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合肥 結果共120筆

  • 暴雨毀家!居民不要命「衝湖撈魚」 目擊者看傻:至少百人

    中國大陸近來連日暴雨,三峽大壩下游水位破紀錄,不少民宅被沖毀,當局除了緊急撤離巢湖邊三河鎮全鎮3.1萬人進行炸堤洩洪,安徽合肥城市防洪指揮部也將防洪應急響應提升至第1級。豈料卻有民眾不顧生命危險,湧入暴漲的湖邊捉魚,甚至當場擺攤叫賣,讓目擊者直搖頭。
    2020/07/20 20:07
  • 她腹痛「馬桶全血」醫3度喊沒事 返家隔日猝死

    中國大陸安徽合肥1名31歲女子在今年3月時突然腹痛便血,丈夫趕緊將其送醫,經檢查後,醫生多次稱沒事可以返家,怎料回家隔天就猝死,留下5個月大的孩子。
    2020/07/01 19:50
  • 陸連日暴雨 貨運火車撞土石流翻覆

    中國大陸連日暴雨,大陸中央氣象台預估這波雨勢今天(28日)將達到鼎盛時期,接著雨勢減弱持續到30日,但這幾天已經造成不少災害,四川、合肥、江西、湖北都有傳出災情,甚至有火車撞上土石流因此翻車。
    2020/06/28 12:20
  • 18歲女拿「12cm異物」催吐減肥…手滑吞進肚險喪命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18歲女子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上週六(30日)她竟異想天開拿湯匙伸進喉嚨催吐,怎料竟不慎失手將長達12公分的湯匙吞下肚,卡在十二指腸降段,幸好醫師透過胃鏡,最後順利將湯匙取出。
    2020/06/03 22:03
  • 瑣事爭吵…狠夫舉妻「從窗戶扔下」 女墜地骨折倒臥血泊

    夫妻過日子難免會有吵架爭執,但日前安徽合肥1名男子,因為瑣事和妻子吵架,沒想他一氣之下,竟把妻子抱起還將人丟出窗外,導致對方粉碎性骨折,事後丈夫也被依故意傷害罪遭到檢方起訴。
    2020/05/11 19:39
  • 台肥台中廠凌晨火警悶燒5小時 大量濃煙竄出

    台灣肥料公司台中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台中港務消防隊獲報派員前往灌救,經查為儲放硝磷基複合肥料的建築物起火,火勢撲滅後未發現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2020/05/05 11:11
  • 熱浪滾滾! 合肥飆43.5度、創同期最高紀錄

    大陸許多地方開啟了燒烤模式,不論是北方或南方都有縣市打破五月最高氣溫紀錄,許多地方的氣溫甚至測得五月上旬的歷史極值,例如安徽合肥昨天(5/3)就達到43.5度的高溫。
    2020/05/04 12:44
  • 首次赴李榮浩家過年!楊丞琳洩心情:很怕媽媽會寂寞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2019年7月接受大陸男歌手李榮浩的求婚後,小倆口同年9月便於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領證結婚,今年是楊丞琳升格為人妻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同時也是她第一次離開家鄉過年,今(25日)天她還特別發文使媽媽放心,「我被照顧的很好,不用擔心!」
    2020/01/26 14:32
  • 寒冬逼幼女裸上身逛街! 狠母穿羽絨大衣:鍛鍊她身體

    正值寒冬,大陸安徽合肥1名母親日前身穿羽絨衣,但讓年幼女兒赤裸上身在社區散步,引爭議,怎料,該母卻說「只是在鍛鍊女兒的身體」,還嗆聲「我不讓孩子穿衣服,關你們甚麼事!」
    2020/01/08 08:31
  • 爆不倫戀後首現身!陳綺貞「吐新年願望」粉絲淚喊:撐住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因被拍到和已婚林姓中年男子當街激吻爆出不倫戀,遭正宮揚言提告通姦等3罪,正宮事後更出面向媒體爆料老公和陳綺貞應為1年前買賣相機認識,認為陳綺貞不可能對男方家庭狀況不知情。風波爆發後,陳綺貞昨晚(31日)首度現身,在大陸合肥如期開唱,她吐露了2020的新年願望,而粉絲則紛紛為她加油。
    2020/01/01 11:37
  • 不捨!遠航宣布停飛 末班機組員合影留念

