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同袍 結果共435筆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5:26
  • 「前晚伏地挺身29下」 23歲役男隔天清晨床上猝死

    成功嶺新訓中心一名新兵,前天(7日)在部隊起床時,同袍怎麼叫都叫不醒,結果發現他已無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陸軍十軍團表示,新兵身上無外傷,軍方深表哀痛與不捨。
    2022/12/09 19:23
  • 入伍不到1個月!23歲「新兵暴斃」成功嶺 起床號叫不醒

    新兵猝死!台中成功嶺7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入伍不到1個月的23歲談姓士兵,7日清晨被同袍發現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對此,軍方今(9)日回應了。
    2022/12/09 10:48
  • 俄大兵寒冬中五天沒睡 電話哭訴:同袍都跑光了

    烏克蘭已經進入寒冬,但是前線還在激戰。北約秘書長警告,俄羅斯現在在拖延戰事,恐怕在明年春天,發動一場更大的攻勢。在寒冬中作戰,不只烏克蘭人受不了,在前線的俄羅斯大兵,也打電話回家哭訴,說已經連續五天沒有睡覺,很多同袍都已經棄械逃跑。
    2022/12/08 18:42
  • 曾與阿湯哥飆戲!《捍衛戰士》男星病逝 享壽66歲

    美國男星小克拉倫斯吉爾亞德(Clarence Gilyard Jr.)驚傳離世,享壽66歲!據了解,這名在1986年以電影《捍衛戰士》出道,在片中飾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同袍「Sundown」的男星,在昨(29)日傳出離世消息,令各界十分錯愕。
    2022/11/30 09:25
  • 史上第一位!候選人選前7天「被教召」今殺回成功嶺

    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候選人各個「打雞血」衝刺拜票。不過,台中市南屯區議員候選人洪鑫任全喪失拜票機會,因為他受到「國家召喚」,成為史上第一位教召候選人,選前只能和同袍聊國家大事了。
    2022/11/19 11:05
  • 首位台籍志願軍曾聖光戰死烏克蘭 友人:為救同袍!他擔心未來戰爭在台灣

    來關心首位赴烏克蘭參戰陣亡的台灣人!他是25歲的曾聖光,6月份加入志願軍,11月2日在烏克蘭盧甘斯克與俄軍交戰時陣亡。他的朋友接受TVBS獨家採訪,透露曾聖光是為了救同袍,承受俄羅斯坦克砲擊的破片威力,讓戰友得以安全撤離。友人也透露,曾聖光赴俄烏前線,是擔心戰爭未來有可能發生在台灣。外交部則表示,會透過所有管道查証,也提供家屬一切必要協助!
    2022/11/05 14:01
  • 「沒打完不回去」家人幾度勸阻 曾聖光堅定赴烏克蘭

    25歲的曾聖光是花蓮壽豐人,小時候曾經移居貝里斯,父母離異後回到台灣。當兵一年就簽了4年的自願役,退伍後他和家人說想參戰幫烏克蘭,雖然幾度被勸阻,但還是堅決前往。過去在軍中的同袍,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說他認識的曾聖光是很樂觀的人,也很佩服他到烏克蘭參戰。而據悉,外交部有一直和家屬保持聯繫,必要時能馬上到波蘭。
    2022/11/05 12:59
  • 台志願兵戰死烏克蘭!親姊沉痛發聲 昔日同袍嘆:他很勇敢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赴烏克蘭參戰,近日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前線與俄軍交戰時,被砲彈擊中當場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成為首位赴烏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曾聖光的姊姊也透過臉書沉痛發聲,表示「我都不知道我是冷得發抖,還是害怕得發抖了」。
    2022/11/05 11:21
  • 台灣志願軍戰死「遺體不運回台灣」 同袍痛喊內幕:被坦克炸死

    25歲台灣男子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昨(4)深夜證實戰死。網路也發起祈求曾聖光遺體能運回台灣下葬,怎料,同袍竟爆料,曾聖光遺體並出不會運回,內幕曝光!
    2022/11/05 08:36
  • 25歲台灣志願軍戰死烏克蘭! 同袍曝光細節:很恐怖

    俄烏戰爭持續8個多月,未見停火跡象,也有越來越多「志願者」前往前線加入對抗的行列。但就在今(4)日,美國論壇Reddit Taiwan板上,傳出有一名年僅25歲的「台灣志願軍人」戰死沙場,稍早家屬也證實收到噩耗。對此,一名身在前線台灣同袍也曝光了細節,透露對方是因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22/11/04 22:31
  • 夜哨補休身體不適 陸軍269旅士兵「臉色蒼白」送醫不治

    陸軍269旅一名20歲士兵今(3)日上午被同袍發現身體不適、臉色慘白,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陸軍六軍團證實這項消息表示,該士兵是今日上午在夜哨補休期間被同袍發現身體狀況有異,報緊急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11/03 11:02
  • 前美軍飛行教官協助訓練解放軍 澳洲被捕將出庭應訊

