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將副指揮官進出情色小吃部! 陸軍:向慶生友人致意即離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49

台南市有民眾直擊,陸軍八軍團的黃姓少將,搭乘軍官專屬配車,前往安定區一家情色小吃店,民眾拍下影片向軍方檢舉後,個資竟然遭到洩露,陸軍司令部證實,黃姓少將是應退伍同袍邀約,前往小吃部向正在慶生的友人祝賀後就離開,有沒有違規,還要調查,不過軍方也坦承,接獲檢舉後,處置程序的確有欠妥當。

圖/TVBS

 
穿著軍服的司機,開著軍官專屬配車,13日下午出現在台南市安定區的小吃部前,乘客進入店裡,駕駛當場遭到質疑。

爆料民眾 vs.司機:「你載這個什麼人來這小吃部?副指揮官,開公務車來走小吃部喔?沒有,我們拿東西而已,八軍團的嗎?沒有啦,我們朋友在那吃東西,吃完東西就要走了,這樣對嗎?我感覺是在走酒店。」

圖/TVBS

民眾回過頭直擊,這名副指揮官就在店裡頭,經過查證,這是陸軍八軍團的黃少將,會被質疑,因為小吃部有小姐坐檯,附近的民眾都知道。
 

附近民眾:「中老年人會去那種,因為那小姐也是都有年紀了,也有越南,也有大陸的,有40幾(歲),50幾的也有,因為消費比較低啊!」

附近民眾:「裡面都年紀大了,5、60歲,50幾了。」

圖/TVBS

陸軍司令部表示,黃副指揮官是13日傍晚5點多接到退伍同袍的邀約,前往小吃部,向正在慶生的友人夫妻致意之後就離開了,將會派督察人員調查釐清,如果違反規定,會給予適當的懲處。

爆料民眾:「這小吃部吔!」

不過,爆料者表示,向軍方檢舉後,個資竟然遭到洩露,連續接了3通電話,勸他不要爆料,第3通電話聽來甚至像是黑道人士,語帶威脅,軍方表示,接獲檢舉後,處置程序的確有欠妥當,將進一步檢討改進,避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情色#違規#祝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3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