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英國福建同鄉會長疑涉中國秘密警察站 在英耕耘多年

    英國福建同鄉聯誼總會會長、大型外送點餐平台「通吃網」創辦人林瑞友疑涉入中國在倫敦的秘密警察站,並在中共統戰工作扮演要角。英媒揭露,林瑞友經營英國政治網絡多年,尤其著力目前執政的保守黨。
    2023/04/19 16:39
  • 固樁警政系統佈局2024?侯友宜: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參選總統大位,傳出他近期透過熟悉的警政系統,以及各新北同鄉會深入南部縣市,備戰2024,外界推測侯有意透過警政連結,加強固樁,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表示,他和弟兄都同樣的態度,「我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這是不變的信念,至死都不改變」。
    2023/04/11 11:27
  • 攻侯「雙」本命區避同框 賴魁攏嘉義鄉親

    新北市嘉義同鄉會今天(4/8)舉行30周年活動,來自嘉義,又是新北市長的侯友宜,當然親自出席,席間,侯友宜表示,新北沒有藍綠,只有台灣人,這也被解讀是在較勁前腳才離開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4/08 20:12
  • 王不見王?參加嘉義同鄉會 賴清德、侯友宜先後到避同框 

    副總總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同場參加在新北市汐止舉行的嘉義同鄉會30周年慶,但不同框巧妙錯開,賴清德先到場時民眾大喊「總統好」。侯友宜則喊出,「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台灣不分你是什麼族群,不分你和我,大家是厝內的人、自己人」。
    2023/04/08 15:27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眼眶泛紅喊團結人民 侯友宜:選舉不需吵來吵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致詞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對此,侯友宜今天(23日)解釋,是覺得「選舉不需要吵來吵去,團結最重要」。不過,侯友宜這藍營最強母雞的行程也被發現,跟其他藍營大咖錯開!
    2022/10/23 14:17
  • 憂國內整天吵架 侯友宜泛淚喊「團結找回愛台灣的精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下午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時提到自己小時候家境不佳,後來北上打拚,靠的就是跟嘉義鄉親一樣踏實的精神,而台灣要講的也不該是政黨及派系,而是是非對錯,他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既然我們都愛這塊土地,吵架有什麼意思?我61歲出來選舉,放棄受保障的公職,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再衝突了,要團結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民,台灣才有希望跟機會」。
    2022/10/22 17:52
  • 「辣個男人」助選後陳其邁行程暴增 從早到晚日拚12場

    高雄市選情在國慶日韓國瑜南下輔選後,似乎開始變熱,爭取連任的陳其邁行程,從上周的每天個位數,這個周末第一天就安排了12個行程,反倒是柯志恩,15日當天只有一個公開行程,但卻被發現悄悄出現在嘉義同鄉會的活動現場,而且還跟陳其邁一前一後,王不見王。
    2022/10/15 19:43
  • 韓國瑜現身高雄 傳國慶日助選許崑源女兒

    選戰將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動作頻頻,先後替參選人拍攝影片支持,(10/4)晚間現身高雄,參加旅高同鄉會餐敘,行程低調對外保密,對於外傳國慶當天將替許崑源女兒站台助選,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當天韓國瑜回歸助選可以被期待。
    2022/10/04 23:33
  • 花蓮無預警傳「爆炸巨響」 軍方證實:戰機超音速音爆

    花蓮今(29)日上午9點多傳出巨大爆炸聲響,有當地民眾透過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表示,「神秘的爆炸聲又出現了」,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陸續回報,包括花蓮市區、新城、吉安、壽豐及鳳林等地都有聽見巨響,不禁直呼「嚇死了」。針對這起巨響,空軍花蓮基地證實,一架F-16戰機於今日上午進行保修後,便在花蓮市區高空進行包含超音速飛行試飛項目,因此產生巨大音爆。
    2022/09/29 17:43
  • 陳燕飛同台林佳龍 力撇被侯拔樁傳言:本來就挺林

    新北市宜蘭同鄉會總會理事長陳燕飛日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今天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同現身,他談及外界拔樁傳言時說,本來就挺林佳龍,從來不需要拔樁。
    2022/09/05 15:09
  • 尷尬!林佳龍喊「凍蒜」 遭嘉義同鄉會制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4日晚上參加新北市「嘉義同鄉會」中秋晚會,一行人高喊「凍蒜」,卻被同鄉會制止,說不能喊凍蒜,當下民進黨團隊馬上改口喊「加油」,之後林佳龍下台逐桌打招呼,有鄉親說要支持嘉義人,似乎指的是要挺藍營的侯友宜,而侯友宜就說「嘉義人疼惜自己人」,強調自己會全力打拚。
    2022/09/05 13:39
  • 同場尬人氣! 蔣萬安、陳時中出席雲林同鄉會公益活動互動畫面曝