    前同袍今天告訴法新社,21日在澳洲被捕的1名前美國戰機飛行員將於11月4日出庭。這名退役教官被捕前,曾在中國訓練飛行員。
    2022/10/31 17:45
  • 軍中同袍介紹高薪工作 男退伍赴柬埔寨遭囚禁

    軍中同袍介紹海外高薪工作,沒想到掉入陷阱!警方持續清查,被騙到柬埔寨的被害人,發現新北市汐止,一名退伍軍人,受到高薪誘惑,月薪六萬還包吃包住、連機票和護照都免費,沒想到飛往柬埔寨就被囚禁,循線破獲人蛇集團,埋伏逮捕3人,其中一人遭到羈押!
    2022/09/22 12:48
  • 少將副指揮官進出情色小吃部! 陸軍:向慶生友人致意即離開

    台南市有民眾直擊,陸軍八軍團的黃姓少將,搭乘軍官專屬配車,前往安定區一家情色小吃店,民眾拍下影片向軍方檢舉後,個資竟然遭到洩露,陸軍司令部證實,黃姓少將是應退伍同袍邀約,前往小吃部向正在慶生的友人祝賀後就離開,有沒有違規,還要調查,不過軍方也坦承,接獲檢舉後,處置程序的確有欠妥當。
    2022/09/14 19:49
  • 曾替車禍亡者尋家屬自製海報奔走 淡水交警腎衰竭逝同袍淚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已在隊上服務長達十年時間,工作認真負責,還時常收到民眾收到的感謝函,但他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住進醫院,昨(13)日凌晨因腎臟衰竭,搶救不治離世,享年52歲。許廷瑚員警離世的噩耗,也讓親友和隊上同事相當難過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表示,他永遠會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
    2022/09/14 16:25
  • 你好棒!鋼鐵傘兵秦良丰永不放棄 終於可步行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四年前因為跳傘意外導致重傷,醫師不看好他能復原,研判他得臥床插管,但擁有鋼鐵意志的秦良丰每天復健,今年6月可以翻身,最新進度是,他可以走路了,花45分鐘繞行802醫院外一圈,努力達標讓家人和同袍好感動。
    2022/09/07 12:00
  • 同袍與死神拔河!警卻冷喊必須死 陳文茜抖殘酷真相惹鼻酸

    台南殺警命案讓兩位英勇員警為此喪命,還導致2個家庭破碎,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聽聞此事後深感痛心,感慨說道,多年前還是立委時,有一樁綁架勒贖案讓其中一名刑警頭中彈,正當大家都在幫他祈福希望他活下來時,當時身旁隨扈卻語出驚人,冷冷地告訴她那名刑警必須死,「否則會拖垮全家。」後來陳文茜就展開一連串的修法過程,盼那些因公殘廢的員警能有更多保障。
    2022/08/24 14:21
  • 痛心巧合!曹瑞傑與3年前殉職李承翰「警專就認識」皆命喪刀下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2名英勇員警不幸殉職,讓許多人又想起2019年的台鐵殺警事件,當時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乘客刺傷身亡,想不到李承翰和今(22)日殉職的曹瑞傑兩人在警專時期就結識,如今又都命喪歹徒刀下,不幸的巧合,讓同袍親屬更是悲慟萬分。
    2022/08/22 16:58
  • 27歲陽光警遭割喉殉職「熱愛健身」臉書照成追憶 同袍不捨:他很老實

    台南安南區今(22)日中午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南警二分局的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員警凃明誠,駕駛巡邏車追捕贓車過程中,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沒想到2名員警遭嫌犯持刀狂砍,凃民誠上半身身中多刀,曹瑞傑更慘遭到割喉,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實際找到殉職曹瑞傑的臉書,他似乎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相當壯碩,這次卻不幸遇襲喪命,警方仍在調查對方身分、人數,南警二分局長也將出面說明。
    2022/08/22 14:24
  • 長官6折買到新車!阿兵哥揪團爽跟 律師曝悲劇下場

    近來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集團手法不斷進化升級,不僅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也讓詐騙相關議題發酵,律師林智群就發文透露,過去當兵時,一位長官用6折買到新車,讓許多同袍都心動跟進,沒想到最後「錢也付了,然後,那個業務人就不見了!」
    2022/08/16 15:16
  • 高雄槍砲犯遭圍捕「開車衝撞警」 警連開2槍逮人

    高雄一名37歲陳姓通緝犯,昨(8)日在屏東縣潮州一帶出沒,專案小組循線前往追捕,怎料陳嫌竟開車衝撞警方,欲加速逃離現場,造成2輛警用偵防車受損。一名警員擔憂同袍和周遭民眾陷入危險,隨即拔槍朝車輪連開2槍,車輛失控撞上路旁石柱,陳嫌見無路可逃,只好乖乖就範。
    2022/07/09 10:14
  •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2022/07/05 14:06
  • 林志穎到營區表演「被阿兵哥噓爆」 本人親認:難過了一陣子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17歲踏入演藝圈,發行第一張專輯正式出道,亮眼的外型立刻圈粉無數,被封為「小旋風」,至今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近日他的軍中同袍透露,當年林志穎到營區表演竟然被噓爆,釣出林志穎本人證實並坦言:「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2022/06/30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