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同黨 結果共1,120筆

  • 選到底!負面聲量爆高 王世堅:別想逼退我

    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現在要角逐立委席次,不過網路輿情數據顯示,他的負面聲量比同黨對手何志偉還要高。對此王世堅強勢反擊說,絕對不可能被這刻意製造出來的東西給逼退。
    2023/03/25 19:52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 徐巧芯「被退7個群組」槓上費鴻泰!網反推她1選區:一舉兩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位子,掀起一波「黨內互打」。今(23)日徐巧芯爆料,自己遭費鴻泰退出7個群組,感到傻眼,透露將去申訴。2人關係似乎到達一個冰點,有網友就建議,「徐巧芯有沒有考慮去台南選?」
    2023/03/23 20:24
  • 防止網內互打?蔣萬安邀國民黨籍議員餐敘 出席人數「恰過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將滿三個月,先前遭同黨籍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蔣市府上路以與里長及市議員缺乏溝通。蔣萬安今(23)日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餐敘,同時邀請市府一級局處首長一起參加,國民黨北市議員共30+1位(1席國民黨報准以無黨籍參選的曾獻瑩)中,共有16位到場。
    2023/03/23 20:21
  • 藍營內鬥!遭費鴻泰退群 徐巧芯喊「盼君子之爭」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23)日指出,發現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同仁退出7個地方基層里上的群組,雖然不知道費鴻泰是否知曉,但費還是立委,她還是市議員,應該是合作關係,「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讓人有點傻眼」,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2023/03/23 16:51
  • 手握「許淑華相簿」 徐巧芯喊:一起來看血流成河

    距離2024立委選戰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同黨籍松山信義區現任立委費鴻泰,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健益和許淑華也登記參戰。徐巧芯21日爆料,自己手機內有一本「許淑華相簿」,「內容保證刺激精彩」,今(22)日再向許淑華喊話「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到時候再來揭穿謊言,一起來看血流成河」。許淑華則回應,民眾選的是立法委員,不是選一個狗仔或者選一個常在網路霸凌的人。
    2023/03/22 16:29
  •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3/03/21 12:08
  • 批未見里長、議員 藍議員拿柯P當對比:蔣萬安缺乏溝通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3個月,今(20)日遭同黨籍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點名蔣市府上路以來與「兩類人」欠缺溝通,即里長及市議員,「最近有里長反映,他們都上任好幾個月了,蔣萬安從沒安排會面」,雖然北市府民政局規劃5至7月蔣萬安到12區跟里長舉辦座談會,但是「等到開議做就來不及了」,建議蔣萬安的政策溝通、說明應該加強加快。
    2023/03/20 16:44
  • TVBS民調/弊案、槍案、議長賄選 黃偉哲滿意度跌近一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九合一大選,僅贏國民黨的對手謝龍介5個百分點,慘勝收場,選後的台南接連發生經發局長接受性招待、同黨正副議長賄選等醜聞,加上選前的88槍槍擊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與去年七月相比,年輕族群對黃偉哲滿意度下滑一成五,整體台南市民滿意度則下滑9個百分點。
    2023/03/20 16:00
  • 王世堅選立委! 網讚「綠營的良心」:去立院教訓他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9)日表態,將參選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相關消息引起PTT鄉民熱烈討論,有網友讚王世堅是「民進黨最後的良心」,希望王進立法院,嚴厲監督、教訓官員們。
    2023/03/20 09:52
  • 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昨(18)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楊姓主嫌受人委託,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但多次催討未果,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六打二、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急忙報警。
    2023/03/19 11:00
  •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2023/03/14 19:45
  • 對台灣「只想要不肯給」 晶片外交不是歐盟說了算

    在中國與歐盟修復關係的氛圍下,歐洲議會不同黨團上週接連針對歐台經貿協定舉辦論壇,但歐盟官員一面提醒台灣對歐投資太少,一面堅持對台無需雙邊協定。這種「只要不給」立場,恐難在晶片外交中得利。
    2023/03/13 09:05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治安敗壞?北市街頭9砍1強押上車 手腳濺血丟醫院