    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27日)晚上舉辦「公益演唱會」,政壇大咖雲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後到場,和鄉親搏感情、爭取支持。蔣萬安還提到自己是雲林外孫,直呼「沒有雲林就沒有萬安」,讓台下一陣掌聲。
    2022/08/27 23:32
  • 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 林佳龍、侯友宜先後到場拚人氣

    新北市板橋區雲林同鄉會昨天在板橋果菜市場舉辦會員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後到場拚人氣,都獲熱烈歡迎。林佳龍再呼籲侯友宜辯論,勿閃躲。
    2022/08/15 10:44
  • 王不見王?侯友宜、林佳龍「恐怖默契」連2場先後錯開 侯:照規劃

    新北市長選戰持續開打,國民黨預計拚連任的現任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30日)晚上先後出席國際青商北區大會,但兩人時間卻明顯錯開;就連下一場雲林同鄉會活動,同樣侯友宜前腳離開、林佳龍後腳到,頗有王不見王的氛圍,對此,侯友宜下午回應,行程都照規劃走。
    2022/07/30 21:37
  • 柯志恩自主管理 屏東同鄉會未與陳其邁同框喊可惜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她是屏東女兒,今天(7/23)預計出席屏東同鄉會,和陳其邁以及蔡總統同台,來個直球對決,但她還在自主管理期間無奈缺席,柯志恩直呼可惜,就連晚間藍營舉辦的議員提名見面會,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特地南下拉抬,母雞柯志恩卻只能視訊合體。
    2022/07/23 23:32
  • 僑務顧問蘇國芳熱心公益 獲海華榮譽章

    僑務委員會今晚頒贈海華榮譽章給菲律賓台灣同鄉會會長、僑務顧問蘇國芳,表彰他長期協助推動僑務工作,並熱心慈善公益,捐助菲國防疫物資,凝聚僑界力量。
    2022/06/27 12:32
  • 與陳時中「英雄惜英雄」 林佳龍: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公開「首都的12大政策願景計畫」,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也獲得旅北雲林同鄉會超過2000人連署支持。林佳龍今(4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4年都沒有執政,這次用徵召推選最好的人才,如果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那自己也會全力輔選;而其他政黨已經有提名市長人選,民進黨也必須要從討論人選,晉升到城市願景的良性競爭,自己會陸續公佈首都願景的細部內容,提供給未來參選團隊施政藍圖的基礎。
    2022/06/04 11:32
  • 「能贏蔣萬安」 雲林同鄉會拱林佳龍選北市

    隨著國民黨確定,由立委蔣萬安代表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到現在還沒有攤牌,似乎也讓支持者很著急,雲林旅北同鄉會就搬出2千份連署,說要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還說林佳龍出戰比陳時中有勝算。
    2022/06/02 13:23
  • 網傳返台4步驟免隔離 內政部駁斥假訊息

    內政部今(18日)指出,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群流傳「返台四步驟,免隔離鑽漏洞」,錯誤教導在國外染疫後,先花68美元買PCR檢驗陰性報告,立即搭機回台,將會因台灣醫療能量問題不需隔離,對此,全美台灣同鄉會已於臉書澄清,此為不實訊息,請民眾勿輕信,也呼籲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2022/01/18 12:01
  • 土耳其里拉重貶!連3天下跌創新低點 後疫情期 土耳其台灣同鄉會會長分析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下令驅逐10國駐土耳其大使,稱他們是不受歡迎人物,此舉也造成土耳其里拉重貶達到歷史新低。今(26)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土耳其台灣同鄉會張會長,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土耳其物價每年都會漲幅7~10%,加上通膨,導致每年物價都在調高,今年通膨的現象則明顯比往年高,但因駐土耳其代表處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相關訊息,且台灣商會也會不定期開會,所以大家都已經有相關的因應對策。」
    2021/10/26 15:01
  • 全美台灣同鄉會50週年慶 蔡英文:挺台聲音更多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錄影方式為「全美台灣同鄉會成立50週年慶祝大會」致詞指出,這幾年台灣和美國關係越來越好;全世界有越來越多國家都願站出來支持台灣,不管是WHA還是其他的國際組織,現在支持台灣的聲音都比過去更多。
    2021/09/19 08:51
  • 留日台灣同鄉會懇親大會 謝長廷盼團結迎東奧

    中華民國留日台灣同鄉會今晚在東京舉行76週年懇親大會,駐日代表謝長廷致詞時表示,7月東京奧運將至,盼僑胞團結,為台灣的選手代表團加油,讓外國覺得台灣就是不一樣。
    2021/04/12 08:13
  • 藍綠白聚雲林同鄉會 蔣萬安、陳時中巧錯開

    向來被視為選票兵家之地的「台北市雲林同鄉會」,(14日)晚上舉行理市長交接典禮,藍綠白政治人物都來了,其中包含藍綠呼聲很高的台北市長人選,立委蔣萬安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是兩人入場時間巧妙錯開,沒能同台!
    2021/03/14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