙辭去議員職務。在野的工人黨議員,也跟黨工發生不倫戀,親密牽手畫面曝光,也宣布請辭。
    2023/07/20 19:45
  • 新加坡國會議長與女議員婚外情 李顯龍 :多次勸戒無效、得退黨

     新加坡政壇傳出震撼彈,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同黨女議員鍾麗慧因爆發「婚外情」,今(17)日同時請辭和退黨;總理李顯龍也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稱多次勸戒2人無果,因此退黨是「必要的。」此外,陳川仁近日亦捲入暗罵議員風波,他也在辭呈中針對此事致歉。
    2023/07/17 18:05
  • 遭控人頭超貸上億!陳明文駁:無特權 兒子開直播澄清

    嘉義縣立委陳明文,被黃國昌爆料利用兒子當人頭超貸養豬,但7日下午,除了他兒子開直播反駁,陳明文出席行政院的豬瘟拔針記者會,也以豬農身份上台致詞,並強調沒有特權,甚至同黨立委及農委會主委,也炮口一致對外。
    2023/07/07 20:17
  • 南韓版「MeToo」!男議員酒席伸狼爪 遭同黨女議員告發

    南韓也爆發「MeToo」事件,而且當事人還是市議員!這是發生在南韓首都圈的富川市,有男議員被指控在酒席上,對同黨女議員毛手毛腳,沒想到他一開始還否認,最後對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提告,才讓性騷男議員退黨、辭職。
    2023/07/04 11:46
  • 胳膊往外彎?羅智強子弟兵怒自家人邀苗博雅錄影 批:幫對手造勢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爭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幫忙代班網路節目,卻找來同黨羅智強的對手苗博雅當來賓。此舉引來羅智強子弟兵砲轟根本就是幫對手造勢!對此,葉元之喊冤,說是節目單位希望有多元的聲音,自己也與苗博雅在節目上交鋒!
    2023/06/23 18:04
  • 想邀柯文哲站台遭警告 游淑慧PO民眾捐款單這句話:被鼓舞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公開表示,有意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忙站台,遭同黨立委李德維砲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則回應,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表示覺得難過、想哭。而游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截圖,捐款備註的一句話,讓游淑慧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
    2023/06/20 09:58
  • 游淑慧盼獲柯文哲挺 藍委嗆:天馬行空「只想蹭」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像是獲得藍營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游淑慧都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與民眾黨的柯文哲「合體拉抬」,被同黨立委嗆聲,不要獲得提名,就為所欲為「蹭熱度」。
    2023/06/19 19:30
  • 遭指性騷賴香伶前助理 邱臣遠:不實指控將提告

    一名自稱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同黨立委邱臣遠曾對她性騷。邱臣遠今天受訪表示,這件事子虛烏有,他也完全不認識這名前助理,表示不實指控已造成妨害名譽,他後續將會提告。
    2023/06/19 14:16
  • 重演2020年韓流「小雞閃人」?侯民調第三 游淑慧:要有道義

    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包括近期《美麗島電子報》與《菱傳媒》所公布之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的民調均敬陪末座。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8)日就表示,她已經在和同黨要角逐立委的同志討論,要以聯名看板來表態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2023/06/19 08:49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