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突擊卡拉OK店 查獲五陸妹賣淫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6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市警方(16日)凌晨臨檢突擊卡拉OK店,當場查獲五名大陸女子,正在從事色情交易,不過這些陸妹,卻辯稱是在店裡開同鄉會,抱怨警方亂抓人。

被警方當場查獲的五名大陸籍陪酒女子,在警局內不斷抱怨警察抓錯人,同時還澄清自己的穿著並不裸露,她們是在卡拉OK店裡開同鄉會,絕對沒有從事色情陪酒的工作。

陪酒女子:「我現在都糊里糊塗的,都搞不清楚。」記者:「為什麼?」陪酒女子:「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我們只是跟朋友,一起唱歌,這裡已經待很久、很長的時間。」記者:「這裡已經待了很久了嗎?」陪酒女子:「不是這裡已經待了很久。」

而另一邊被逮捕的酒客,則是連忙解釋,這些大陸女子是他的乾妹妹。酒客:「她們找我妹妹,她是我妹妹。」記者:「妳也常跟妳乾哥哥出來唱歌嗎?」陸妹:「是啊!」

基隆二分局局長:「我們警方正實施安偶專案,不論合法的大陸女子還是非法都要清查。」基隆市警方清晨,是在一家卡拉OK店臨檢時,查獲這五名假結婚來台的大陸籍女子,以及三名酒客,正以每小時三千元的代價,從事色情陪酒的交易。

由於現場人贓俱獲,警方將八人全部帶回警局,並以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等罪名,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陪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