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撇心結?!總統1日2度同台蘇揆 讚努力打拚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0日)一天兩度同台,上午先出席南迴鐵路通車典禮,下午受邀出席屏東同鄉會餐敘,蘇院長提前20分鐘到場,等總統抵達再親自下樓迎接,總統也在餐會中大讚蘇院長行政團隊的表現,要破除兩人有心結的傳聞。
    2020/12/20 18:26
  • 還原「爆罵蔡英文」現場 蘇貞昌曾酸:別顧拍照事要做好

    近來行政院倒閣聲浪再起,也讓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間的關係。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爆料,蘇貞昌曾在屏東公開活動中脫稿狂批蔡英文半小時。還原當年現場,蘇貞昌出席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還向蔡英文隔空喊話不要只顧拍照,事情也要做好。
    2020/12/09 10:33
  • 刻意避開?同鄉會侯友宜早走 鄭文燦晚到

    新北市嘉義同鄉會,原本預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會到場,不過侯友宜提早離開,鄭文燦晚到,似乎有刻意避開,侯友宜說他還有行程,而另一個插曲是,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大酸蘇貞昌。
    2020/11/01 21:43
  • 別跑!移工遭「斷手筋」 警急逮教唆越籍女

    新北市一間宴會餐廳,日前發生砍人案件!黎姓男子當時在這參加同鄉會聚餐,飯才到一半,竟遭一群黑衣人拿刀攻擊,導致他左手手筋被砍斷,第一時間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已經先一步逃跑,事後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就將教唆的阮姓女子和五名同黨,通知到案!
    2020/09/19 13:43
  • 4000顆西瓜遭棄單! 花蓮80歲農淚「有2孫要養」

    台灣人真暖!花蓮一名80多歲瓜農與妻子在鳳林種植小玉西瓜,卻遭下訂4000顆的台北盤商惡意棄單,讓他們淚訴「我還有2個孫子要養」超心寒。花蓮同鄉會總幹事立刻在臉書號召,希望一起幫助瓜農度過難關,不到1天的時間就把4000顆西瓜掃空。
    2020/09/01 13:17
  • 近兩周首個公開行程!游錫堃「全程戴墨鏡」原因曝光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出席「 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全程配戴墨鏡,引發好奇,而他也在受訪時主動表示,是因為眼睛白內障開刀,所以才需要戴墨鏡。
    2020/08/15 16:09
  • 習近平4月訪東京 日人辦連署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由日本人成立的「台灣研究論壇」及旅日台僑所組的「在日台灣同鄉會」昨天在東京上野舉辦「反對中國併吞台灣!阻止習近平訪日!」的連署活動,吸引許多人參與連署。
    2020/01/20 16:09
  • 蔡總統狂掃台中雲林 韓國瑜雙北連趕鐵人行程

    大選將屆,蔡英文總統昨天力守中台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雙北連趕10個行程;昨天晚間兩人都到新北市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搶雲林北漂族選票,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2019/12/23 09:19
  • 韓控成立的同鄉會被查稅 蔡總統:正常運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1)天在專訪中爆料,30年前成立的客家同鄉會「前不久」被查帳。但實際上,是「2年前」國稅局通知該同鄉會,有表演收入要補稅。總統今(22)天表示,這是正常的稅務運作,國稅局澄清,「近期」並沒有對該同鄉會查帳。
    2019/11/22 21:04
  • 韓國瑜稱成立同鄉會遭查帳 國稅局駁:絕非事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指出30年前成立的同鄉會被查帳一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今天澄清「絕非事實」,近期未有對同鄉會查帳、同鄉會幹部帶帳冊到國稅局等狀況。
    2019/11/22 12:53
  • 「台灣區」自我矮化? 後援會名成藍綠攻防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十月底有一場大陸地區各省旅高同鄉會後援會的成立,而十一月初,在三民區又有一場台灣區旅高同鄉理事長後援會的成立,因此也遭綠營批評是否默認一國兩制,自我矮化成了一個區,不過兩個後援會相關成員也趕緊跳出來反駁,一個強調大陸地區各省是指早年來台的外省人,早就住在台灣幾十年了,而另外台灣區旅高同鄉理事長後援會,則是表示名字已經成立快20年了。
    2019/11/15 19:11
  • 雲林人被看不起心情苦 李佳芬發言遭批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昨天在新北,出席雲林同鄉會餐敘,說雲林曾是最窮的地方,只有待過雲林的人,咱才知道那種被看不起的心情。雲林人有被看不起嗎?首位雲林縣女首長蘇治芬說,雲林辛苦老實的農民,是被能撈則撈的人看不起。
    2019/11/10 21:31
  • 蔡英文華府「現聲」推銷芭樂 承諾提升台美關係

