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替車禍亡者尋家屬自製海報奔走 淡水交警腎衰竭逝同袍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25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曾獲頒行政院「金安獎」殊榮。(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曾獲頒行政院「金安獎」殊榮。(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已在隊上服務長達十年時間,工作認真負責,還時常收到民眾收到的感謝函,但他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住進醫院,昨(13)日凌晨因腎臟衰竭,搶救不治離世,享年52歲。許廷瑚員警離世的噩耗,也讓親友和隊上同事相當難過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表示,他永遠會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

許廷瑚從警長達19年時間,通通都在交通大隊服務,從2012年開始到淡水分局服務,和同事相處都很不錯,工作上表現更是不用說,認真負責、大小事都盡心盡力。過去許廷瑚還曾為了協尋車禍過世的民眾家屬,主動製作海報發送,事後更協助籌措治喪費用,即使下班了還是心繫工作,時常利用空閒時間幫忙調閱監視器,也因為有這份「同理心」,讓許廷瑚受到不少民眾喜愛,時不時就會收到感謝函,更在2013年獲頒行政院「金安獎」殊榮。

 

許廷瑚員警(右1)從警19年都在交通大隊服務,工作相當認真。(圖/TVBS)

新北市警局表示,會全力協助許廷瑚員警後事。(圖/TVBS)

更多新聞:松山驚傳隨機性騷!2小時連續襲胸、摸臀6女子 警火速逮長髮噁男

今年52歲的許廷瑚最近身體出了點狀況,住進醫院治療,但昨(13)日凌晨他因為腎臟衰竭緊急搶救,仍不幸離世,享年53歲。這噩耗不只許廷瑚的家屬難以接受,就連淡水分局的同仁也相當難過,因為他不只是個好警察,還是個用心照顧家庭的好爸爸,如今撒手人寰令人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說了,即使許廷瑚員警離世,但他永遠都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這最後一哩路,大家都會給予協助,未來也會幫忙照顧他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局#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腎臟衰竭#過世#工作認真#不捨#金安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8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