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同居 結果共2,127筆

  •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2023/08/17 09:58
  • 雲林縱火案倖存婦搶救後好轉 呼吸道仍有碳粒

    雲林縣一名啃老男子,疑似和父親同居人,金錢糾紛起口角,縱火造成3死1重傷,倖存的婦人經醫院搶救,鬼門關前撿回性命,病情改善,但呼吸道還有碳粒,醫院評估移除氣管內管的時機。
    2023/08/16 23:33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 禾浩辰被爆同居吳品潔!雙方「同步認愛」:給我們一點空間

    32歲男星禾浩辰去(2022)年爆出與交往4年的鬼鬼(吳映潔)分手,今(16)日被週刊爆出與吳品潔熱戀,對此,他透過經紀人大方認了:「他們是正在發展中的朋友,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
    2023/08/16 13:05
  • 逆子潑酒精膏縱火釀3死1傷 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一名33歲杜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跟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昨天(8/15)凌晨在屋內潑灑酒精膏,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檢方以男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8/16 13:01
  • 禾浩辰才爆同居!直擊與女星喝咖啡3小時 身分曝光了

    現年32歲男藝人禾浩辰被爆出與女藝人吳品潔有新戀情,曾被狗仔拍到兩人一同進入社區,疑似熱戀同居中,在12日禾浩辰也被拍到與女性友人在喝咖啡,該名女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8/16 09:13
  • 擺爛不付房租水電費!男友「一句話」回嗆 她傷心欲絕

    情侶在一起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才能走得長久,不過若另一半不願多付出,恐怕會讓一方感到心寒。有一名網友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不過男友卻從來沒有幫忙付房租和水電費,更反駁「為了她才搬出來」卻還需要支付水電房租費不合理,更直言「沒有他原PO不會比較好過」。原PO表示想放生可是又捨不得,好奇大家的看法。
    2023/08/15 22:35
  • 女兒辭職幫母經營「大腸包小腸」 遭惡意縱火喪命

    持續來追蹤雲林縱火命案,縱火的大兒子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疑似跟爸爸同居女友,經常因為金錢發生爭吵,而同居女友的小女兒,不久前才為了分擔家計,從飲料店辭職回家幫媽媽做生意,沒想到因為惡意縱火,如今天人永隔。
    2023/08/15 20:05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工作利益不均!男持刀刺傷女友胸口 乾兒子奪刀也被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今(15)日下午2時許,53歲劉姓男子喝酒後,與同居的51歲女友爆發激烈口角,雙方爭執不下時,劉男憤而持水果刀揮舞,結果不慎劃傷女子的左胸口,女子的25歲乾兒子見狀欲奪刀制止,也反遭劃傷手部,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劉男壓制逮捕,2人送醫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5:27
  • 縱火大兒子沒工作! 疑不滿爸爸女友要求「分擔家計」

    持續來追蹤雲林縱火命案,大兒子縱火後2度棄車逃逸,而他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疑似跟爸爸同居女友,經常因為金錢發生爭吵,是否跟這回縱火原因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追查釐清。
    2023/08/15 14:07
  • 爆熱戀馬傑森仍夯!林襄「原味私密衣」開賣 網瞬間湧入秒殺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週刊直擊,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不僅牽手逛街,還一同入住女方家,似乎已進展到同居關係;林襄在爆出熱戀隔日大方出席記者會,她沒有正面認愛,僅低調表示「剛認識,給我一點交友空間」;而自從林襄爆出新對象後,「襄民們」心碎之餘,她和馬傑森的一舉一動更獲關注。近日林襄開賣二手衣物,瞬間就被秒殺,可見人氣依舊很高,沒受戀情影響。
    2023/08/15 13:13
  • 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愛侶情到濃時總是不想分開,腦中也會想像無數兩人一起生活的樣子。但一名女網友卻在與男友同居後大感後悔,甚至動了分手念頭。對此,她就以過來人的心情苦勸還在「粉紅泡泡」中的男男女女,若想同居一定要仔細想清楚,「真的會看清一切!」
    2023/08/14 23:18
  • 開房間親熱太花錢!他猶豫「不如租屋」 過來人曝好處

