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昔日好友→投機政客 全美同鄉會:不支持不接待柯文哲

    全美台灣同鄉會今天聲明列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親中反美的9項言行,強調讓多年致力改善台美關係的同鄉會不敢苟同,決定對「昔日的好朋友」訪美時不支持也不接待。
    2019/03/10 09:44
  • 「不是為了當總統才選」 王金平參選原因曝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公開表態,將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而他今(28日)出席「高雄市高雄縣同鄉會」新舊理事長交接聚會中也表示,自己不是為了當總統而選,是為兩岸和平及人民的幸福才決定參選,並向民眾喊話要大家努力,一起讓高雄出總統。
    2019/02/28 20:26
  • 余天抗韓流! 選前之夜總統站台、討論邀柯

    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將在選前之夜請蔡總統站台,(22日)晚間總統出席雲林同鄉會春酒,在台上賣力拉抬余天,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刻意在蔡總統離開後才到,場外也有民眾對他喊王總統,要他加油。
    2019/02/22 23:28
  • 警為病童開道!年輕媽直播募醫藥費 遭爆濫用愛心惹議

    花蓮1名年輕媽媽今年1月間在臉書社團貼文,指5月大兒子罹患腦膜炎,將搭乘救護車轉送台大醫院急救,盼網友可以「讓道」,而警方當天也幫忙開道,讓救護車不到2小時就抵達目的地,完成186公里急送就醫任務。不過,該名媽媽近日又PO文說無力負擔醫藥費,並開直播接受募款,遭部分網友質疑有騙取愛心之嫌。
    2019/02/15 23:12
  • 傳華府台灣同鄉會拒接待 柯文哲: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赴美時,華府台灣同鄉會未安排見面會;柯文哲今天說,對方也沒有與他接觸,而他的想法是不要給人家添麻煩,應是自行辦餐會,對方可自由參加。
    2019/02/12 11:41
  • 博士生燒符紙紓壓 燒到民宅遭判拘役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6日電)莊姓博士生為緩解課業壓力,到台北市莆仙同鄉會旁巷弄燒符紙,火勢波及同鄉會廚房;台北地院審理後,近日依公共危險罪判莊拘役30日,緩刑2年,須接受2場法治教育課程。
    2018/12/16 15:40
  • 免費供屋給可憐母子…房子慘變狗窩 單親媽控:為何害她

    好心幫人卻得到這樣的下場?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好心援助一對母子,免費提供他們住處,沒想到對方卻把房子弄得一團亂, 屋內全是垃圾和雜物,整個環境髒亂不堪,就連冷氣也是開24小時猛吹;事後他找人協調請這對母子搬走,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做會害死她,打斷她的夢想,為什麼這樣害她?」讓他忍不住直呼「好人不能當!」
    2018/11/29 12:47
  • 「肥滋滋、像大母豬」 吳敦義失言挨批豬隊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南下高雄,幫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但他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聊到以前他的副市長黃俊英,因為走路工事件敗選,竟脫口說出,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一番母豬說,第一時間,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還緩頰說沒有指名道姓,但韓國瑜得知後,在造勢場合主動說這樣不對,吳敦義才在失言風波7小時後,發聲明道歉。
    2018/11/18 15:22
  • 選舉倒數! 蔡英文錄影呼籲僑胞返台投票

    大華府台灣同鄉會慶祝50周年,總統蔡英文透過預錄影片祝賀,並呼籲僑胞返台投票,更強調這次的選舉國際都在關注。
    2018/11/11 23:50
  • 鼓勵僑胞返鄉投票 蔡總統:民主主權的選擇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影片,在華府台灣同鄉會活動中,鼓勵海外僑胞返鄉投票,她表示,台灣這次縣市長選舉,世界都在看台灣是會選擇一個親中政黨,還是繼續堅持民主與主權。
    2018/11/11 10:25
  • 世台會上致詞 安倍心腹盼解決食品問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心腹、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副幹事長萩生田光一,今天受邀在東京舉行的世界台灣同鄉會年會致詞時表示,盼日本東北食品輸台問題能早日解決。
    2018/10/01 09:22
  • 陳水扁又錄影現身 中監:已非首次,還要再了解

    前總統陳水扁今(30)日透過影片,出現在2018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第45屆年會,他向在台日僑呼籲台灣與中國應是「一邊一國」,但陳水扁已經不是第一次以錄影方式出現在公開活動中。
    2018/09/30 13:12
  • 消滅客家文化? 韓國瑜:我只承認自己是很醜的大禿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主張的「在家學母語」,遭到部分客家團體批評有意消滅客家文化,對此,韓國瑜22日反駁,表示自己28年前就在台北縣成立客家同鄉會,「怎麼可能打壓客家文化?」,接著更幽默指出,民進黨若說他是「很醜的大禿頭,他會承認」,但至於其他的批評,韓國瑜也強調自己一概不承認。
    2018/09/24 11:28
  • 張宏陸選前爭淨灘費 藍營轟:幫蘇競選