    遠東航空宣布13日開始停飛,昨天晚間10點多在桃園機場,末班機從大陸合肥返抵桃園,有旅客說知道要停飛,還說差一點就坐不上去,不過認為最可惜的還是機組員,雖然他們表示不方便多說,但還是透露不捨,空服員一畢業就進入遠航任職,這一待就是12年。
    2019/12/13 08:31
  • 貫通內陸!中國大陸高鐵一天通三線

    大陸高鐵路網更加密集,進入12月,一天之內同時開通三條高鐵線路,分別是「京港高鐵」商丘到合肥段、「鄭渝高鐵」鄭州到襄陽段還有「鄭阜高鐵」,三條線路橫跨了安徽、湖北、河南三省,連接起大陸中原地區和西南、東南沿海長三角經濟圈,大大節省車程時間,阜陽到上海從原來要8個半小時的乘車時間,縮短成3小時左右。
    2019/12/02 19:59
  • 1個月狂剷8公斤!李榮浩曝「減重大絕招」:比運動管用

    34歲創作歌手李榮浩今年7月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小倆口日前親口證實已於上月17日在大陸安徽合肥領證結婚。然而新婚沒多久,李榮浩日前貼出近照,稱自己1個月內瘦了8公斤,網友一看居然瘦到連招牌瞇瞇眼都變大了,紛紛敲碗向他要減重菜單。昨晚(8日)李榮浩親曝8秘招,強調「早睡」相當重要。
    2019/10/09 13:38
  • 李榮浩曝「月瘦8公斤」 網脫口一句破關鍵

    中國大陸籍歌手李榮浩,日前和楊丞琳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證結婚,正式升格成為人夫,不過他最近卻自曝,在短短一個月內爆瘦16斤(8公斤),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但也有不少人猜測,這難道是為婚禮提前作準備?
    2019/10/03 16:47
  • 驚!恐怖電梯自走上升 19月嬰「腦袋懸空」卡電梯口

    大陸安徽合肥市近日發生1起電梯意外。1名媽媽帶19個月大的孩童坐著電動車搭電梯下樓,倆人正準備離開時,電梯卻突然暴走上升,導致媽媽被擠出門外,電動車被卡住,寶寶慘倒掛在電梯口,十分驚險。所幸最後消防人員搶救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9/27 18:30
  • 力甩「可愛教主」封號 楊丞琳:已經是過去式

    女星楊丞琳日前被爆料與李榮浩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結婚證,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表示祝福,楊丞琳19日出席活動也親口證實已經正式升格人妻。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小倆口結婚的消息,不過看到有些媒體替她冠上「可愛教主」的稱號,楊丞琳無奈地發文表示,「別再為我冠上這個頭銜了」。
    2019/09/21 14:20
  • 楊丞琳承認領證結婚 「兩人有空就辦了」

    藝人楊丞琳7月被李榮浩求婚成功,這個月17日被爆料,兩人在安徽合肥領證結婚,下午楊丞琳出席活動,也鬆口承認領證,他說兩人交往多年,結婚並非衝動,兩人找一天都有空的時間,就抽空去登記了。
    2019/09/19 18:38
  • 楊丞琳親口承認已領證! 閨蜜透露婚宴細節

    台灣女歌手楊丞琳日前被拍到與大陸男歌手李榮浩在大陸安徽省合肥市領證結婚,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表示祝福,對此,楊丞琳的閨蜜黃小柔金(19日)上節目時透露2人婚禮細節,也不斷稱讚李榮浩,「他是個很周全的人,兩人在一起那麼久也從來沒吵過架。」
    2019/09/19 15:09
  • 恭喜!楊丞琳親口證實結婚 李榮浩曬照示愛

    女星楊丞琳日前被爆料與李榮浩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結婚證,今(19日)是傳出婚訊首次公開露面,她親口證實17日已經領證,正式升格人妻。消息曝光後,李榮浩也在臉書曬甜蜜照感謝各界祝福。
    2019/09/19 14:27
  • 驚爆領證結婚!對話證據曝光網瘋傳 楊丞琳回應了

