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同名 結果共993筆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 《去有風的地方》太火「天后也在追」 李現甜誇劉亦菲:溫柔能幹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領銜主演,一開播就掀起超高討論度,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也突破百萬收藏量,不論是劇情、演員還是配樂全都話題十足,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甚至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淪陷。
    2023/05/24 12:12
  • 他也叫黃偉哲!同名救護人員出勤被呼巴掌 市長震怒查辦

    台南市有1名消防隊員與市長黃偉哲同名同姓,18日凌晨,他執行救護勤務,把疑似喝醉的傷患送到醫院時,竟然被傷患呼巴掌,左臉頰及耳朵紅腫受傷。市長得知消息後,今天立刻趕往中正消分隊探視,他說暴力零容忍,絕不會讓消防隊員黃偉哲被白打!
    2023/05/19 18:26
  • 美成這樣!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尋麋鹿嘆:心中充滿力量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麋鹿》,今(19)日全球發行,同名主打歌MV也隨之上架,她首次挑戰以非劇情形式拍攝,當天更歷經寒流低溫與近24小時的拍攝挑戰,在金獎導演比爾賈的操刀下,展現她的美麗與自信。
    2023/05/19 17:02
  • Marz23手機震不停!收「恭喜」簡訊被嚇醒 定睛一看嗨翻了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TRASH」樂團主唱阿夜,以單飛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展開,今(13)日中午率先開賣7月29日高雄 Live Warehouse 及8月4日台北 Zepp New Taipei 兩大場次,僅7分鐘就宣告完售,他開心表示:「2場都安排了超久沒合體的嘉賓,肯定讓各位值回票價!至於 TRASH 會不會出現,當然還不能透露,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2023/05/13 14:29
  • 為了告五人!李李仁認「拋下妻女」 揭陶晶瑩獨飛美國真相

    大勢樂團「告五人」4月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7月29、30日將移師高雄巨蛋續唱,昨(11)晚他們釋出新專輯《帶你飛》同名歌曲MV,請來李李仁詮釋父女間的真摯感情,不過他笑說這次其實是「拋妻女」接下演出任務,讓告五人受寵若驚。  
    2023/05/12 15:08
  • 運將當心!狡詐竊賊專挑卸貨時行竊 大台北多名司機受害

    新北市1名長期無業的44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貨車司機,趁著司機們下車卸貨時,伺機偷走車上現金、皮夾等財物,今年2月起,北市中正一分局接獲多名司機報案,研判應是同名竊嫌所為,歷經數日蒐證、埋伏,日前循線在新北市新莊逮捕陳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0:56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好玄!艾成生前曾吐「這句話」 張芸京頓悟:時間不多了

    張芸京即將發行「京成兄妹」迷你數位專輯《俠侶》,同名主打歌〈俠侶〉是她與艾成合作的中國風歌曲,也是兩人原先的約定,當時兩人是希望以「京成兄妹」的組合,計畫推出EP,並舉辦巡迴演唱,只是艾成去年8月離世,不捨的張芸京和王瞳幾經思考,還是希望可以完成未盡之事,讓艾成的作品面世留念。而艾成生前的一句話,讓張芸京、王瞳至今想起來依舊不捨。
    2023/05/04 19:28
  • 《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揭族群死刑議題 李銘順力拚翻案

    金鐘雙料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改編同名小說,由原著作者唐福睿擔任編導操刀,大膽挑戰台灣族群與死刑議題,李銘順直呼是有史以來學過最多語言的戲。
    2023/05/04 16:47
  • 男友跟媽媽撞名!妹子交往1年 崩潰喊:只敢叫「寶貝」

    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幾個名字念起來相似、甚至是同名同姓的朋友,先前更出現一項有趣的統計結果,最多男生被取名為「建宏」,女生則是「宜蓁」,也就是所謂的「菜市場名」。一名網友亦此,她崩潰抱怨男友和媽媽撞名,讓她實在不敢直接稱呼男友的名字。
    2023/05/03 10:09
  • 專訪/比照吳姍儒!吳宗憲認「第四個女兒」 私密對話曝光

    歌壇新生代女歌手MIUSA,因參與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簽約培訓出道,從小是單親家庭的MIUSA,被吳宗憲的父愛包圍,被視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日前她發行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吳宗憲的愛,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直言:「真的是爸爸,把我當女兒。」
    2023/05/01 11:07
  • 迪士尼100周年!重點大作《星願》預告曝 全新IP動畫升級

