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澎湖同鄉大串聯 誓死反核廢料

    旅居8個縣市的澎湖同鄉會員3、400人,下午齊聚高雄會師,表達反核立場!他們說,總統應允不在東吉島設置核廢料最終處置場,台電人員卻偷偷前往探勘,讓他們憂心忡忡。
    2005/05/15 17:46
  • 代子娶妻! 越南女被騙嫁給智障男

    彰化縣花潭鄉一名魚販為了幫智障兒子延續香火,先和太太假離婚,再到越南娶一名女子,然後要求她和兒子行房,生下小孩後卻想盡辦法要求離婚,甚至以通姦為由,逼她簽下親權讓渡書,這名女子相當無助,還好越南同鄉會即時伸出援手。
    2004/12/03 17:50
  • 〈獨家〉只挺自己人!台南同鄉會外人拉票難

    候選人搶選票,哪裡有票就去哪裡,挺扁色彩鮮明的「台南同鄉會」台北分會,辦桌力挺台南出身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郭正亮,只不過同屬泛綠陣營的其他候選人似乎不顧主角是這兩位,也跑到會場來拉票,同室操戈,候選人會不會尷尬?我們的獨家觀察。
    2004/11/15 17:52
  • 台南同鄉會 扁:連任成功鄉親功勞大

    陳水扁總統今天出席台南同鄉會,總統說這次大選能夠連任成功,主要是因為他在台南縣拿下超過60%的選票,彌補在台北市的選票差距,才能順利當選!總統除了感謝同鄉的支持之外,還說2008年台灣博覽會的主辦地點,台南縣是首選!
    2004/06/27 16:04
  • 世台會「模擬公投」 熱情如嘉年華

    五百多位世界台灣同鄉會會員,下午到高雄縣陳水扁競選總部,參加模擬公投,他們在競選總部前跳舞發傳單,掩不住這次回台灣參與公投的興奮心情。
    2004/03/14 17:59
  • 世台會高雄會師 600人鮮明挺扁

    世界台灣同鄉會600多位會員在高雄召開大會,副總統呂秀蓮應邀致詞。呂副總統說,對自己人不必多談選舉。在會場上她暢談許多對台灣未來的理念,呼籲現場的海外人士,發揮影響力對國際放送。
    2004/03/13 12:14
  • 宋批扁能力差 只配當台南同鄉會長

    連宋今晚直搗陳總統故鄉,在台南舉行造勢晚會,宋楚瑜首先開砲,痛批陳總統治國無方,能力只配當台南同鄉會會長;至於連戰則鎖定教改議題,承諾當選之後要重新檢討聯考制度。
    2003/12/27 23:01
  • 大陸女子下海 基隆卡拉OK藏春色

    基隆市警方臨檢一家卡拉OK,當場查獲5名大陸女子正在從事色情交易,不過這些大陸女子辯稱是在店裡開同鄉會,抱怨警方亂抓人。
    2003/12/16 19:06
  • 警突擊卡拉OK店 查獲五陸妹賣淫

    基隆市警方(16日)凌晨臨檢突擊卡拉OK店,當場查獲五名大陸女子,正在從事色情交易,不過這些陸妹,卻辯稱是在店裡開同鄉會,抱怨警方亂抓人。
    2003/12/16 07:03
  • 大陸總理訪美 台僑蓄勢發動抗議

    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即將在7號啟程前往美國訪問,美東的台灣同鄉會決定,將發動美東僑胞一路緊跟溫家寶的行程,對於中國大陸打壓台灣,表達抗議。TVBS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3/12/05 20:02
  • 陳總統訪基層 打出「蕭萬長牌」

    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八個月,陳總統的固樁行程,也越來越緊湊,晚間陳總統到台北縣新莊,參加嘉義同鄉會餐敘,為了爭取支持,打出蕭萬長牌,陳總統開口閉口,都是肯定蕭萬長在經濟方面的貢獻,顯示出對嘉義鄉親的重視。
    2003/08/07 22:45
  • 總統宣誓公投 世台會感慨:遲到好多年

    在總統喊出大選前絕對要辦公投的同時,倫敦的世界台灣同鄉會現場,許多僑胞相當感動,甚至有人形容,總統的話,遲到了好多年。
    2003/07/26 20:58
  • 世台會年會 陳總統批判一國兩制

    世界台灣同鄉會30週年年會今天(2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副總統特別透過視訊發表談話。去年的世台會年會陳總統發表一邊一國談話,撼動政壇,今年他則是批判大陸所說的一國兩制是「專制」和「壓制」。
    2003/07/26 18:32
  • 總統開出1600億花蓮建設支票

    TVBS昨天曾經報導,民進黨中央將在花蓮縣長補選大戰中打出建設牌,拉抬游盈隆的選情!今天(4日)陳水扁總統就親自出馬到花蓮,公開允諾,要給花蓮1600億的建設經費,把花蓮後山建設成為前山! 北迴鐵路電氣化通車典禮,府院黨高層全員到齊。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也到場,見證東台灣鐵路的新紀元。藉著通車典禮,總統開出要給花蓮1600億的建設支票。總統陳水扁:「中央在花蓮地區所投注的重大交通建設經費,就高達新台幣1596億元,這是我們中央對花蓮鄉親的承諾,也是政府對我們後山地區,要變成前山最具體的照顧。」 聽到陳總統的建設支票,一早在花蓮台南同鄉會現場,等候陳總統到來的游盈隆,高興的合不攏嘴。 游盈隆應總統之邀,出席台南同鄉會,總統在鄉親面前大力推薦游盈隆,是有學識有氣度的花蓮人,希望台南同鄉把支持他的力量,轉化成選票支持游盈隆。 對於花蓮在選票結構上,比較向泛藍傾斜,國親兩黨也把這次花蓮縣長補選,定位成黨對黨的對決;有人甚至把這場補選,定位成總統大選前哨戰,陳總統提出他的觀點。 打出建設牌,並且把花蓮縣長補選,跟總統大選作切割。陳總統一大早以視察花蓮縣政府,給縣府員工打氣的實際舉動,彰顯他對花蓮的重視。
    2003/07/04 12:12
  • 低調探訪北縣 總統會樁腳訪選民

    陳水扁總統近來鞏固基層的行程不斷,但卻都相當低調,今天晚上他再度在台北縣長蘇貞昌陪同下前往石碇、永和,還和地方上相當具實力的台北縣彰化同鄉會長陳明雄會面,而且不管是哪一場,支持「扁蘇配」的呼聲都不絕於耳。
    2003/06/24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