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同居 結果共2,127筆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影音/張鈞甯拍戲睡阮經天家 遭問同居急澄清曝真相

    2023/09/06 11:39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歐陽妮妮驚爆結婚!甜嫁男星「婚禮日期」曝 見張書豪家長全被拍

    歐陽妮妮、張書豪交往以來,其實對外算是相對低調,也少見公然放閃;到了今年的情人節,兩人終於在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難得同框,可感受到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見習與沾喜的附加意味。
    2023/09/06 07:33
  •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男星禾浩辰今(2)日出席檸檬大叔一日店長活動,先前認愛女星吳品潔的他,談到戀情數度害羞到說不出話,透露交往才2個月,完全沒想過會這麼快被拍到,甜讚女方很溫柔,雙方相處起來很自在。
    2023/09/02 16:42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 專訪/陳澤耀許願生小孩「組籃球隊」 曝求婚1細節讓老婆痛哭

    32歲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落魄失意的賽車手「阿駿」,和温昇豪、陳少卉父子相遇,展開一段溫馨的同居生活,和小男孩朝夕相處,問及是否想要孩子了?陳澤耀接受《TVBS新聞網》時透露,因為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當然很渴望有小朋友,和DJ老婆雲鎂鑫也有共識,希望明年可以展開「做人計畫」,至於想要幾個孩子?他打趣說:「一支籃球隊吧!但還是要看緣分啦!」
    2023/09/02 07:07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曾數度當選「宅男女神」的38歲女星解婕翎,今年3月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生告白了3次,兩人甚至發展到同居階段。怎料近日解婕翎慘傳出被男友出賣,驚爆私密片外流,網上更驚爆「各種刺激姿勢」。對此,解婕翎本人親自發聲回應了。
    2023/08/28 07:58
  • 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凶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同居男友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22)日罕見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3/08/23 09:38
  •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2023/08/22 19:15
  • 合庫領10萬「竟夾59張玩具鈔」真相逆轉 原是同居女友搞鬼

    台北市一名32歲劉姓男子準備創業開店,今年5月初到合作金庫銀行臨櫃提領10萬元現金,要付給廠商工程款,怎料月底付款時卻發現裡頭藏有59張玩具鈔票,懷疑是銀行員監守自盜,氣得向警方報案。不過警方追查後發現,真正掉包鈔票的,竟是劉男的25歲曹姓同居女友,還給銀行清白;對此,合庫銀行也做出回應。
    2023/08/22 17:38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銀行領十萬藏假鈔? 警查出「枕邊人」調包

    TVBS日前獨家報導,有民眾到銀行領錢,卻控訴拿到假鈔!員警事後通知所有曾經「摸過」這筆錢的人,來指紋比對,發現嫌犯是被害人的「枕邊人」,涉嫌花四百元現金,在蝦皮購買一百張千元鈔,再趁同居人不注意,調包其中59張,三個月後被警方抓包。
    2023/08/22 14:22
  • 家賊難防!10萬現金被掉包「玩具鈔」 怒跟女友撕破臉

    台北市32歲劉姓男子,日前到銀行提領10萬元現金作為工程款,不料,日前要使用該筆鈔票時,突然發現100張千元鈔票之中竟夾帶59張玩具假鈔,一度懷疑是銀行員監守自盜,氣得向警方報案求助,但經文山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涉案人竟是交往多年且同居的25歲曹姓女友,2人感情當場破裂,警訊後也依法將曹女送辦。
    2023/08/22 09:42
  • 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44歲女星秦嵐憑藉《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低調認愛小10歲男星,甚至甜蜜同居;沒想到,最近疑似好事近了!她被拍到前往醫院,爆出有喜了!
    2023/08/22 08:09
  •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2023/08/21 13:27
  •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2023/08/20 18:59
  • 越南黑幫?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

    台中上演「越南黑幫」的情節,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甚至連轎車都遭殃,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
    2023/08/19 14:37
  • 鄰居開窗壞壞!妹子聽「響亮拍手聲」崩潰:想讓全世界聽到?

    許多同居情侶一到深夜、情到濃時,總會想做讓感情升溫的事,然而如果隔音效果不太好,恐怕會造成鄰居的困擾。對此,一名網友凌晨無奈透露心聲,隔壁鄰居壞壞時居然還特地打開窗戶,無私分享雙方恩愛的聲音,而她也被迫全程聽著鄰居亂叫,氣得她完全睡不著,只好發文公審。
    2023/08/19 14:24
  • 男大生想免費租屋!同居女房東搞大肚 嚇壞狂逃被抓回:玩大了

    大部分人因升學或工作關係,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的地方,有些人前往不同縣市、有些人甚至飛出國,開啟租房生活,而在尋找合適的房子時,幾個因素務必納入考量,包括地點、房型、預算以及房東評價。對此,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因渴望免繳房租,答應和女房東交往,怎料短短一個多月女方就被搞大肚,嚇得他直呼,「玩大了!」
    2023/08/18 14:05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鮮肉超滋補! 認愛3月見家長遭小S唱衰

    有「情慾女王」之稱的36歲珍琳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中,近日兩人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討論主題「婚前同居最美好?這些點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這也是珍琳在5月大方認愛後,與陳慕首度公開露面。
    2023/08/17 12:37
  • 激戰5晚還不夠!他曝同居女友「每天都想要」崩潰:甜蜜的負擔

    大部分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選擇進一步發展到同居階段,透過共同生活、真實相處,來探討另一半全新的一面,從中進行磨合或互相包容體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與女友結束遠距離戀愛的他,開始同居之後意外發現女友性慾旺盛一事,女友甚至向他放話,「把以前少做的份都補回來!」
    2023/08/1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