    迪士尼慶祝今年100周年,推出年度大片「星願」首支預告,動畫呈現還結合了2D和3DCG;而今年的另一部重點大片「幽靈公館」,則是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中的同名設施,雖然看似是恐怖片題材,卻藏有滿滿喜劇元素。
    2023/04/29 17:48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偶像男星跳一半褲子破裂!遭爆「出現白白的東西」 慌張反應曝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而此次無論數位及實體預購成績皆超乎預期預購版專輯一度缺貨,緊急立馬加印2000張,對此 FEniX 成員們也紛紛表達感謝,浦洋更分享:「我爸很可愛,我每天回家都看到他一直重複看MV,很仔細的看我們所有人的各種細節跟舞蹈,看到都會背了!」家齊、承隆、MAX則笑說自己這幾天也跟著「救火隊」(粉絲名)一起,死命的狂刷 MV貢獻了不少次,相當期待與粉絲們見面。
    2023/04/24 17:48
  • 影后遭背叛淪「貧民」 復仇劇情顛覆德法政壇

    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Léa Drucker)主演的新片《燃燒的玫瑰》,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故事描繪一位財團千金遭親信背叛,慘淪流落街頭的貧民,但她為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決心賭上生命,策畫一場鬥智鬥勇的復仇鬥爭。該片是法國文壇巨作《天上再見》的正宗續集,電影版特別邀請到原著作者皮耶勒梅特親自撰寫劇本,帶領觀眾回到1920年代,處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希特勒政權崛起前,精彩刻劃一場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
    2023/04/22 12:56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歲月無痕跡!45歲玉女歌手現況美成這樣 根本就是少女

    45歲「玉女歌手」徐懷鈺時隔三年,將在4月14日推出全新單曲〈我們的故事〉,同名專場演唱會同一天於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吸引近兩千位歌迷買票支持,徐懷鈺也預計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歌首唱,徐懷鈺預告會是劇情式MV,更將自己的情感投射在演員身上,自己看完成品也十分感動,敬請大家拭目以待,而她新的宣傳照也曝光,相當凍齡,完全看不出來歲月在她臉上走過,彷彿還是當年那個少女。
    2023/04/12 13:21
  • 拍出新天價! 喬丹「最後一舞」總冠軍賽實戰鞋6763萬售出

    NBA傳奇球星「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儘管已退役多年,他的同名鞋款Air Jordan依舊在潮流市場受到萬人追捧,實穿過的體育用品更是價值不斐;近日一雙他穿過的Air Jordan第13代球鞋,在蘇富比(Sotheby)拍賣會上以220萬美元(約6707萬新台幣)售出,成為「史上最貴的鞋子。」
    2023/04/12 11:45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擔任造型總監!他們驚見謝金燕私下真實面 這舉動嚇壞了

    從《原子少年》火星出道的FEniX,終於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今(11)日FEniX舉辦專輯發行記者會,老闆詹仁雄也特別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並承諾實體專輯只要賣破萬張,就能獲得價值百萬的重機「鳳凰號」;現場還加碼許諾只要〈Look At Me〉MV破百萬,就會舉行粉絲見面活動。特別的是,這張專輯的造型,是由《來吧!營業中》的謝金燕帶領的團隊打造,他們也罕見曝光姐姐私底下的一面。
    2023/04/11 16:01
  • 《模仿犯》歹徒call-in新聞台挑釁 網揪既視感「白曉燕命案」

    近期改編至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的台劇《模仿犯》爆紅,以多線敘事推展的懸疑劇情,更掀起劇迷瘋狂討論,而負責劇本開發的內容總監何昕明就透露,當初在劇本改編階段時,融入了台灣特有的電視call-in節目,其實是參考了過去「白曉燕命案」中,兇手陳進興接受媒體訪問的橋段。
    2023/04/09 15:37
  • 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套帥氣西裝 大秀輕熟男人味

    FEniX出道首張同名專輯《FEniX》將於明(7)日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於4月26日正式推出,這次專輯視覺,5個大男孩以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樣貌,不過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記錄在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當中,更由「姐姐」謝金燕擔任造型監督。
    2023/04/0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