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也有綠卡 謝胞妹:已返台定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遭到質疑,過去當過調查局線民,還意外扯出他的兄妹都擁有美國國籍。謝長廷的妹妹謝金森,晚間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替哥哥謝長廷拉票。謝金森說,謝長廷被說成是「抓耙子」,她真的很難過,但相信社會自有公評。她也強調,自己雖然有綠卡,但因為愛台灣,已經在幾個月前,遷回台灣定居。
    2008/02/13 23:31
  • 人不親土親! 政治人物「多重籍貫」

    選舉一到,許多政治人物為了和鄉親拉近距離,走到哪都會說自己是那裡人!像謝長廷今天在台南同鄉會上說自己是台南縣人,謝志偉今天則提到他是廣東汕頭人,而到了苗栗的馬英九,除了說自己有回家感覺,還說其實大家的祖先都是從各地來台灣,所以我們都是一家人。
    2007/11/18 17:37
  • 李應元辭? 蘇內閣中的「挺謝閣員」

    勞委會主委李應元說不滿行政院基本工資政策,請辭幫謝長廷助選,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很難堪;蘇院長說,他中午在辦公室看到辭呈才知道,嘴上說慰留,還說李應元可以請假助選;其實兩人關係本來就不緊密,李應元主導的雲林同鄉會不挺蘇,還有前年台北縣長選舉,蘇貞昌挺羅文嘉,而不挺有意參選的李應元,兩人早就不是同一陣營。
    2007/05/01 18:56
  • 拜託賜票! 游:盼有機會穿總統西裝

    元宵節前夕,民進黨四大天王,幾乎到高雄燈會擔任嘉賓,只有黨主席游錫堃,自己趕場拜票,還特地加場,和馬英九同時現身雲林同鄉會,拼人氣,游錫堃上台,話講得白,希望鄉親支持他選總統,尤其在台中縣同鄉會的場子,因為理事長專門替歷屆總統做西裝,游錫堃還開玩笑的說,希望有機會當總統,穿他的西裝好不好?鄉親反應熱烈,讓游錫堃好開心!
    2007/03/03 23:30
  • 蘇謝配?謝蘇配? 扁笑「我沒聽到啦」

    才剛完成郵政系統正名,陳總統晚上和台南同鄉會喝春酒,就笑著提醒中鋼公司董事長要正名,整個晚上陳總統心情好得不得了,還說2008接替他位置的,一定是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但是記者近一步高喊,是不是蘇貞昌謝長廷搭配參選,總統很幽默的回應!
    2007/03/01 23:06
  • 喊總統也要比! 蘇謝抬轎者「叫」勁

    昨晚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參加雲林同鄉會,現場民眾拱他選總統!今天類似的場景,主角換成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中午和屏東同鄉聚餐,鄉親高喊「蘇總統」。蘇貞昌雖然低調的要大家別再喊了,但致詞時卻要鄉親們「推他一把」!話中玄機,耐人尋味。
    2007/01/21 19:49
  • 呂蘇游較勁? 謝長廷被熱情拱選總統

    民進黨四大天王還沒初選拼2008,20日晚間先在席開1,200桌的雲林同鄉會,拼人氣!呂、游、蘇、謝很有默契,前後交錯到場,不過今晚誰最紅?似乎是謝長廷!因為他一現身,台下就狂喊「謝總統」,連主持人抽獎時,都很偏心,嘴巴超甜地說,誰有幸抽到「謝總統獎」,今年鐵定紅不讓!
    2007/01/21 00:23
  • 〈快訊〉雲林同鄉會 呂游蘇謝拼人氣

    晚間民進黨四大天王難得齊聚一堂,2008總統候選人熱門人選呂游蘇謝,分別都出席了一場雲林同鄉會,在台北縣新莊舉辦的會員大會,四大天王間的互動引人矚目。
    2007/01/20 20:31
  • 台南鄉親力挺 陳總統露難得笑容

    自從夫人吳淑珍病重住院,陳總統幾乎愁容滿面,不過,下午出席同鄉會活動時,聽到台南鄉親祝福扁嫂早日康復,陳總統露出近日來難得的笑臉,藏不住好心情,先是感謝台南鄉親的支持,還把炮火對準「國親」,要把改革不順利的責任,說清楚講明白。
    2006/12/24 00:13
  • 馬、王、游同台 支持者各擁戴「選總統」!

    藍綠政治人物今天傍晚同台出現在彰化同鄉會的活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和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分別到場,現場不時冒出「選總統」的勸進聲,不過馬英九在離場時,意外被攝影機迎頭撞上,痛的叫出聲。
    2006/12/23 22:51
  • 走路工疑雲 蘇萬基被飭回超低調

    疑似涉及走路工案件的雲林同鄉會顧問蘇萬基,被飭回後,就不願多談,今天更是低調,一早就出門。他妻子則出面表示,他們沒有花錢買走路工,也希望事情趕緊過去。
    2006/12/16 12:25
  • 陳菊:相信沒行賄 黃營:要清白、真相!

