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同名 結果共993筆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丁噹愛太深!認受重傷「太快投入付出」 路上巧遇前任尷尬了

    歌手丁噹的「夜遊 A Night Tour」將在3月9、10日於高雄音樂中心登場,新專輯雖然要再等等,但她持續推出新單曲,幫歌迷的耳朵暖暖身,繼演唱會同名單曲〈夜遊〉後,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讓網友直呼「一聽就愛上」、「好聽到耳朵懷孕」。
    2024/01/17 13:41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2024話題古裝仙俠陸劇《神隱》由趙露思和王安宇領銜主演,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也是古裝劇《千古玦塵》續作,「甜寵劇女神」趙露思古裝扮相唯美,在《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神隱》作為她出道六年來的首部仙俠劇,她坦言:「拍攝時信念感要很強,因為我們有很多手勢,所以很多東西其實都要靠想像,導演會先給我們看分鏡頭和特效畫面,這樣會比較容易入戲。」
    2024/01/12 13:17
  • 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現在37歲的「美女主播」張宇去(2023)年11月間宣布,與結縭6年的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離婚;消息引發討論,就連同名的57歲歌手張宇都誤以為,自己「被離婚」了。主播張宇今(11)日在社群曬出婚紗照,並在貼文提到,無論是結婚、離婚,身心都很累,「如果還是值得體驗就衝一個,反正人生不要有後悔就是呢」。
    2024/01/11 21:17
  • 獨/23歲學霸女星追夢「爆家庭革命淚崩」 認了穩交圈外男友

    有「R&B小辣椒」封號的23歲歌手Jocelyn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和陳芳語的師妹。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畢業的她,是個十足高材生,求學時成績相當好,但為了音樂夢歷經家庭革命,和爸媽約好若在26歲前沒闖出好成績,就會乖乖回去工作。
    2024/01/11 11:26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與酒同名 稀有冬候鳥「花雕」現蹤台南鳥友驚喜入鏡

    近日鳥友間流傳在南部某濕地出現1隻台灣稀有冬候鳥「花雕」,吸引不少人前往想一睹風采,台南1名鳥友日前守候,果真碰上花雕現蹤並拍到畫面,直呼很幸運。
    2023/12/18 05:42
  • 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主播張宇11月時宣布離婚,和前夫舉辦派對宣布好聚好散,震驚粉絲,和她同名同姓的56歲歌手張宇,還一度因此遭誤傳恢單訊息。昨(16)日他在社群突然發文,笑說結束閉關後,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張宇離婚」,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2023/12/17 10:39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茱蒂康默不懼寒流「裸身跳海」 崩潰中迎來新生

    英國導演瑪哈莉雅貝羅(Mahalia Belo)首部長片《我們從末日開始》,改編自梅根亨特(Megan Hunter)2017年同名暢銷小說。不同於一般人對於「末日」電影的大規模摧毀與破壞等印象,《我們從末日開始》將洪水與女性的臨盆結合在一起,世界發生巨變如同生產是女性人生中重大的轉捩點。
    2023/12/08 01:59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2023/12/05 07:00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太驚喜!PINK FUN限定成員竟是他 粉絲激喊:成功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收錄5首風格多元的歌曲,其中充滿可愛氛圍與正能量的同名主打〈Oh! My Oh! My〉廣受歌迷喜愛,MV昨(28)日正式上線,她們的YouTuber好友「寶賤」特地相挺,當起MV男主角,由於寶賤曾說想希望加入PINK FUN,成為第9位成員,讓粉絲看了笑說:「恭喜寶賤成功加入PINK FUN!」
    2023/11/29 18:25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