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場尬人氣! 蔣萬安、陳時中出席雲林同鄉會公益活動互動畫面曝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08:33

台北市雲林同鄉總會(27日)晚上舉辦「公益演唱會」,政壇大咖雲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後到場,和鄉親搏感情、爭取支持。蔣萬安還提到自己是雲林外孫,直呼「沒有雲林就沒有萬安」,讓台下一陣掌聲。

圖/TVBS

 
主持人:「歡迎。」

就算中間隔著人這招呼還是得打,陳時中蔣萬安出席首都雲林之夜音樂會,兩人台上台下禮貌做足,但選戰激烈拉取支持就要各自出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我是雲林外孫其實我爸爸媽媽就是在虎尾認識,所以他們認識交往結婚,沒有雲林就沒有萬安。」

 
直接用血緣來連結讓台下掌聲四起,但看看陳時中似乎有點小尷尬,不過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我想雲林同鄉會在台北有非常多的鄉親,他們也是看怎麼樣能夠,對台北的建設有幫助的候選人,他們會全力的來支持,我相信我也是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

首都之戰白熱化辭掉副市長職位的黃珊珊,原定要出席但因為行程延誤取消到場,不過市長柯文哲也來了。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今天來幫黃珊珊爭取支持嗎?唉唷我跟你講,是來替廖全平董事長站台的啦!」

圖/TVBS

站台雲林同鄉會理事長,雲林縣長張麗善當然沒缺席,特地北上合體蔣萬安,而北漂雲林人不只在台北,新北市也很多。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我是雲林的子弟今天辦這個雲林之夜,我很早就有參與因為我們一起在做公益,所以算是主人的身分。」

 
一場公益音樂會要參選的都在較勁,誰譜出的政策旋律最受選民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