    敗選第六天,黃俊英陣營再提新事証,拿出造勢當天雲林同鄉會動員的遊覽車明細,並沒有涉及走路工的那2台;雖然如此,中選會在下午仍然公告陳菊當選,黃俊英陣營不服,將在這個月底前提出當選無效的告訴,只不過,黃俊英總部今天起,確定關門。
    2006/12/15 22:19
  • 〈獨家〉挺雲林子弟 蘇萬基任多屆副會長

    高雄市雲林相會顧問蘇萬基終於到案說明,他很有生意頭腦,經營3家資源回收場,不但擔任過雲林同鄉會副會長,資源再生同業公會理事長,也是獅子會副會長,交遊廣闊,被指涉入走路工案,其他會員替他抱不平。
    2006/12/15 19:20
  • 〈獨家〉TVBS獨家! 蘇萬基現身說明案情

    檢警追查走路工案,幕後金主鎖定雲林同鄉會顧問蘇萬基,他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終於出面說明,TVBS獨家捕捉到他步出偵查庭的畫面,蘇萬基說,他沒有出錢,不是幕後金主,一切有待司法調查,說明後遭到飭回。
    2006/12/15 19:19
  • 走扯出雲林同鄉會 蘇萬基擔任顧問

    走路工案件,檢調一路追出高雄市雲林同鄉會的顧問蘇萬基,事實上,蘇萬基經營資源回收生意很有一套,總共有3家公司,還曾經擔任過公會理事長,也是獅子會會員,人脈廣闊,扯入走路工案件,他沒去工廠,也不在家。
    2006/12/15 14:56
  • 〈快訊〉走路工關鍵人蘇萬基 下午將到案

    走路工案件,檢方依照「古意」古鋅銘的供詞,向上追查出高雄市雲林同鄉會顧問蘇萬基疑似涉案,警方表示,蘇萬基已經找上律師,下午3點,會親自到地檢署說明案情。
    2006/12/15 14:54
  • 通聯記錄洩底! 檢警追查楊姓男子

    楊姓男子是誰?根據了解,他就是古鋅酩的資源回收場老闆,楊慶德,他卻已經在13日出境香港,檢警根據楊慶德的通聯紀錄,發現他可能是挺黃的雲林同鄉會成員,檢警下午到雲林同鄉會搜索,帶回名冊,要查明到底是楊慶德為了挺黃因而花走路工來動員,或者幕後另有高人。
    2006/12/14 19:54
  • 同鄉會造勢 謝長廷「批郝」固選票

    下午結束選前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謝長廷晚上向各地同鄉會的支持者信心喊話,滔滔不絕30分鐘,強調本土,都用台語發言,說到激動處還批郝龍斌不求進步,只會扯別人後腿,連馬英九的特別費也成了鞏固泛綠選票的王牌。
    2006/11/26 23:41
  • 頂替嫁來台 柬埔寨娘恐遭遣返

    在台灣,竟然也出換妻這種事,一名柬埔寨籍女子的妹妹嫁來台灣,回到柬埔寨之後不肯再回台,竟然就讓姊姊頂替,而且一待就是8年,現在先生過世,只剩下年邁的婆婆和2個小孩,因為當初來台時沒有入籍,擔心自己沒有身份證明,會被遣返,找上同鄉會幫忙,這件誇張的換妻故事才因此曝了光。
    2006/10/20 21:19
  • 挺扁倒扁正熾 謝郝剛好都出國

    倒扁挺扁政治話題正延燒,民進黨和國民黨2名台北市長參選人卻巧合地都選在這個時間出國,謝長廷要去紐約參加同鄉會,郝龍斌則是要去日本考察老人安養道路的規劃,由於2人班機時間接近,還被安排在同一間候機室。
    2006/08/27 17:42
  • 挺扁反撲/身陷倒扁風暴 扁:絕不倒下去

    面對倒扁風暴,陳總統今天出席台南同鄉會致詞時表示,有在大的困難,他都會忍耐,絕不會倒下去。針對日前傳出總統有意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強調,他跟蘇貞昌「穿同一條褲子」,大力肯定蘇貞昌表現,試圖粉碎撤蘇傳言。
    2006/08/19 14:13
  • 展現管家風範 阿卿嫂罵陳玉龍

    總統女婿趙建銘提早出門,管家阿卿嫂也沒閒著。早上一開門,看總是到不請自來的男子「陳玉龍」,又在替趙建銘維持秩序,當場把他教訓一番。阿卿嫂的真性情,也引來澎湖同鄉會成員搶著跟他合照,意外走紅,阿卿嫂自己也很意外。
    2006/08/09 12:42
  • 泛藍北市長參選人 同場拼人氣

    週六台北市夜晚,要競選台北市長的個各候選人,可不敢閒著。不約而同,郝龍斌、丁守中、葉金川都來到台北市南投縣同鄉會的餐敘會場致意,原本有默契的希望彼此錯開,但是郝龍斌與丁守中還是一不小心相遇,兩個人很有風度,互相加油打氣。
    2006/02/25 23:13
  • 澎縣旅高有7000人!謝揆電話催票

    選戰最後倒數,任何一票都不能放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成立電話催票部隊,為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拉票。擔任「澎湖旅高同鄉會」榮譽主席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親自打電話拜票。
    2005/11/20 12:51
  • 海外質疑正名緩步 總統視訊解釋

    陳水扁總統上午透過視訊演說,隔海向台灣同鄉會成員解釋說,或許很多鄉親對只把總統府網站名稱加註(台灣)的正名安排,不太滿意,但他強調,他也要對歷史負責。陳總統還以「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說明台灣已經走過層層挑戰,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2005/08/13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