    花錢開房間,不如直接租屋同居?一名男子透露,和女友因為「不方便在家親熱」,每週都要外出開房間,但長期算下來,發現這些錢都可以在台北租房子了。對此,他就好奇,若與女友討論後「真的租下去划算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08/14 22:35
  • 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日前被爆出已經低調交往2年多,認愛後,也傳出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今(14)日周宇柔出席《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被問到為何要藏愛,她笑說:「不紅吧。」她解釋也沒有要刻意藏,被爆出來後就順勢認愛。
    2023/08/14 18:42
  • 同居林襄「1年只愛愛2次」認錯! 孫生分手2前任比較喜歡她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林襄曾交往1年半,後來他和Wendy(林宛璇)交往2年分手,單身的孫生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跟啦啦隊成員若潼聯誼,沒想到他過去的兩段戀情再被提起,孫生在節目中對之前跟林襄交往時「只愛愛2次」認錯,直言:「女生會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2023/08/13 12:35
  • 分不分?他批女友「資產差10倍」還愛玩 引網逆風狂轟

    許多情侶若交往一段時間會有關於未來的規劃,像是買房、同居、結婚等,而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始終建立在雙方有共識。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與女友交往快兩年,自己有開始規劃要買房、但女友卻沒有意願,後來發現兩人資產相差「快10倍」且女友每天仍愛出去玩,讓他相當苦惱是否該分手。不料此文一出,引來網友逆風抨擊。
    2023/08/13 11:49
  • 正妹刺青師被打到癱瘓臥床 冷血家暴男竟不認罪

    新北有名38歲的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林男有家暴惡習,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
    2023/08/12 09:05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獨/陳天仁斷開周孝安半年「很開心」 認罹恐男症:很多異性獻殷勤

    ​​​​​​「象迷娘」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證實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用爸爸、媽媽的角色相處,成為彼此永遠的家人。事隔半年,陳天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離婚後過得更開心,狀態升級,並強調與前夫周孝安沒交惡,只是個性相處不來,依舊還是有聯繫,雙方的關係一如往常,還是會互相關心。
    2023/08/10 14:21
  • 交往4年被分手!妹子收「傷人理由」 男生也不挺:超渣

    「等待了4年對方讀書跟當兵,原本以為可以換來結果⋯」一名女網友心碎發文,透露自己與交往4年的男友近來因「身材」鬧不愉快,對方不僅不願向親友介紹她,一起出門都必須躲躲藏藏,如今更不願承認她的女友身份提出分手,讓她非常受傷。
    2023/08/09 18:54
  • 25歲混血女模藤田妮可結婚! 下嫁大5歲演員稻葉友「早就在同居」

    日本混血女模藤田妮可今(2023)年才25歲,目前她同時活躍於時尚圈跟綜藝界,雖然年紀輕輕但講話相當一針見血,在日本的大眾好感度頗高,沒想到4日她宣布重磅消息,已經跟大她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2023/08/04 17:44
  • 大罐飲料對嘴、用她化妝品還嘻皮笑臉 和男友同居妹子快抓狂

    感情走入另一個階段,在邁入婚姻之前,可能會透過同居孰悉彼此。不過,近期有女性網友在網路上指出,與男友交往3年,想說在婚前同居1、2來了解彼此生活習慣,未料,不到2個月,男友的種種習慣讓她直呼「差點沒被氣死」。
    2023/08/03 05:50
  • 同居是惡夢!男友「3NG習慣」惹火她 網爆共鳴:無聊當有趣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與男友已進展至同居階段,沒想到僅過2個月,對方不僅衛生習慣不佳,還常隨便使用原PO的物品,讓她直呼「同居真的是場噩夢,磨合期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實在太痛苦了」。
    2023/08/0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