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環法自由車賽觀眾搶自拍  害選手撞翻摔成一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59
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16日發生集體摔車意外。(圖/翻攝自《CNN》)
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16日發生集體摔車意外。(圖/翻攝自《CNN》)

第110屆環法自由車賽(Tour de France)於7月1日至7月23日盛大舉行,16日比賽來到第15賽段,竟發生集體摔車意外;在接近終點線129公里處,一名粉絲伸手自拍,結果卻太靠近賽道,撞到其中一名選手,他摔車後導致其他球員「連環撞」,所幸沒有選手嚴重受傷。
 
《CNN》《BBC》報導,歐洲最大有線體育台《歐洲體育台》(Eurosport)賽評羅伊德(Dan Lloyd)表示,「有人(觀眾)在路邊自拍,將緊靠道路一側的選手撞翻。」最先被撞倒的車手是Jumbo-Visma職業車隊的選手庫斯(Sepp Kuss),由於賽道狹小,庫斯的隊友霍伊東克(Nathan Van Hooydonck)等人也接連撞成一團,幸好都沒有嚴重傷勢,所有受影響車手都順利完賽。

 
消息傳出後,社群媒體上不少球迷對此事感到憤怒,部分車隊也提醒民眾與賽道保持適當距離。
 
環法賽最著名的觀眾害選手摔倒事件,發生在2021年6月26日;當時一名女子為搶鏡頭,手舉標語伸進賽道,導致後方近60名車手連環撞,多人因受傷或自行車毀損而無法繼續比賽,最後女子判賠1200歐元(約3.7萬新台幣)罰金。

 
環法自由車賽是全球3大自由車環賽之一。(圖/翻攝自 推特@IntermarcheCW)

環法自由車賽是全球3大自由車環賽之一,另2項是環義自由車賽(Giro d'Italia)、環西自由車賽(Vuelta a España)。今年賽事從西班牙畢爾包(Bilbao)發車,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法自由車賽#觀眾#自拍#選手摔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8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