    新北藍綠攻防戰場打到一般民眾日常生活,綠委張宏陸這個月8日,幫板橋雲林同鄉會爭取到20萬的淨灘經費,遭藍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質疑,是在幫蘇貞昌競選,張宏陸反嗆幫忙爭取經費平常就有在做,葉元之則回,在選舉前60多天辦是瓜田李下。
    2018/09/19 23:05
  • 柯、丁、姚強碰! 握手、敬水後各自拚場較勁

    台北市長選戰的3位參選人,柯文哲、丁守中跟姚文智晚間在台中同鄉會的晚宴上強碰,3組人馬各自逐桌敬酒、也拚氣勢較勁,不過丁守中開記者會說單身、獨居、失業男性犯罪率高引發爭議,挨批是歧視單身男,丁守中強調這是引用衛福部的專業數據。
    2018/08/14 00:09
  • 踩北京紅線? 柯酸周玉蔻「大陸駐台代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新竹同鄉會的會員大會,現場600、700百人,他逐桌敬酒,不只大搶客家選票,連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公開祝福柯文哲「心想事成」,只是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柯文哲密會前總統李登輝讓北京很不高興,柯文哲立刻反酸,原來周玉蔻是大陸駐台代表。
    2018/08/11 18:24
  • 母雞團結小雞! 蘇自掏腰包送議員戰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1日中午彰化同鄉會固樁,台上致詞砲火猛烈,批評新北市府疫苗銷毀事件,而他走下台立即轉換成拜票模式,只見一旁現任議員、立委們部分人以換上相同的戰袍拉抬聲勢。
    2018/08/11 18:02
  • 市區家中也有蛇!她拿安全帽被咬恐需動手術

    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多張蛇入侵住家的圖片,指出自己母親深夜準備外出,在家中不慎被蛇咬到,雖遇上好心警察開道送醫,緊急注射血清,但仍可能需要動手術。其他網友看到事發地點,驚呼「算是很市區的地方耶」、「半夜摸到蛇實在太恐怖」。
    2018/08/09 16:58
  • 台僑赴加航總部示威 籲莫做中國馬前卒

    包括多倫多、蒙特婁、渥太華等地的加拿大台僑約150人,今天中午齊聚加航(Air Canada)蒙特婁總部前示威抗議,加航派出公關人員,收下台灣同鄉會和加台鄉親的抗議聲明。
    2018/06/15 14:57
  • 蘇貞昌、侯友宜拚場! 每晚同鄉會成關鍵

    新北市彰化同鄉會舉辦會員大會,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都到場致意,不過由於同鄉會長和民進黨關係比較密切,對蘇貞昌展現熱情,而侯友宜則是以招牌親合力,讓許多鄉親最後來跟他合照。
    2018/06/03 23:57
  • 秒換同鄉會布條變後援會 蘇嗆侯「占便宜」

    地方同鄉會組織龐大,向來是選將們必爭之地,但蘇貞昌就質疑,對手把同鄉會換個布條就變後援會,根本占盡便宜,因為這些同鄉會可能有政府補助款,侯友宜這樣做形同公器私用,但侯友宜辦公室也跳出來批評說蘇貞昌是惱羞成怒。
    2018/05/29 18:16
  • 開支票! 總統:蘇當選新北一定有大建設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受邀出席新北市屏東同鄉會活動。受邀的貴賓還包括總統蔡英文以及立法院長、監察院長、屏東縣長。蔡總統致詞時,除了稱讚蘇貞昌過去的政績,還喊出如果蘇貞昌年底當選,新北在中央跟地方的合作之下,一定會有大建設。這屏東同鄉會的活動似乎也變成蘇貞昌的造勢大會。
    2018/05/26 18:41
  • 蘇貞昌拜會尋求支持 游錫堃電梯口親迎

    民進黨昨天通過徵召提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今天上午隨即赴台北市宜蘭同鄉會辦公室拜訪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尋求支持;游錫堃在電梯口相迎,讓蘇貞昌直說歹勢。
    2018/04/26 09:54
  • 蘇貞昌、侯友宜互擁! 2人悄悄話講10秒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藍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與蘇貞昌都有出席,雙方原本一前一後進入會場,沒想到最後在逐桌敬酒時短兵相接互相碰面,2人還互相擁抱握手寒暄,甚至咬耳多將近10秒鍾,侯友宜說,他跟蘇貞昌打氣要大家加油。
    2018/04/23 00:03
  • 藍綠拚場!侯友宜蘇貞昌首次「王見王」

    新北市長選舉升溫,國民兩黨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今天出席雲林同鄉會第9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兩人逐桌敬酒到「王見王」,相互加油打氣。
    2018/04/22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