    歌手楊丞琳與李榮浩2015年鬆口認愛,男方日前宣布求婚女方成功,豈料,今(17日)有大陸網友爆料「2人在合肥領了結婚證」。
    2019/09/17 13:12
  • 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檢方查獲嘉義這對吳姓夫妻涉嫌洗錢,也在地方上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吳姓男子跟太太,除了在大陸跟台北經營科技公司,幾年前還是嘉義一間國小的家長會長,經常出錢出力幫助弱勢兒童,還相當低調,因此消息傳出校方不敢置信,雖然院方最後,以無法證明查扣的兩億多是犯罪所得,在羈押庭後將兩人當庭釋放,不過檢方仍會提起抗告。 穿上西裝跟著校長一起陪畢業生一起進場,眼前的男子,不但是學校的家長會長,沒想到私底下卻涉嫌洗錢,讓校方簡直不敢相信。 聲音來源校方:「他們(夫妻)其實都蠻低調的,他們為善都不用,他們都說不用講不用講,我個人是覺得蠻難過的,因為感覺會長很聰明,第一個會懷疑說是真的嗎。」 原來45歲的吳姓男子跟太太,兩人除了大陸合肥,以及台北開公司,還涉嫌把嘉義老家當成金庫,由於小孩在嘉義就讀小學,吳姓男子還曾是學校的家長會長,除了捐助弱勢學童就讀,還捐贈百萬監視器,甚至小孩畢業後,他還捐助了學校涼亭。 聲音來源校方:「家長會榮譽會長,捐贈的高爾夫涼亭,也要在今天正式來啟用。」 另外吳姓男子的臉書除了會分享廣告貼文外,還會張貼弱勢社團的文章,以及全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中小企業主,生活平凡,沒想到卻被檢方查出涉嫌洗錢,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用大善人的身分來避人耳目,掩護非法匯兌。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洪嘉蘭:「那就算是犯罪贓款好了,也沒辦法證明這些犯罪贓款,跟最後一次的地下匯兌,的時間的密接性究竟如何。」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那這個事實認定,我們有相關的證據可以來證明。」 根據銀行法第125條,犯罪獲得的利益超過新台幣1億元以上,恐將面臨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雖然最後院方以無法認定這些錢,全是犯罪所得,當庭釋放,但檢方仍將要提起抗告,只是不管金額多少,吳姓夫妻幫台商從事地下匯兌遭到搜索,恐怕都讓大善人的身分已經留下污點。
    2019/08/21 13:17
  • KTV搭訕人妻被拒…5男圍毆20分 尪目睹她被打死

    安徽合肥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34歲的人妻和丈夫及弟媳一起到KTV歡唱,期間5名男子見人妻姿色頗佳,主動上前搭訕遭拒,雙方發生衝突。不料5男一氣之下,竟將人妻圍毆致死,丈夫也是遭圍毆無力反擊,眼睜睜地看著妻子死在他面前。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這5名男子,全案正深入追查中。
    2019/08/08 22:38
  • 想紅不要命?直播主疑吃「蜈蚣、壁虎」鏡頭前喪命

    近年來直播產業竄起,許多直播主為了搏取眼球無所不用其極,但如果沒拿捏好可能會因此喪命。大陸合肥市傳出一名男子為了吸引觀眾目光,疑似在直播中邊喝酒邊吃蜈蚣、壁虎等昆蟲因此喪命,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07/21 15:49
  • 「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 信驚傳遭機場女安檢騷擾

    從信樂團出身的47歲歌手信(蘇見信),近日驚傳在機場被女安檢員騷擾!信19日搭乘飛機從安徽合肥返回台北,合肥新橋機場一名女安檢員,被指控藉職務之便,在安檢時對信進行騷擾,事後這名女安檢員還在微博上炫耀稱「剛才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你衣服穿太少…」,輕浮舉動惹怒粉絲向機場投訴,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對此,信今天回應「安檢本就應該如此,也許事後的發文會讓人覺得不太適當,我也當作是一種讚美。」
    2018/11/22 09:27
  • 料理包日賣40萬份 超噁製作過程曝光:快吐了

    現在人常因為工作繁忙吃外食,有時為了爭取時間,常會食用「料理包」解決一餐,但你知道這些料理包的製作過程是否符合衛生安全嗎?最近大陸安徽合肥一間食品公司工廠,每天外銷料理包約40萬份,卻被直擊製作過程超級不衛生,包括肉塊直接放在地上,炒好的菜掉在地上也撿起來繼續包裝,甚至員工都直呼,「我們自己都不敢吃!」
    2018/11/1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