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時中「英雄惜英雄」 林佳龍: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1:32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公開「首都的12大政策願景計畫」。(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公開「首都的12大政策願景計畫」。(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公開「首都的12大政策願景計畫」,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也獲得旅北雲林同鄉會超過2000人連署支持。林佳龍今(4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4年都沒有執政,這次用徵召推選最好的人才,如果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那自己也會全力輔選;而其他政黨已經有提名市長人選,民進黨也必須要從討論人選,晉升到城市願景的良性競爭,自己會陸續公佈首都願景的細部內容,提供給未來參選團隊施政藍圖的基礎。

林佳龍今日出席出席新女性Her-Story 50週年台中特展,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是雲林背景,在台北出生長大,可以瞭解這些鄉親惜才推薦他,人親、土親、鄉親最親,他也會努力,希望能夠來為社會服務。談到台北市長選戰,他說,自己是民進黨員,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4年都沒有執政,這次用徵召推選最好的人才,如果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那自己也會全力輔選。

林佳龍今日出席出席新女性Her-Story 50週年台中特展。(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說,陳時中很辛苦,在防疫第一線,過去自己擔任交通部長時也與陳並肩作戰,陳時中現在全力在做防疫,當然除了防疫工作要做好,民主選舉也要向前走,民進黨有提名機制,相信陳時中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會做很好,「我們在不同角色,現在就是做好準備,提出台北首都未來城市願景,大家都是同一個團隊,這樣也可以同步做好準備」。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林佳龍也說,自己在扁政府時就與陳時中有很多合作,「我們是英雄惜英雄」。至於角色分工,現在就是如何做好全民防疫,同時台北選舉能勝選,「我的角色一向如此,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我已經在規劃台北首都願景,陸續會提出,因為我過去擔任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我就是來展開準備,能提供給未來參選團隊的施政基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林佳龍#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首都城市願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