    警政署才下令掃黑掃槍,沒想到又發生疑似金錢糾紛尋仇,9打1把人砍到濺血丟包醫院門口!張姓男子疑似先前就和高姓嫌犯有糾紛,昨(10)日凌晨在台北市北投中央南路二段附近,騎車被對方攔到,高姓嫌犯撂來八名同黨追車又撞車,持刀棍將張姓男子砍到濺血,之後強押帶走,幾個小時後才把他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警方獲報後於當日上午將高姓嫌犯等9人逮捕,但他卻說雙方是「行車糾紛」。
    2023/03/11 11:50
  • 哪裡比徐巧芯更專業? 費鴻泰自曝「一件事」多年沒人超越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費鴻泰昨(22)日在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被問及提問「哪裡比徐巧芯專業」,費鴻泰表示,他在立法院針對稅制改革或稅務行政「這麼多年的立委,沒一個超過我」。
    2023/02/23 09:50
  • 徐巧芯寫公開信給秦慧珠 喊話「非仇人」:有必要咒我?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出世代交替,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引來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吵鬧小雞」、「沒水準」,更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黨中央已擋不住黨內「集體落跑」的局勢,想要落跑的人每個都「一哭二鬧三上吊」。對此,徐巧芯21日晚間在臉書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秦慧珠,喊話「我們不是仇人」,強調只是希望有個公平的初選」,並詢問秦,「真的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
    2023/02/22 12:11
  • 遭同黨議員諷「一哭二鬧三上吊」!徐巧芯喊話:這真的是團結?

    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仍未定案,怎料日前卻傳出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舉條款」,以及優先提名現任立委參選,消息一出讓曾表態投入選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形容心情宛如「被家暴」。同黨市議員秦慧珠對此嘲諷「有人又哭又鬧」,徐巧芯隨即寫了公開信,向秦喊話「這真的是團結嗎?」
    2023/02/22 08:08
  • 2024不排除當副手?柯文哲:政治認知作戰 就勇往直前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已表態參選2024總統,不過同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日前表示,柯文哲不排除擔任副手角色,引起議論。柯文哲今(13)日表示,藍綠兩黨現階段戰略目標就是把柯文哲邊緣化,傳聞很多,就勇往直前。
    2023/02/13 18:12
  • 核二2號機停機將漲電價、停電? 綠嗆藍:去跟侯友宜說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抨擊蔡政府能源政策,並質疑核二廠2號基將在3月除役,恐讓電價漲價。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也舉行記者會,對於國民黨團質疑提出回應,黨團副幹事長洪申翰表示,國民黨的指控跟作為幾乎都是矛盾的。核二為何除役,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核二用過的燃料棒,相關乾儲設施執照不核發,讓核二反應爐燃料棒幾乎爆滿,如果國民黨希望核二持續運轉,應該要跟同黨籍的侯市長說一下。
    2023/02/13 11:04
  • 費鴻泰想保住立委唯一解?鄉民曝這樣做:有票的聲音才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同時也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此,近期有網友就直言,若費鴻泰想繼續當立委,「爭取不分區」是唯一解。
    2023/02/11 10:08
  • 大安區初選碰頭羅智強?鍾沛君:提「並肩作戰」方案 願只做一屆

    想要拚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周五將宣布參選的選區,不過同黨的鍾沛君在9日貼出兩人合照,提出了「並肩作戰」方案,也就是羅智強去挑戰艱困的士林大同,她固守大安區,如果羅智強沒有選上,她願意只做一屆,未來再去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智強沒有回應,倒是貼出了梳畫照,子弟兵楊植斗則說尊重鍾沛君的決定。
    2023/02/09 19:46
  • 秦慧珠徐巧芯互槓 藍黨部主委笑認「可愛」:總比暗鬥好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出現世代交替的聲音,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立委提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遭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國民黨和輿論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批徐有些言論沒水準。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表示,不認爲這樣的情況是「互打」,國民黨現在是年輕化、很熱鬧,大家都可以表達看法很好,總比暗潮洶湧、私下較勁好,笑稱「蠻可愛的」。
    2023/02/07 11:49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