    華府台灣同鄉會舉行餐會,總統蔡英文以錄影方式發表談話,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致詞時指出,北京以挑釁的言語和行動破壞台海現狀,這樣的霸凌手段不會讓美國放棄和台灣加深關係,馬里蘭州眾議員拉斯金則表示,他相信人權以及捍衛台灣人自製、民主、自由、人權、以及獨立的權利。
    2019/11/10 20:57
  • 新北雲林同鄉會 蔡英文、李佳芬同場搶票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晚間在五股舉辦會員大會,現場席開400桌,蔡英文總統帶著自家立委,積極拉票,李佳芬則是代替韓國瑜出席,爭取鄉親支持,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王金平等人也到場致意,不過3人上台時間,都和蔡英文巧妙錯開。
    2019/11/09 23:42
  • 分身!李佳芬稱韓當選 資源才能下放雲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拚選舉,今天改由太太李佳芬出馬,繼下午到台中顧票後,李佳芬晚上又到新北市出席雲林同鄉會聚餐,現場李佳芬也再度呼籲雲林鄉親,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這樣政府的資源能真正下放到雲林,照顧雲林鄉親!
    2019/09/30 00:37
  • 市、國政怎切割? 韓聯訪不談國政 專訪侃侃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不談國政,聯訪一聽到問選舉的事,立刻跳下一題,但接受媒體專訪卻侃侃而談,這當中怎麼做切割,引發爭議,韓國瑜自己分身乏術,傳8月2日美國舊金山全美台灣同鄉會活動,李佳芬考慮代表韓國瑜赴美,拉攏僑胞選票,而在台灣的韓國瑜拚市政,其中小內閣改組,韓國瑜證實,副市長洪東煒確定轉任「土開公司」總經理一職。
    2019/07/23 14:00
  • 「再給蔡總統4年機會」 各縣市旅外同鄉會挺蔡連任

    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全國各縣市旅外同鄉會發動連署,挺蔡總統連任,立法院長蘇嘉全也以屏東同鄉會總會總會長身分參與連署。
    2019/05/22 13:18
  • 賴清德8日將訪日 賴營:沒請謝長廷協助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至12日將出訪日本,賴清德辦公室目前僅公布12日的媒體茶敘與在日同鄉會演講,但強調這次東京行程都已自行完成安排,並沒有動用到外交體系,也沒有請駐日代表謝長廷協助。
    2019/05/07 12:06
  • 4孩快餓昏了!貧困單親媽急求助 暖男夜奔請客又送物資

    太暖了!花蓮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4名小孩,但最近失業經濟狀況不佳,生活頓時陷困境,連孩子的三餐都成問題,她不忍心孩子頻頻喊餓,走投無路之下,私訊以愛心出名的吳姓網友:詢問「該怎麼申請補助」,而吳姓網友聽完單親媽一家的遭遇,二話不說,20分鐘內就衝去帶著4名餓昏的孩子,到飽餐一頓,還帶了許多民生物資給他們。網友看完這暖心的即時援助,都感動地直呼:「謝謝你,有你真好」。
    2019/04/16 09:03
  • 快訊/台灣同鄉會致函AIT 籲審慎評估柯文哲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全美台灣同鄉會日前表示不接待,之後又致函美國在台協會,對柯文哲對台美關係的負面評論表示關切,內文中也指出,柯文哲持續向大陸靠攏,呼籲AIT未來批准柯文哲訪美應該要更謹慎,也要審慎評估柯文哲的立場和看法。
    2019/03/19 08:41
  • 台灣同鄉會控9大罪狀 柯反嗆「腦袋孔固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出訪美國,而他也在出訪前向嗆他的「台灣同鄉會」開砲,直言九大罪狀就是對他的抹紅,甚至罵台灣同鄉會是腦袋有問題,不過話鋒一轉,柯市長又提到偏綠的「台灣同鄉會」也是被影響的,讓人解讀柯文哲意指,背後是綠營操作。
    2019/03/15 13:48
  • 不只兩岸 柯文哲:「五個互相」在人與人間是好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訪美前夕提出「五個互相」想法,並回應全美台灣同鄉會的不接待聲明,他今天說,五個互相不只適用兩岸關係,在人與人之間,是一種很好的態度。
    2019/03/15 13:01
  • 台灣同鄉會列9罪狀拒接待 柯P嗆:根本腦袋裝水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啟程訪美,對於全美台灣同鄉會的不接待聲明,柯文哲今天說,他對聲明相當感冒,如指他仰慕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等獨裁者,根本是「腦袋裝水泥」。
    2019/03/15 11:03
  • 補選拉鋸!三重外來移民多 同鄉會動員成決勝關鍵?

    早期三重是中南部人口的外移重鎮,這裡的居民多半來自雲林、嘉義或彰化,而相關地方組織也經常在選舉中扮演關鍵性角色。目前藍綠黨部、樁腳全部動起來,能不能掌握同鄉會的支持,就成了補選的勝負關鍵。專家分析,現在彰化和雲林都是藍營執政,這對動員同鄉會將有一定助力,現在也有雲林同鄉會代表公開表態挺鄭世維,民進黨勢必備感壓力。
    2019/03/14 23:23
  • 全美同鄉會不接待柯文哲 劉櫂豪:與民進黨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訪美,全美台灣同鄉會連署聲明表示不支持、不接待。身兼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立委劉櫂豪今天說,此事絕對與民進黨無關。
    2019/03/1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