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官6折買到新車!阿兵哥揪團爽跟 律師曝悲劇下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5:16
林智群律師分享他在軍中見過的詐騙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智群律師分享他在軍中見過的詐騙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柬埔寨詐騙層出不窮,集團手法不斷進化升級,不僅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也讓詐騙相關議題發酵,律師林智群就發文透露,過去當兵時,一位長官用6折買到新車,讓許多同袍都心動跟進,沒想到最後「錢也付了,然後,那個業務人就不見了!」

更多新聞:人蛇手伸專業團隊!「出百萬拍廣告」誘問:帶幾人過來?

 

近來柬埔寨詐騙引起國人關注。(圖/警政署提供)

林智群今(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當兵時一堆詐騙案,在退伍前,連上的長官買了一台新車,大家都很恭喜他,長官也很高興的說,他是用低於市價很多的價錢買的!大概是6折還7折吧!

更多新聞:黑幫殺進柬埔寨「救台灣人超心寒」!大哥痛罵:裝死不還贖金

 
聽到這裡,阿兵哥們就相當激動,因為那位長官人緣很好,大家都認為他不會騙人,而當時長官還說,「因為要一次給現金,我也是半信半疑,不過因為條件太好了,我還是給錢了,後來真的有拿到車!」

「車子也買回來在大家眼前了,這還能假嗎?」林智群表示,後續一堆人說要買車,有的人甚至要借錢買,再賣出賺差價,而長官也很有義氣的介紹同一位業務,「好像有7、8個阿兵哥、軍士官買了,錢也付了,然後,那個業務人就不見了!」到頭來全是一場騙局。

林智群揭還原當時的詐騙經過。(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故事有聽過,在那個年代是很普騙的詐騙手法」、「你可以善良,但不要放鬆對這個世界的警戒」、「詐騙案的共同點就是你要他的利,他要你的本」、「就是不知道副連長是共謀還是受害者」、「不要貪小便宜,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不變的法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當兵#詐騙#長官#買車#阿兵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