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國會議長與女議員婚外情 李顯龍 :多次勸戒無效、得退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8:05
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女議員鍾麗慧爆發「婚外情」。(圖/翻攝自《CNA》)
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女議員鍾麗慧爆發「婚外情」。(圖/翻攝自《CNA》)

新加坡政壇傳出震撼彈,執政的人民行動黨(PAP)國會議長陳川仁和同黨女議員鍾麗慧因爆發「婚外情」,今(17)日同時請辭和退黨;總理李顯龍也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稱多次勸戒2人無果,因此退黨是「必要的。」此外,陳川仁近日亦捲入暗罵議員風波,他也在辭呈中針對此事致歉。
 
東網》、《CNA報導,陳川仁今年54歲,已婚育有兩子,他在辭職信中表示,自己讓家人失望,他在個人行為方面做的不夠好,必須負起責任。他坦言,需要空間解決問題,和妻子討論過後,決定離開政治,全心投入到家庭中。他的婚外情對象鍾麗慧今年47歲,未婚,在辭呈中表示遺憾在這種情況下辭職,向黨及選區民眾致歉。

 

李顯龍早在2020年大選後就發現2人有「婚外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顯龍在記者會表示,他早在2020年大選後就發現2人有「婚外情」,但不知是何時開始,2月還和兩人交談,勸他們結束關係,但他們仍執意繼續這段戀情,很遺憾陳川仁用這種方式離開政壇。事實上,新加坡前議長柏默2012年也因「婚外情」而退黨和辭職。
 
除了婚外情,陳川仁近日亦捲入失言風波,網路流傳一段他4月在國會會議暗罵議員是「該死的民粹主義者」(fxxking populist)的影片;他上周已公開道歉,對自己在國會使用粗魯且失禮的用語表示後悔,表示國會和議長聲譽很重要,應以更高標準要求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新加坡#國會議長#陳川仁#女議員#鍾麗慧#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1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